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家人幫我在中國黃金買了根路路通,上面有個貔貅,另外還有六粒轉運珠,但在幾日前發覺貔貅的乙隻眼

2021-04-15 05:44:21 字數 3303 閱讀 5376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原包裝先去問問吧,也許花錢能給你補,既然是中國**買的,應該不會假的

**貔貅和轉運珠穿在一起的佩戴方法

2樓:尚品核緣坊

**貔貅和轉運珠在一起可以做掛件,常見的有2種,吊墜或者是

手鍊,手鍊戴在手腕上,吊墜掛在脖子上。

貔貅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守護神獸,為了讓貔貅吊墜和貔貅手鍊的效果可以發揮到最好,因此我們在佩戴和供養他們的時候也會採用不同的方法,而他們之間的乙個共同點就是都是要在開光之後才可以發揮靈性。

我們所能了解到的貔貅開光方法,一般有自己開光,自然開光以及佛教開光這三種開光方法,自己開光的方法雖然看起來最簡單,但是也是這些方法中效果最不好的,而自然開光周期比較長,要經歷16天16夜的日月光照射,這中間還不能有間斷,因此採用這種開光方式的緣主也很少的。

而最正規的開光方式則是佛教開光了。佛教開光是由十幾位法師共同開光,保證貔貅的靈性得以最好的發揮出來,其實對於給貔貅加上轉運珠這件事情,我們還是要非常謹慎的。

因為對於貔貅來說,珠子的大小不宜太大,貔貅招財的時候是用嘴將財富吞食進自己的肚子裡的,因此在嘴邊的珠子半徑稍微要稍微小一點,而對於手鍊來講,我們一般都是表帶式的,中間是貔貅周圍是一圈轉運珠,不僅美觀,並且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成手鍊佩戴。分析如下:

1、做成手鍊,建議兩個東西不要靠的太近,太近的會有相互影響,中間隔乙個其他材質的珠子;

2、轉運珠對人體很有好處,佩戴的時候也沒有太的的講究;

3、不過還是需要注意佩戴時男的戴在左手、女的戴在右手,貔貅口朝外就可以了。

4樓:江湖難算

做成手鍊,建議你兩個東西不要靠的太近,太近的會有相互影響,中間隔乙個其他材質的珠子,對你很有好處,既能轉運,又能旺財,佩戴的話沒有太的的講究,不過男左女右,貔貅口朝外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轉運珠?

轉運珠是用金、銀、玉或者蜜蠟打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或項鍊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脖子上,寓意吉祥、轉運、時來運轉。

工具/原料

兩根繩子,三個手鍊飾物和兩個轉運珠。

方法/步驟

找一根繩子,對折,編個雙聯結,不要拉緊。

另外取一根繩子,對折,塞入結內,將結拉緊。

中間的兩根繩子編兩次蛇結。

把旁邊的兩根繩子換到中間,注意一根從下面換入,一根從上面換入。

換入中間的兩根繩子編兩次蛇結。以後要一直重複步驟4,在繩子上串入轉運珠。

編到足夠長度,把邊上兩根繩子編成雙聯結,中間兩根塞入結體,剪去中間兩根多餘的線頭,再編個鈕扣結,剪去餘線,用打火機或者火柴燒一下,使繩子的結更結實。

工具/原料

用線:9股線60cm,轉運珠0.8*0.6cm

方法/步驟

紅繩對折做金剛結,留圓頭,長度不超過轉運珠長度

做金剛結,做到所需長度(後附戒指長度測算法)

其中一根甩線穿入轉運珠

然後再穿入圓頭

穿回到轉運珠

收緊線兩根甩線打死結

剪掉甩線,燒粘。將燒粘的部分推進轉運珠的孔內,如果轉運珠孔太小,也可翻轉金剛結,將結釦翻到戒指內側。

完成測算金剛結紅繩戒指的長度: 戒指的長度=轉運珠的長度+金剛結的長度。 備註:

由於金剛結戴一段時間會略松,因為不必計較轉運珠厚度帶來的誤差。如果飾物是珠或其它樣式的配件,可在第7步時(系死扣之前)試戴一下,然後做出調整。

想轉運的話,是買貔貅還是路路通好呢?

