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理解一下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2021-04-15 04:24:46 字數 5429 閱讀 8990

1樓:傾城

他就說你給他遲來的祝福 不接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接受你的祝福 笨

大家幫我翻譯一下吧,我跟我男朋友聊天記錄,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明白呢,大家幫幫我吧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感覺是 首先是你的態度 你自己是選著他還是離開他 這個一定要想清楚 在就是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要分開 看你資訊上的意思是 他想與你在一起 但是通過他說的話又不是想你回到他身邊的意思不強烈 這就需要你的意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從你跟男朋友聊天來看,我認為是你男朋友心裡還有你、歡喜還你,希望你能回到他身邊。如果你心裡還有他的話就回到他身邊吧!祝你們幸福!

5樓:你懂心疼的感覺

這還要問別人嗎?自己心裡應該有數吧,喜不喜歡他,愛不愛他,愛他就趁早回到他身邊,不喜歡了也趁早結束,不要拖拖拉拉,這樣對誰都不好,你男朋友的意思很明顯,他很喜歡你,希望你能到他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希望你回到他身邊,說明他是當你女朋友的,如果你覺得也不錯的話就回到她身邊去,畢竟感情的事還是自己掌握,

7樓:支付寶**交易

他心裡還有你,想讓你回到他身邊,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就馬上拉黑。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問你一句話,你到底是不是他女朋友呢,要不是女朋友,你管他說什麼呢?直接拉黑不都完了,何必那麼糾結呢,如果你是他女朋友,我看也沒必要讓人幫你看你們的聊天記錄吧

9樓:鄧老師

需要翻譯嗎,明顯是你不想繼續下去了,也就無需知道他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應該可以理解吧,他希望你回到他身邊去,分開太久,他想你了吧,快回去吧!

1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什麼亂七八糟的,明顯是串線的節奏

12樓:南宮向堂街

你們是不是鬧矛盾吶?他想讓你回到他身邊。你如果還愛他。就回到他身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看不懂。你好自為之吧!

14樓:蘭陵王大老婆

表示沒有看懂,2女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

16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

句型:the meaning of +其他,……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說的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1408》的結尾是什麼意思?

18樓:輕靈觸動

片中的1408號房間就如同潘多拉魔盒般封存著世間所有的黑暗與靈異,無數的幻象、驚悚與心理包圍在片中交織糾結成乙個完整而又有著合理留白的陰森圖景。

主要劇情:

男主人公邁克,乙個無神論者,從進入房間開始,就一直有詭異的事情發生。先是房間靜物的變化,之後死去的女兒突然出現,再後來在排放道被「鬼」追殺,最後整個房間都變成了汪洋。

突然這個時候,畫面又轉到男主人公跳出房間,僅僅是衝浪的時候被海浪沖倒進了醫院,好似是回到了現實中。但是來到郵局,又陷入了异境,郵局又變成了1408房間。房間又和剛進入時一模一樣。

我們看到的結局,是男主角和房間同歸於盡了,最後的一幕是邁克的靈魂在房間裡出現,遠處的女兒在呼喊他,他很高興地跑去和女兒的靈魂相聚,彷彿是得到了另一種重生。

邁克在死之前錄音說:「我來這裡是為了工作,我沒有退縮,在這裡我贏了海豚,10分。」邁克葬禮上,錄音機給了妻子,而錄音機的最後一段,是邁克和女兒的對話。

19樓:李筱穆

結尾是男主角火燒房間,被火警營救,妻子到來看望他。

《1408》又名《1408幻影凶間》,是由公尺凱爾·哈佛斯特朗姆執導,約翰·庫薩克、塞繆爾·傑克遜、瑪麗·麥科馬克等主演的一部驚悚劇情片。影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講述了乙個在密閉空間發生的恐怖故事。於2023年6月22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中最近**界流行著這樣乙個約定俗成的風向標:只要這本**是對乙個鬧鬼的房間或墓地進行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肯定暢銷,因為這種超出正常範圍的靈異事件,往往能夠滿足讀者永無止境的獵奇心理。邁克不信鬼神,但是一直產生關於鬼神的各種幻覺。

擴充套件資料片中的1408號房間就如同潘多拉魔盒般封存著世間所有的黑暗與靈異,無數的幻象、驚悚與心理包圍在片中交織糾結成乙個完整而又有著合理留白的陰森圖景。在運用大量cg技術衝擊觀眾視覺感官同時,影片的背景**也和劇情配合的親密無間,再加之大師的深厚內功,影片簡直可以將觀眾在五官六感上直接打入冰冷黑暗的深淵。

