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聰從家出來向東走二百公尺然後又向南走了三百公尺到學校聰聰家在學校的什麼方向,要有多少公尺

2021-04-14 18:32:43 字數 1151 閱讀 1048

1樓:maomao賢

聰聰家在學校西北方向,需要走200的平方加300的平方開根號,就是距離學校根號130000公尺

聰聰從家出來向東走二百公尺然後又向南走了三百公尺到學校聰聰家在學校的什麼方向,要有走多少公尺??

2樓:李文

聰聰家在學校的西北方向,要走500公尺

3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500公尺,東南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房宮個人旮瘩剛給我

聰聰家離學校3千公尺,他每天上學放學要走兩個來回,一共要走多少公尺?

5樓:哇哎西西

1.2萬公尺。

分析如下:

乙個來回等於2次,他每天上學放學要走版兩個來回,那權就是2*2=4次,每次需要走3千公尺,那就是4*3千公尺=12千公尺=1.2萬公尺。

路程的計算公式是路程=時間×速度,速度=路程÷時間,時間=路程÷速度。

涉及兩個物體運動的,又有「相向運動」(相遇問題)、「同向運動」(追及問題)和「相背運動」(相離問題)三種情況。

但歸納起來,不管是「乙個物體的運動」還是「兩個物體的運動」,不管是「相向運動」、「同向運動」,還是「相背運動」,他們的特點是一樣的,具體地說,就是它們反映出來的數量關係是相同的,都可以歸納為:路程=速度×時間。

6樓:

兩個來回等於四趟,1.2萬千公尺,望採納!

7樓:go唯一的自己

3千公尺乘以4 等於 1萬兩千公尺

聰聰家離學校398公尺,紅紅家離學校536公尺,問聰聰要去紅紅家要走多少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校,聰聰家,紅紅家位於一條直線上,

第一種情況,聰聰家,紅紅家位於學校左右兩邊,那麼聰聰家去紅紅家就是398+536=934公尺。

第二種情況,聰聰家,紅紅家,位於學校同一側。那麼聰聰家去紅紅家就是536-398=138公尺。

如果學校,聰聰家,紅紅家不在一條直線上,那麼三點連線構成乙個三角形。按照題目給出的條件無法計算接軌。乙個三角形只已知兩條邊長,無法計算計算出第三條邊長。

至少還要知道三角形的乙個角度。

請教。!怎麼從面相看人智商高低,聰不聰明

智商高的人一定聰明但聰明的人不一定智商高小聰明不實之人 談何智商高 雙手大拇指接近指尖的關節處如果只有一條摺紋 就代表智商低下如果有兩條或以上 並且圍成眼睛狀的摺紋 即為智商中上我左手有兩條,右手也有兩條,左手沒成眼睛狀,右手是眼睛狀 請教。怎麼從面相看乙個人智商高低,聰不聰明?額頭飽滿,耳高或等於...

從萬家麗廣場到梅溪湖坐地鐵從幾號出口出來

公交線路 地鐵bai2號線 367路,全程du約16.5公里1 從萬家zhi麗廣場乘坐地dao鐵2號線,經過版13站,到達梅溪湖東權站 2 步行約580公尺,到達梅溪湖大橋北站 3 乘坐367路,經過3站,到達梅溪湖路近湖二路口站4 步行約620公尺,到達梅溪湖公園 公交線抄路 襲地鐵2號線 367...

這是從老家抽屜裡找出來的,聽說我姥爺那會家裡就有了。這是玉的嗎?能值幾千塊錢嗎

這個東西叫藥搗子,中醫磨藥面就用它磨,估價能有1000多 玉冕丁錘,起於宋朝 你這個真假還不能確定 真品能值萬八千的 話說,我去河南坐長途的時候,路邊有很多賣這個的,算是早前的香菸過濾器 從姥爺家找出來一些硬幣,這是真的嗎?硬幣假的少,石頭類的元寶屬於擺件,這些東西都有價值,注意儲存好,以後適當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