送人去火車站可不可以送到月台喲,怎麼送人到火車站月台

2021-04-15 10:37:57 字數 1910 閱讀 4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火車票去 買站台票就可以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飛機就不行

3樓:媚娃娃

到火車站售票處花1-2元買一張站台票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背影》朱自清!他會叫你去幫他買橙,然後看到你笨拙的背影,他也會寫一篇《背影2》!所以不用了,我朋友她不想我們送她車,竟然騙我們說有家人一起,其實她不想看到離別時的不捨心情

怎麼送人到火車站月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跟著你送的人進站,然後跟著下車的**從出站口出來就可以了,每次送媽媽我都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提點東西跟著一起進去就可以了啊!我送過的,還直接送到她座位上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站台票啊會長、1塊錢

去火車站送人怎麼把人送上火車呢?

8樓:太陽

去火車站送人,想把人送到火車上,可以購買月台票

。接送乘客時進入火車站內月台的票證。又叫站台容票。

進入火車站要檢票,旅客有火車票,那麼送親友的就要買月台票(站台票)了。由於送親友的同志並不搭乘火車,所以站台票比火車票便宜許多,一般2元左右。站台票一次有效,當日使用,不得乘車,售出不退。

當然有些站台取消了月台票的**,比如從2023年3月27日起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停售站台票。北京四大火車站中,僅北京北站仍售站台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站台票送朋友 上火車的,站台票我之前購買過好像是一元左右的,不是很貴,希望可以幫到你

駐馬店火車站送人怎麼去月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駐馬店火車來站長期拒售站台票,自需要進

bai站接送旅客者,無論是否

du有切實需要,也不zhi能進候車廳,只能在「dao豪華候車廳」額外交錢進站,而除乘客本人需繳納十元錢的進站費之外,送人者也必須額外繳納十元錢方可進站。有些瘦弱的學生沒有多餘的錢來支付這昂貴的"站台票",便只能乙個人扛起大包小包,列車進站時被候車的人群擠得站不住腳,在月台和鐵軌之間搖擺。

要進火車站月台送人要買什麼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購買站台票,《鐵路旅客運輸規程》規定如下:

到站台上迎送旅客的人員應買站台票。站台票當日使用一次有效。對經常進站接送旅客的單位,車站可根據需要發售定期站台票。

隨同**進站身高不足1.2公尺的兒童及特殊情況經車站同意進站人員可不買站台票。未經車站同意無站台票進站時,加倍補收站台票款。

遇特殊情況,站長可決定暫停發售站台票。

12樓:最愛寶寶

買站台票,就一兩元錢,但在春運期間許多車站是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站台票,大概2塊錢左右吧,反正不是很貴

請問去南京火車站送人怎麼能進入大廳,買月台票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動車和高鐵車次之外可以買站台票進入大廳,但是必須憑票買,一張票限一張站台票;

動車、高鐵不賣站台票

不過你可以買時間相近車次的火車票,然後接到人出來再把票退了,收票價20%的手續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車站問詢處或售票視窗購買站台票,用站台票可以進入候車大廳,還可以將你的朋友一直送到列車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直接進入大廳,無須買站台票,若要進入站台,那就要去購買站台票了。

坐火車可不可以帶香 蠟燭 紙錢嗎

可以的。除了指甲油,家用的空氣清新劑 殺蟲劑 真皮保養劑 髮膠 香水 香氛噴霧等日用化工品由於它們製作原料均屬於易燃 易爆物品,故在乘坐火車時也是禁止攜帶的。火車限量攜帶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2.不超過20ml的指甲油 去光劑 染髮劑。不超過100ml的酒精 冷燙精。不超過60...

火車上可不可以偷偷賣東西,普通乘客能在火車上賣東西嗎

有賣東西的,要先跟鐵路局聯絡,不能私自賣。普通乘客能在火車上賣東西嗎 鐵路東西貴,賣東西的都是家屬親戚,只有自個賣,這種霸王條款讓人不能理解,只許州 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偷偷的賣可以,但是不要被乘務員抓到,火車站裡面也有人在偷偷的賣泡麵啥的,火車上還真沒見過,被抓到不好說呀這 有見過偷偷賣的,比如雞...

長沙高鐵南站可不可以購買送人上車的陪同票

比如你13點送朋友到廣州,你買張晚一點的到株洲的不就可以進站了麼?送完了,出來退票不就可以了嗎?退票扣點手續費不就可以了嗎?那叫做站臺票,以前可以的,現在不允許了 可以的,現在站臺票還是有買的!你去售票廳問一塊一張 我送我女朋友上車,是在長沙高鐵南站上車,我沒有買票就她自己買了回去的票,那個我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