20樓:匿名使用者

《1408》幻影凶間,這個房間,很多人說是男主人邁克的心房。

整個影片,剛開始看的時候,感覺是主人公跟自己的心魔在做鬥爭。這個房間會幻起出人性記憶中不好的東西。

男主人公邁克,乙個無神論者,從進入房間開始,就一直有詭異的事情發生。先是房間靜物的變化,之後死去的女兒突然出現,再後來在排放道被「鬼」追殺,最後整個房間都變成了汪洋。

突然這個時候,畫面又轉到男主人公跳出房間,僅僅是衝浪的時候被海浪沖倒進了醫院,好似是回到了現實中。但是來到郵局,又陷入了异境,郵局又變成了1408房間。房間又和剛進入時一模一樣。

我們看到的結局,是男主角和房間同歸於盡了,最後的一幕是邁克的靈魂在房間裡出現,遠處的女兒在呼喊他,他很高興地跑去和女兒的靈魂相聚,彷彿是得到了另一種重生。

邁克在死之前錄音說:「我來這裡是為了工作,我沒有退縮,在這裡我贏了海豚,10分。」邁克葬禮上,錄音機給了妻子,而錄音機的最後一段,是邁克和女兒的對話。

其實這一段倒是恰好說明真的是房間有鬼。很多人說這部電影裡面的情景只是主人公想象的,但實際上不是。

我覺得這個房間就是有鬼的,是個高明的鬼,有時候看不見的鬼比突然出現嚇人的鬼更加折磨人。

在我看來,邁克他沒有白白死掉。鬧鬼反而讓她和女兒重新走到了一起。邁克內心一直都希望女兒哪怕是幽靈或者是另一種形式存在,從這方面看,邁克是乙個勝利者姿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片的男主在1408房間接到了乙個**,給了他兩個選擇:乙個是繼續在房間裡無限的迴圈這酸爽的一小時,乙個是用房間獨特的死亡方式—上吊來自我了斷,面對選擇,男主選擇了自己獨創的第三種,一把火燃燒了房間,自己與房間同歸於盡。

其實在這部**中,隱藏這許多謎團,這也是令觀者燒腦和引發強烈的討論的部分。例如,男主收到的卡片到底是誰寄的,電影本身並沒有交代清楚,官方也沒有明確的表示,這也就說明,一切都只能靠自己的猜測。其次,在影片裡出現了很多的13,1048這幾個數字加起來是13,酒店的電梯唯獨沒有13樓,第乙個死在這個房間的人是2023年死的,加起來也是13,在西方,13的寓意是極為不吉利的,這也使的電影處處充斥的恐怖的氣息。

其實恐怖片的精髓在於影片中的魔鬼會把你內心深入最脆弱的部分拿出來一遍遍的將其放大,來使你感到恐懼,電影中的恐怖鬼魂其實是房間,而男主和其他死在裡面的五十六個人不同的是他在進去時拿了一瓶酒,在這個房間裡,或許一切都能是幻覺,但燒掉了的房間 卻不再是幻覺。

22樓:機智的君默醬

首先要說一下,這部電影其實有四個不同的結局,但是每個結局都非常經典,引人遐想。

第二個結局是男主的葬禮上黑人帶著一捲錄音帶去找男主的妻子,想將男主的遺物交給妻子,但是妻子拒絕了。黑人上車後忍不住開啟了錄音帶結果聽到了男主跟女兒的對話錄音,同時在後視鏡中看到了男主跟女兒相處的畫面和男主被燒毀的臉,這裡的很多觀眾感到疑惑,其實這應該是男主跟男主女兒的記憶留在了這捲錄音帶上,開啟錄音帶的人就應該能看到。至於結局的最後燒毀的1408中出現了男主,這應該是男主的靈魂,也就是所謂的地縛靈,死在這個房間的人永遠不得離開,這也解釋了為什麼1408會出現那麼多鬼魂。

