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萬盛區與綦江縣合併為綦江區後原萬盛區有哪些行政單位要被撤

2021-04-15 08:00:52 字數 561 閱讀 2233

1樓:手機使用者

將整合設立:萬盛經開區管委會辦公室、經濟發展局、投資促進局、城建局、財務局、旅遊環保局、土地儲備中心來履行開發區相關管理和服務職能。

2樓:折斷的藍翼

一般不會吧,最多就是把以前的部門改個名字,不會有大的更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檔案了,我們誰也說不好。

請問萬盛區撤銷並與綦江縣合併為綦江區後在萬盛境內另設立一支什麼行政機構來發展當地的工業及旅遊啊?

4樓:手機使用者

設立重慶市綦江區萬盛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企業單位不變,機關事業單位設分支機構或辦事處。

5樓:手機使用者

重慶市綦江區萬盛經濟技術開發區(特別說明:該區是為了適應區縣合併後和諧社會的需要而專門成立來過渡的,主要功能是過渡作用,在3-5年就會撤除,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不信就5年後再看這個貼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可能短時間內撤銷的!

誰知道重慶市萬盛區的郵政編碼啊,重慶萬盛的郵編

反正是400800 400806 中間省了 很多地方的。重慶市 轄區 萬盛區 金橋鎮 郵編 400806 重慶市 轄區 萬盛區 青年鎮 郵編 400805 重慶市 轄區 萬盛區 關壩鎮 郵編 400805 重慶市 轄區 萬盛區 紅礦路 郵編 400804 重慶市 轄區 萬盛區 萬東鎮 郵編 4008...

求一工作,2000以上 ,地點重慶市萬盛區

這個問題真不好,2000以上的工作到不少,關鍵是你都可以幹嗎?可以看一下萬盛的一些論壇。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 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盼啊!盼啊,眼看春節就快到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在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

重慶萬盛經濟開發區的概況,重慶萬盛屬於哪個區

萬盛經濟技術開發區。萬盛經濟技術開發區,經度為105.91e,緯度為29.38n 位於重慶南部,回距重慶主城70公里答 西 北連綦江區,東接南川區,南臨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地處渝黔邊界,是重慶南向開放發展重要陣地 幅員面積566平方公里。擁有山 水 泉 林 洞於一體的生物生態資源和自然景觀,以山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