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8k白金的截託發黃以後,不拋光直接電鍍,電鍍層能上去嗎?如果拋光的話,拋光有損耗嗎

2021-04-15 02:20:20 字數 2463 閱讀 6472

1樓:狠個叼拽個鳥

不拋光也是可以鍍上的,不過就是沒那麼光滑,因為你的18k金已經表層磨花了,很粗糙。拋光當然會光滑,鍍起來也比較亮,可以說和剛買的差不多,就是損耗在所難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損耗很少的,而且是自己戴的東西,又不是要賣,重量不用太在意,還是好看最要緊

3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肯定有損耗。

不拋光酸洗一下能鍍上。

18k白金戒指變黃了怎麼辦?

4樓:搶焚寂劍

18k金的硬度要比足金的大,會更耐磨一些。平時正常佩戴注意不要和太硬的物品摩擦就行了,洗澡是可以帶著你會發現它變亮了。時間久了會有一些變黃,可以拿到珠寶店進行拋光電鍍,就和新的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洗洗試試看,或者到金店裡用他們專門的液體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在牙刷上塗上牙膏來清洗,實在不行,就去你買戒指那家店,應該是免費清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lz你得知道你買的是白金,還是k金!

一般k金帶久了是會變黃,建議可以去店裡做下處理就會好了,簡單又方便,沒必要自己弄。

根據國家貴重金屬標準和國際鉑金協會pgi解釋:

鉑金=白金=pt

買鉑金(白金)一定要認準pt標誌。

容易混淆的k金(白色k金)不含鉑金!

白金k金(white gold),它的主要成分是**,它不是天然白色的,由於加入其他金屬後而呈現出白色。白色k金首飾通常使用18k或750來表示其中所含**的純度。

關於白金的權威定義

網上有很多人不動腦子複製錯誤答案(說白金是k金、是混合物等等),所以建議可以自己看百科或者網上找找「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看看國檢是怎麼定義白金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商店買點洗銀水,洗洗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可樂泡,再洗洗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戒指是18k金的對吧,18k金是**加入了別的元素變成白色的而已,其成分還是**,所以受到腐蝕就會露出**本來的黃色。我們平時所說的白金是鉑金(飾品上通常會有pt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的店裡處理一下 應該是免費的

請問,18k白金戴久了會不會掉色或發黃?

12樓:帥氣的小宇宙

18k白金佩戴久了會褪色泛黃。

鉑(platinum)是一種化學元素,俗稱白金。而白內色容k金(white gold,俗稱白色k金)的白色並非天然形成,它其實是一種合金,由75%的**及其它金屬混合而成,呈現出表面的白色。因此白色k金佩戴久了會褪色泛黃。

市面上常將白金與白色k金混淆。但白色k金英文為white gold,主要成份是**,是由於加入其他金屬後呈現白色,容易褪色。而鉑金(白金)色澤天然純白,永不褪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掉顏色的,也不是清洗就可以恢復原來的色澤的,因為18k白金是由**和白金等內金屬調兌

容而成,所以最外面的一層會被慢慢磨掉,顯得發黃些。現在有很多專櫃奪回幫客人重新電白,就是在電鍍上一層白金,收費不會很貴,大概在20元左右。還有急事18k金沒有像**和白金那樣論克賣得。

不會很貴的,我個人覺得一對情侶對戒因該不會超過五百,宣告,不帶鑽石的啊!!

參考資料:經驗,還有就是我自己也帶著呢

14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18k金一bai般是由75%的**

du和其他一些銀、銅、鉑金zhi等金屬合成的dao,其中除了**化學專性屬質較為穩定以外,其他像銀和銅碰到酸鹼物質都會起化學作用,而人體的汗液和日常形成的一些汙垢都是高酸鹼性的,所以很容易使18k金表面氧化,而露出琥珀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但要看它的澱白金是不是很好 好的話管的時間也長

16樓:絕望江湖

肯定沒有新的那麼亮、感覺顏色暗淡了可以拿去金店洗一下、小作坊就算了免得被坑

17樓:錢袋貸財富

不會,這個要說是正的十八k白金,因為現鋁、鉑、銀等物勾兌欺騙消費者

18樓:ironlady丶

就買pt950吧 我現在的戒指就是18k白金 戴瑞家的戒指 肯定是正經的k白金 戴久了有點黃內 都說鉑金軟 但你見誰的鑽戒掉

容鑽了 k白金的話除非你一輩子小心翼翼的保護 不然早晚都會有點黃的 如果說幹家務什麼的 不保護時間夠久也沒掉色 k金成色才是有問題吧

19樓:沬韓依美

還得買白金的 18k的根本就不行。我現在就戴的就是18k的都褪色了。

24K和18K的區別,24K白金與18K白金有什麼區別?

18k金是au750,含金量75 24k金是au999,含金量在99.9 即千足金 純金。99k金是一種錯誤說內法,代指含金量為99 的黃容金。它們的含金量不同,所以 也不一樣,18k金硬度高於24k金。是表示金的純度,99.99 純金,99.9 千足金,75 是18k,24k是100 嚴格來講24...

周大福的鑽戒15分vvs F G戒託18K金價格5800可以嗎

貴了,我的30分,引數和你差不多比你稍微好一點,戒託是鉑金的,6000,不過是去年買的 周大福的一款鑽戒,14分,vvs,f g,戒託2克多一點,18k白金,5300,價效比如何?請各位xdjm評說一下 k金一克280 2加上工藝費是800 鑽石14分屬於粹鑽,只有裝飾的作用了,沒有保值的意義 顏色...

老鳳祥白金18k戒指d0042ct的價格

鑽石應該是d0.042ct 克拉 也就是4分2,成本 在7 9百塊錢,我是做珠寶首飾加工生產的,老鳳祥d0095ctd0042ctau750的戒指多少錢 老鳳祥的鑽戒,雖然主鑽不大,但是有輔鑽,個人估價在4500左右。這個戒指有連殺判定嗎?老鳳祥18k白金戒託 d0.107ct鑽戒多少錢 證書只對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