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風水,辦公室在廁所樓下,原本也是廁所只是沒有

2021-04-15 06:50:58 字數 2823 閱讀 1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現代建築,衛生間不像古代的留有汙穢的東西,都已經沖走了。汙穢的氣或者其他物質不會和你的氣場進行交流,所以不用太擔心,當作是商品房樓上的住戶格局改動造成類似情況對待就可以了。

2樓:浣旴浠擾鈾

你們上班穿**還是便服

有沒有懂風水的人在啊?請問農村的房子 二樓的廁所能建在一樓的廚房上面嗎? 20

3樓:老虎417軍魂

爐灶位於衛生間下方

【描述】爐灶的上方正好是衛生間。

【吉凶】影響腸胃健康,會財運敗退。

【化解】最好將爐灶移位,這才是治本之道。如果無法移位,首先需注意不可以有滲漏情形,如果有一定要馬上修復。如果廁所為自家廁所,建議隨時保持乾淨乾燥,不用時不可積水,並放入**葛加投射燈淨化氣場,這樣可以降低其效應。

然後在爐灶上方櫥櫃內安置葫蘆吸納穢煞之氣。

4樓:血擊

絕對不行,不說廚房和廁所的對立,廁所是水,廚房是火,如果水剋火,對你們的的健康有很多的影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一定要下面也是廁所

6樓:天枰

你自己覺得呢?一樓燒菜,飯菜頂上在拉屎…你喜歡吃就行

有沒有人懂得風水學? 據說 房子東面有水 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風水學是按物理力學和太陽日照等為基礎的科學,不是我國的風水先生施法的封建迷信,勿信

8樓:匿名使用者

*/-27要看江河的形狀吧《屋 —— 你是攻河是受》屋 —— 你是受河是攻我是這樣理解的,不負任何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27要看江河的形狀吧(屋 —— 這是保護你 )屋 —— 這是攻擊你我的理解是這樣的,不負任何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八卦朝著河的方向掛一下,壓住就行了,

有沒有人懂風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化解 是這樣的

1就是你家幾樓 要是低層可以 種樹 柱子 遮擋2配合吉祥物化解

3搬家是不現實的 房子太貴 所以咱只能看看 具體的狀態 然後研究化解辦法 但切記一點 不可用 鎮物 這樣欺負墳 你這更遭殃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房平房?你房子什麼朝向?墳在你家什麼方向

13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最好是可以把窗戶封閉,要麼就是搬家了

14樓:藍色港灣

需要專業的人才可以,關鍵是離你太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搬家,不然你心裡也過不去

16樓:夏津耳聾助聽器

當地沒有風水先生嗎?

17樓:那男苗祿

蓬萊很多

陽光小區南邊有個舊別墅區裡面有個臨沂的去瞧瞧

18樓:冼棟屈嘉穎

孕婦只要不看骨灰,起墳的時候後不在現場就行

19樓:相甜淳於高潔

聽說在振華南面有一家看的挺好,只是聽說,沒試過

20樓:典渟司空嘉言

不能避免,那就不要到現場,乾脆不回老家[54][54]個人建議[13]

21樓:易雅軒

發下完整八字資訊

多角度**

有沒有懂一點風水圖案凶吉的,看看這個神奇的天花板。 5

「懂我的人,沒必要解釋。不懂我的人,廢話再多也沒有用」用文言文怎麼說?

22樓:洞爺湖不是湖

「懂我的人,沒必要解釋。不懂我的人,廢話再多也沒有用」用文言文就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春秋  《詩經·王風·黍離》

原文:彼黍離離,彼稷之苗。行邁靡靡,中心搖搖。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穗。行邁靡靡,中心如醉。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實。行邁靡靡,中心如噎。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釋義:黍公尺長得真壯麗,那是后稷留下苗。走在路上沒精打采,我心中思緒往來動搖。

了解我的人說我憂愁國事,不知道我的人說我有所貪求。悠悠蒼天啊,告訴我這是一些什麼人,說的什麼話?

黍公尺長得真壯美,那是后稷留下的穗。走在路上沒有精神,我心中如痴如醉。知我之人說我憂心國事,不知道我的人說我何求。悠悠蒼天啊,告訴我這是一些什麼人,他們是怎麼想的?

黍公尺長得真壯麗,那是后稷留下的果實。走在路上沒氣力,心中如哽難訴說,知我之人說我憂愁家國,不知我的人議論我何求。悠悠蒼天,告訴我這是一些什麼人,把國家弄成這樣。

參考資料

佚名.《詩經》.【m】:**編譯出版社,2014

23樓:孔棟濮陽思源

1.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2.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3.(這是我自己編的)知我者心照不宣,不知我者言多無益。

24樓:aaa趙帥

可是每個懂你的人都是從你的點點滴滴解釋中出現的,沒有人見你第一次就懂你,適當的解釋是對別人起碼的尊重,還是有必要的

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自創古文,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現在的小抄p孩文言文沒襲讀幾篇就敢用文言文寫求bai愛信,這是古文,明明白話好麼 幫我描寫一下漂亮的少女外貌,注意,是自創的,要現代的話 白話 不要文言文!精緻的眼睛,飄逸的頭髮,小巧的最嘴,的鼻子,完美的身材,恰到好處的的裝扮,笑容很甜美 不通古文,有哪位高人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不通古文 對古文...

不知道太原人有沒有人知道什么是noho了,有沒有人做noho族

什麼是noho noho是英文net office and home office的縮寫。意即將辦公室放在家裡或獨自租用乙個小辦公室,乙個人頂起一片事業的天空。隨著中國加入世貿組織,網際網路資訊化高速發展帶來的機遇,加之傳統外貿企業的固疾逐步推生出乙個全新的行業 外貿noho族。他們厭倦了那種朝九晚...

這些石頭有沒有人收藏,也不知道是什麼石頭,是我爸給我的,他說他收藏了十幾年了

石英岩,玩玩尚可,無收藏價值,滿意還望採納!你爸給的繼續收藏吧 這個是什麼石頭,我外公給我的,說是他小時候後在山上撿到的 老的岫巖玉,值得收藏的精品,平安扣 你爺爺撿的應該是古董 看起來好看,還是收藏起來,畢竟是你外公找到的。這是個別人扔在山里的石頭吧 用小刀刮看能不能刮動 充充電看看能不能穿越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