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友友們,你們有誰知道在網上買的鞋高跟但穿著不累腳的啊

2021-04-15 05:19:53 字數 2828 閱讀 7346

1樓:夏祭你

6選擇能襯托你美bai麗和能讓du你穿著舒適的衣服。不zhi過當dao伴娘那天可能會很累,建議內不要穿鞋跟太高的容鞋,選擇方便走路和持久站立不會讓你累的鞋子,最好不要穿新鞋,新鞋可能會磨腳。純白或純藍(看主角的搭配)比新娘高穿就不要穿高跟了吧有點蕭炫奠x

2樓:萍萍

高跟一般都會累,最好買成型底的走路沒那麼累。

3樓:棲棲娃

買那種帶防水臺,粗跟(比較穩),或者坡跟

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4樓:大瓶子愛吃魚

1、先腳跟,再腳尖

這是初學者常犯的毛病,剛學會如何穿高跟鞋時,總是用穿平底鞋的方式來走高跟鞋,先腳尖落地,再來才是腳跟。但當你穿高跟鞋時,應該反過來,先腳跟,再腳尖才對。

2、小步小步走

穿著高跟鞋會讓平常的步距變小,所以別費力大步大步走,反而會很累,但也別用企鵝小碎步,大概是平常步距縮小一半即可。

3、走直線

當你徒手畫條直線時,你會盯著終點看而不是筆紙,穿高跟鞋也是!你想要走的優美,你就不該盯著鞋子看,想像自己沿著一條直線一直走,一直延續到目的地,讓整個城市成為你的伸展台。

4、微微向後傾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穿著高跟鞋走路時,常常有種腳動的比鞋子還快的錯覺?因此將重心微微向後移,這樣你的腳和鞋子就會是一體的。

5、輕輕拱起腳

高跟鞋還有另乙個問題,就是不時會有往前滑的感覺,解決的這個問題就是輕輕的拱起腳,這樣會成為一種阻力,避免繼續往前滑、讓腳掌受到過份擠壓。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些緩解疼痛的方法和選高跟鞋的方法:

1.下腳輕點咯,注意走路的姿勢,每個人走路方式不一樣,穿高跟鞋的感受也不一樣。

2.鞋碼不合腳當然會加速疲勞,加重疼痛感,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合腳的鞋,大0.5-1碼自然就可以用半碼墊,或者到屈臣氏買緩解疲勞的矽膠墊,我覺得那個矽膠墊還蠻管用的。

3.剛開始穿高跟鞋,不習慣是肯定的,而往往剛開始穿高跟鞋的女孩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不會買太好的高跟鞋,質量不好鞋跟不穩的高跟鞋,很容易導致腳步疼痛,所以還是盡量買***口碑好的品牌。

4.對女孩來說,穿高跟鞋時美美的,但是就需要私下多做一些保養,比如每天穿了高跟鞋後的按摩和熱敷,這是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方法。偶爾還可以擦一些精油。

5.高跟鞋上腳後,試著走走,一定要覺得鞋子落地很穩才行,然後足弓要有托舉,這樣腳的承重才分布均勻,才不會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鞋的質量啊!我穿四五百買的高跟鞋,在外跑一天都不累,穿高跟鞋最好穿純皮的,不是純皮不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好一點的,別太高了,再說高跟鞋怎麼穿都會累的

8樓:浣旴浠擾鈾

得要看你高跟鞋是什麼樣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輕鬆的,***點的,不要經常站

10樓:歐覓潘安然

你不要把走路當成真正的走路,你要注意你走路的姿勢,要適合自己,有的人走路姿勢不好,穿再好的

鞋子也是累,,有的走路腳抬起來後向後輕輕的磕,而不是向前曲,你想想高跟鞋本來就高了,你身體再向前那

腳尖的壓力多大,

你也可以墊乙個

鞋墊,就是半個的那種,要穿襪子啊

這樣可以減輕些的。

選什麼樣的高跟鞋腳穿起來會不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走路時候的姿勢,不要讓人覺得很吃力,很刻意,還要做好防範工作,比如,新鞋子的話,最好腳後跟先貼乙個創可貼,免得磨破腳後跟的,還有就是上下樓梯要小心,容易掉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3公分的高跟鞋不會累

什麼樣的高跟鞋穿著不累的?在哪買,什麼牌子的?

13樓:百合靜流

個人經驗:

4-6釐公尺是最舒服的,高度也適宜,穿衣服也好看。

如果鞋子跟再高一點,也不能超過8釐公尺了,但腳掌一定要有防水臺,這樣穿上去的感覺只有6釐公尺左右,走路也不會累人。

另外,我一般不買特別細的跟,因為有點站不穩,顯老氣。

供你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求精不求多,如果你不是鐵腳又愛美,便宜貨基本就不要考慮了。跟越高越美,當然越美也越累人。

個人覺得8cm以下的只能叫低跟鞋,通勤可以考慮,得體罷了,跟美還有點距離。

8-12cm應該是最平衡的,一雙版型出眾的8-10cm高跟鞋,已經能較好的提公升女人的氣質,又比較容易駕馭,這個高度,品牌可以考慮guess、nine west、stella luna等,打折時基本都在700-1000的價位,一二線城市的商場基本都能買到,****靠譜的也比較多。經濟能力強點,可以直接上到jimmy choo、manolo blahnik、christian louboutin等,雖然已屬奢侈品品牌,但簡約時尚的經典款,也就在3000-5000左右,不過除了一線城市,只能**了,這個檔次由於造假利潤高,找**要費點神。

12cm以上,可以歸為奢侈品的世界了,這種高度氣場十足,但是如果沒有出色的版型設計、一流的做工,基本上腳都走不了道,況且平時也很少會穿這樣的款式,就不多說了。

15樓:茗煙螢雪

天美意,我的就是,在實體店買的

什麼牌子的高跟鞋穿著既舒服又不是很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teenmix款式時尚、休閒,穿著舒適達芙妮**不貴,而且身邊朋友一致認同達芙妮高跟鞋角度掌握得很好,穿著逛街也不累。

友友們,你們誰知道慢性腎炎能治好嗎?

慢性腎炎的病情已經確診了嗎?這麼長時間了現在是怎麼進行控制的呢?只是微量白蛋白高嗎?慢性腎炎能治好嗎 許多人對慢性腎炎不了解,聽這個名字,腎炎嘛,無非是炎症而已,充其量是個慢性的唄,怎麼的,不好治嗎?好不好治?這個問題問得好,那麼答案或許會出乎大多數人的預料,不好治,特別難治,很難 預後也差。這個答...

各位吧友,有誰知道上海三甲HIV測試多久出結果

建議去疫控中心進行檢測 一般當天出結果,有的需要送檢就久一點 三甲醫院檢測hiv半小時出結果的是什麼方法 半小時出結果的肯定是快速法,就是用試紙測的。你也可以自己在家裡測6周 3個月到當地三甲醫院 科或疾控中心做免費艾滋病毒篩查,或者在jd tianmao上找愛wei唾液 自己可以在家裡測試,6周基...

各位佛友誰知道為什麼每次和男友約會都下雨?謝謝了

你咋不問為什麼每次下雨都是你和男友約會的日子 一般情況下春,只要有乙個身份證就可以了藥,除非正規的酒店微,但是正規的酒店很貴 所以不划算 只要乙個身份證 另乙個人知道身份證號就可以了 真正信佛的人是 六根清淨 的!而你們裝著信佛,卻又不守 佛規,口裡念著佛,下面卻在 翻雲覆雨,幹著違背佛教的骯髒 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