1408在發生多起靈異事件後陰氣過盛,可能已經成為了陰陽交界處,這樣理解也就解釋了為什麼男主會在這個房間裡見到了自己的女兒,同時錄音中也出現了男主的女兒。

第三個結局是男主跟1408同歸於盡但是不久後出版社的老闆卻收到了男主在1408寫的稿子,裡面記錄了男主在1408發生的事情。關於這個首先要說一下男主燒1408時房間的背景音是類似於鬼怪嘶吼的聲音,這裡應該暗示1408其實是有惡魔存在的,所以被火燒才會發出慘叫,而惡魔應該將自己依附在了1408寄出的這份稿子上,從而逃過一劫,同時在這份稿子被寄出時,酒店的1408就已經恢復正常了,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酒店老闆會說了一句謝謝,應該就是指男主解決了1408的問題。至於為什麼說1408有惡魔,並且惡魔逃出來是基於影片的結尾,出版社老闆在收到稿件後,鏡頭拉遠可以看出原本嘈雜的出版社突然變得空無一人,這是在暗示隨著惡魔的到來,出版社變成了新的1408。

第四個結局應該是一結局的改版,男主被來到妻子救了,在出院後跟妻子一起搬到了新家,妻子在收拾家的時候男主找到了錄音帶,通過錄音聽到了自己和女兒的對話,但是這個結局的不同在於男主聽錄音帶時男主的妻子並沒有聽到,所以男主只是看了妻子一眼露出了無奈的笑,男主應該是不想告訴妻子殘忍真相,這是三個結局中較為溫馨的乙個結局。

23樓:十級英雄

以下答案僅供參考

1.我也想知道.看了之後一直困饒我,mike女兒的聲音在錄音帶裡意味著什麼?

估計可以拍成saw系列.

2.其實還不錯,mike女兒的錄音的意思是證明1408確實是鬼屋,有發生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並非作者虛構,至於dad mom, we all live together...他們剛搬了新家不是麼?

慢慢琢磨著去吧

3.此乃編導故弄懸虛,為續集做鋪墊也。

4.是不是男子實際上未從1408出來,"出來"只是他死亡後的幻覺.消防員也進去過,可是居然沒事.所以我判斷火災被救只是該男子的幻覺.

妻子實際上已經進去1408找他了.所以在妻子眼前的這個男人是幻覺,是電腦裡面那個叫妻子來1408的惡魔.女兒的聲音也是她的幻覺.

5.只是覺得這種恐怖片主題就應該是永遠似真似幻逃出不來的

24樓:信心啊啊

告訴你其實都是他心裡在作怪

這是乙個戰勝心魔的過程

影片的結尾確實是讓人比較疑惑的地方,影片用恩斯林在1408房間內與凱蒂的對話錄音作為結尾,姑且可以理解為即使是幻覺,即使只是一段聲音,在最後,他們也是團圓的,恩斯林走出了自己的陰影,在這個充滿光明的世界,他們一家是最幸福的。

25樓:布武

幫幫忙,就算心理有問題,最後那個錄音怎麼解釋??

安我看,牆上寫著「活活燒死我吧」,而最後也是因為火~男主角才活下來,也就事說有2種可能,第一:因為火,魔鬼饒恕了主角,第二,因為火,主角戰勝了魔鬼。也就是說,鬼屋是真的,不是黑人經理搞出來的。

總結一下,就是說主角進了鬼屋,魔鬼企圖殺害主角,但是火救了主角。主角經歷的全是幻覺,但魔鬼的確存在!錄音就是證明。

誰能翻譯一下意思,誰能給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浴蘭一詞是古代人洗澡,特別是加了花瓣的香水澡的美稱,於屈原楚辭裡的 浴蘭湯 所以放在一年的時間裡看,進一步特指端午節前這次沐浴。整首詩也就是講端午節前後思念故鄉的風俗風光這麼乙個事兒。誰能給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登陸失敗,點選藍字 兩個字的那個籃字 可以確認服務狀態後重新整理重試 如果服務正常請點選...

誰能幫我解讀一下我的星盤,誰能幫我解讀一下我的星盤

可能氣質不俗內心好強注重事業理想高遠,別太宅多擴充套件交際的話利於愛情及事業哦 還太小啊,先讀書啊。誰能幫我解讀一下我的星盤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了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的心理

她把你當自己人了,朋友了才會貶低你。朋友,你好!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從你的敘述來看很明顯她對你懷有敵意。這有兩種可能 她嫉妒你 你傷害過她 或許你並不知情 鑑於這兩種情況我希望你和她開誠布公地談談,要是你覺得和他的友誼已經殆盡也可以選擇放棄這段友誼!最後祝你天天開心!友情,友誼!有情,有意!友誼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