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鐵1號線哪一站離卡子門最近

2021-04-15 06:31:13 字數 1137 閱讀 6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林場抄站星火路站

東大成賢學bai院站

泰馮路站

天潤du城站

柳洲東路站

上元門站(暫緩開通zhi) 地下側式dao五塘廣場站

小市站南京站南京地鐵1號線(營運中)

南京地鐵9號線(規劃中)

南京林業大學·新莊站

雞鳴寺站

浮橋·華海3c廣場站

大行宮站

常府街站

夫子廟站

武定門站

雨花門站

卡子門站

大明路站

明發廣場站

南京南站

巨集運大道站

勝太西路站

天元西路站

九龍湖站

誠信大道站

東大九龍湖校區站

秣周東路站

南京地鐵到宜家怎麼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3號線到卡子門站,走3號口出站到宜家家居(南京商場)

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 地鐵3號線 卡子門 站下車

南京地鐵3號線哪一站有廁所?

4樓:就是偉豪君

大行宮站,卡子門站都有廁所。

地鐵3號線途徑浦口區、鼓樓區、玄武區、秦淮區、雨花台區和江寧區,線路北起江北新區的林場站,下穿長江進入主城一路南下,進入東山副城,南至秣周東路站。延伸至秣陵街道站的三期工程已進入前期準備階段,將於2023年底前全面開工。

地鐵3號線全長44.9千公尺,其中地下線42.5千公尺、高架線2.

4千公尺;共設定29座車站,其中地下站28座、高架站1座;列車採用6節編組a型鼓形列車,由中國南車南京浦鎮車輛****、新譽集團、龐巴迪運輸瑞典****聯合製造。

南京地鐵3號線是南京地鐵第六條建成運營的線路,也是南京地鐵第二條開通的過江線路,於2023年4月1日正式運營,標誌色為綠色。

南京地鐵3號線哪站距宜家最近

5樓:三人演義

地鐵三號線的卡子門站,三號出口一出來就是南京宜家商場。

南京地鐵1號線哪站離卡子門最近

西安地鐵一號線哪一站離唐都醫院近

西安地鐵一號線終點站紡織城站下車,從a口出,出來就可以看到唐都醫院,步行到醫院也就幾分鐘。第四軍醫大學唐都醫院建立於1939年,前身為延安 醫院,1958年經總參批准為第四軍醫大學第二附屬醫院,1984年經總後批准對外稱 唐都醫院 西安地鐵一號線哪一站離唐都醫院近 西安地鐵一號線終點站紡織城站下車,...

上海地鐵七號線哪一站最繁華,上海地鐵7號線哪一站有個很大的圖書館?

1.地鐵7號線到肇嘉浜路站下到徐家彙很近,現在徐家彙商圈是最繁華的。2.地鐵7號線 到靜安寺 下是常德路 離真正的華山路靜安寺有一段路,而且靜安寺現在沒有徐家彙熱鬧。靜安寺。那邊上海豪宅最多的。房價最貴 是現在最繁華的地鐵7號線肇嘉浜路站徐家彙徐家彙。2。地鐵7號線到靜安寺常德路的一段路,而且從實際...

到南京27中坐地鐵3號線哪一站下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3號線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浮橋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到達武定門站3 步行約550公尺,到達南京市第二十七高階。南京地鐵三號線站點 南京地鐵三號線站點如下 1.秣周東路 15.常府街。2.東大九龍湖校區 16.大行宮。3.誠信大道 17.浮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