6樓:風琴童話

招財運的話可以選擇貔貅,轉運的話就選擇路路通,我之前在翰林藝雕買過,是a貨,聽說天然翡翠都有庇護的作用,所以一直都帶著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的靈力肯定要高於路路通了

戴**貔貅和轉運珠做手鍊有什麼講究

8樓:收藏佛珠愛好者

看看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手串,正宗。

9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手鍊也得開光嗎

戴**貔貅和轉運珠做手鍊有什麼講究?

10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中國的三大瑞獸之一,所以貔貅是有靈性的,如果使用不當的話,將很難達到最佳效果。那麼,貔貅的佩戴究竟要注意什麼呢?

1、首先要經過開光,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使用效果。

2、因為貔貅很有靈性,開光之後他會全力效忠自己所屬的主人。這時候,不要再讓別人觸碰、撫摸貔貅。

3、要注意經常清洗貔貅表面,保持表面潔淨。

4、貔貅是廣納財源的,因此其嘴在佩戴的時候一定要向外,這樣才方便其廣納八方財源。

善元閣貔貅祝您在今後的日子裡財運事業蒸蒸日上,婚姻幸福,家庭和睦!

7顆轉運珠加乙個貔貅的手鍊是啥意思?

轉運珠貔貅可不可以一起戴

11樓:

轉運珠、貔貅、路路通可以串在一起做手鍊的

貔貅可以一起帶兩個嗎

12樓:笨蛋愛死你了

可以的,但是最好是一公一母。

貔貅:(拼音:pí xiū)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兇猛的瑞獸。

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傳說貔貅除了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歷史起源:

神話傳說

貔貅,又名天祿、辟邪、百解,共四個名字,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貔貅兇猛威武,它在天上負責巡視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擾亂天庭。

古時候人們也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傳說貔貅觸犯天條,玉皇大帝罰他只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吞萬物而不瀉,可招財聚寶,只進不出,神通特異。這個典故傳開來之後,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祥獸了。

很多中國人佩戴貔貅的玉製品正因此典故。

13樓:super小妖

想問下黑曜石手鍊上可以配兩個**貔貅嗎,中間有顆轉運珠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乙個手脖子上戴兩個一樣的貔貅會大家,是這樣嗎

半年前在中國黃金買的鑽戒4800,現在想拿去換黃金可以嗎

對於商家來說,是利潤最低的貨品,鑽石是利潤較高的貨品,以低換高是不現實的,你只能換更貴的鑽石,但是不能換 所有商家都一樣。中國 買的鑽戒能不能換成 的 必然不能,除非按很低的 再補錢買 昨天在中國珠寶店買了鑽戒今天去換 這樣可以換嗎 換鑽戒可以,鑽戒換 是不行的,鑽石沒有固定價值,而且賣你的時候加的...

我在中國黃金買了一根925純銀項鍊1100元想問一下是

925銀一般都是買手藝 設計的,不像純銀跟 一樣是按克賣的,所以是不是坑了就看是不是你的心頭好,喜歡就覺得值了,不喜歡就覺得坑了。見仁見智啊。我今天在金六福珠寶買了一條925純銀項鍊33克左右!大家說說大概多少錢啊?我幫你算一下吧。今天銀價5.8元一克,你的33克乘以5.8元也就200元左右,再加上...

我在中國黃金買了3顆轉運珠750黃金的花了900是不是

你好,如果是純 的話,直接是 克重 金價 就可以得出結論了。如果是18k金的話,就要你上傳幾張 轉運珠的清晰照,和3顆珠子的總質量是多少?謝謝。2015年7月我在上海一家中國 店買的千足金3顆轉運珠,每顆收取加工費100,3顆一起3.06克花了1100元,我覺得自己是個棒槌,真坑爹,當時沒注意收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