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經常喝酒,每次喝酒我都特別生氣,不發酒瘋喝多了吐。喝多時我要離婚他都同意,酒醒了就反悔了

2021-04-15 00:21:56 字數 2697 閱讀 8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和家庭暴力似的,改不了,回回犯了還發誓說下次不會了,受不了就離開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幾

bai個看點,

第一du,他的工作zhi需要應酬嗎,如dao果喝酒是工作的專一部分的話,可以和他好好屬談談,如果喝酒真的是工作的一部分,那就給他換工作,

第二,他喝酒是在什麼情況下,是心情不好的時間還是經常喝,如果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喝的話,那說明有心事,可以和他聊聊,畢竟酒喝多傷身,如果是經常喝的話,而且還說不聽的話,呵呵,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最後問你個問題,你們結婚多久了,有沒有小孩,

3樓:茅山道士的師祖

清醒的時候心平氣和地談,說喝酒後給他和你帶來的問題是什麼。如果你再有下一次就離婚好了。不要那麼多廢話了。就算不離婚,也要好好的整他一次。喝酒危害很大的

4樓:新歌影視

你若真的想離婚在清醒時跟他談啊。如果暫時不能離婚就踏實一點,想辦法讓他少喝或不吐。

5樓:手機使用者

在他清醒時與他談,如果你喝酒醉一次,我就去找別的男人一次。看他以後還敢不敢喝。如果依然,說明他不在乎你,就趁早離開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就是這麼傻和賤,怕他不要你是吧,情有可原的,祝你好運吧!

7樓:杰倫傑倫耶

吐就別讓他喝了, 早晚會出事,如果他不聽,離了吧

8樓:溫華煒

經常醉酒的男人一般都有家庭暴力,建議你管好他喝酒

9樓:雨夜聽風泣

先分居看他改不改,如果不改就去法院提出離婚請求。

10樓:離殤只在一剎那

說明她有心事 不然誰會無緣無故的去喝酒

11樓:長生不死

男人應酬多,不這樣路不好走。理解萬歲吧!

12樓:口條眼鏡蛇

因為他喝酒你就離婚呀,不對吧!你可以讓他誡酒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嘗試一下改變在做決定

14樓:**樹苗種值

改變他生活方式,出去旅遊

我今年己經六十了我男人長期家暴發酒瘋我受了三十多年了我想離婚他也不離只要

15樓:strong張

你今年已經六十了。你男人長期家暴發酒瘋。你受了三十多年了,想離婚。他不離。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報警,再起訴他。

16樓:bts女友

那就離婚這樣的男人有什麼用你要去追求你自己的生活不要再讓自己痛苦了通過法律手段離婚吧。

17樓:程思翰

婚姻的事外人真不好提建議。我們只能勸你想想過去的三十多年是什麼讓你堅持和他在一起,而現在又為何堅持不下去了。想清楚之後再考慮離不離吧。

如果決心要離,對方堅決不同意,可以走法律程式,向法院申請離婚,由法院判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利用法律手段。投訴他。讓他改掉臭毛病。

畢竟在一起生活了30年。最好不要離婚。人老了需要老伴兒了。

以後要相依。照顧。能忍就忍忍吧。

做那麼以後幸福快樂。

19樓:w**小草青青

還是趁早離了吧,你已經忍了30年了,你還想再忍30年嗎?雖然說大家都說勸和不勸離,但是我覺得你還是離了好,這樣你的下半生可以過的幸福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要什麼:三十多年都過去了,你怎麼現在才想離婚,其實這麼大年紀了就湊合著過吧,這必經還是個家,離了怎麼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法院提出離婚審請,同時到民政部門反快受家暴的事情,尋求相關部門的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非常同情你的情感遭遇,忍受了三十年的家庭暴力真的是難為你了。六十歲的你已經跨入老年行列,正是享受天倫之樂的年代,同時安渡晚年。在家暴的困擾下,已經失去了很多,現在不想忍受了想離婚是為時晚了些。

其實你丈夫這種長期家暴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如果他還想繼續下去,你不想再忍受的話,就真的應該拿走起法律的**維權了!這麼大歲數了不一定非得離婚,但是一定要讓他的家暴行為受到法律的約束,決不能再讓他繼續下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兒女家住,別在一起也好,你能放的下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法院申請離婚,然後拿出他家暴的證據,驗傷證明什麼的,只要自己堅定就一定可以離得掉,就怕你自己我要很多顧慮。

25樓:冰心胡羅蔔

如果你的男人下次家暴你,你可以留下證據,如果家暴的時候能拍照更加好,打110報警,把身上的傷痕拍下來,他如果一直不想離婚,你可以到法院去起訴,理由家暴要離婚。最好去諮詢律師或法律服務**。你忍了30年了,沒必要再忍下去了,如果你老公一直家暴,一直不改正他的脾氣,建議你還是離婚吧,做女人對自己也要好一點,不能太忍氣吞聲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的孩子們開批鬥會,鬥爭他!這麼大年紀了,還家暴,不怕閃著老腰老腿!不給他做吃做喝!

27樓:匿名使用者

忍著唄!都這麼大年齡了!在忍三十年唄

我老公經常喝醉後打罵我,我老公天天喝酒,喝完發酒瘋,罵我,有打我。我有兩個兒子,怎麼辦?

你好,樓主我是真不願說,我知道你不好受,心理很痛,可我要不說,可我忍不住,我小姑姑的一個同事剛離婚,情況和你說的一樣,離婚後才發現男的有外遇。每回都找藉口打她,我小姑姑說,現在這男的太壞,同事她丈夫為了打她好逼她離婚,竟然裝喝醉,再自家門口往身上到酒,清潔工看見了還覺得奇怪,後來才真相大白,你先檢擦...

老公喝酒沒有把握,每次喝酒都喝醉,我很生氣,我每次聽說老公又

男人喝酒的原因一般都是在家裡生活態渣裂無聊得時候才去喝酒!感覺你不了解你的愛人,他煩心事肯定在酒桌上說沒法跟你溝通!我建議你等他喝醉以後,第二天早起給他倒杯酒,深情對他說點溫帆閉柔的話梁汪,讓他注意身體什麼的!我也討厭男人喝太多酒。喝點沒事。喝旦侍鋒多談派了自己不舒服。害家裡人當心。男人們,現在的社...

老公經常喝酒我的心很累,怎麼辦,我老公天天喝酒,,心裡對他越來越失望怎麼辦?

喝酒很傷身體,要想要孩子半年內不應該喝酒!你應該和他開誠布公的談談,只要兩人相愛,一切問題總好解決。多找點關於飲酒與健康以及後代之間的關係的資料和 給他看看,相信他為了你們的將來,會做出正確的抉擇的。和他好好談談,搞清楚他是為什麼去喝酒,應酬還是去玩,如果是應酬,還可以理解,單純的出去玩喝酒還是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