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比我小十歲的同事看我性格8太老實太窩囊天天欺負我辱罵我不尊重我,他對別人不敢。就敢欺負我不尊重

2021-04-14 17:05:59 字數 2959 閱讀 9629

1樓:善良的超級戰士

那你應該強硬一點,你應該想一想為什麼對別人不敢單單對你這樣,他就是覺得你好欺負,你內要讓他覺得容

你不是好欺負的,平時做人做事強硬一點,不用怕他,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這種人就是的,別人再老實也不能欺負別人。這種人就是典型的人品差,能欺負的就欺負,比他強的又不敢,這他嗎是什麼人,如果是我同事我弄死他,什麼玩意,這種人注定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地位都是平等的,不分高低貴賤,別人就是因為你太老實太窩囊才敢欺負你,為什麼不試著反抗呢?反而任人欺負,你首先要樹立自信,不要老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對於不尊重你的人,你也不必尊重他。

3樓:4123老開心

比你小10歲,一般不要理會他,如果你覺得太過分,多少教訓一下就可以了,小孩子,多讓一點點。

4樓:活寶

你掌握好時機罵回去。畢竟,人是有尊嚴的

5樓:

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一定不要縱容,拿出自己的那股和親人的計較勁兒——很多人之所以被欺負,是你自己的問題,因為你縱容人家欺負你,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你裝好人,連句大聲的話都不敢說人家不欺負你欺負誰呀。

自己性格太老實太窩囊,上班乙個比自己小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我不尊重我還叫我小弟,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bai自卑 要自信一點 誰都是第一du次做人 沒必要讓著

zhi他 還有 要努力dao 把自己變得優秀

版 別人才不權會瞧不起你 如果他下一次再這樣 你就告訴他 人人都是平等的 你沒比我高一等 沒資格歧視我 你比我小整整十歲誒 你父母沒交過你嘛 要懂得尊重長輩 再這麼說 我也是你的長輩 你要是不尊重我 我可不會再對你客氣了 請你有點素養 你尊重我 我也就會尊重你 你不尊重我 我自然也不會對你客氣 這是做人的基本底線

7樓:清霧縱藝

首先,這個欺負你的人絕不是什麼善類,情商很低,遇事不會給自己留後路,這類人內看似囂張但也是在給自己容挖坑。其次,職場本就是乙個狗鎮,其中充斥著各種人性之惡,遇到了也實屬正常,大可不必為此大動干戈。再次,職場上善良無用,本本分分做好自己分內事,不害人並且然後不斷提高自己核心競爭力是根本,有了核心競爭力,你的崗位離了你玩不轉,遠遠的超過惹事生非之人,別人就會自動變乖變老實,雜活累活也不會給你,說話也對你客氣多了。

最後,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別把這個生事的人太放在心上,唯有不斷提高自己,加倍努力,強大內心,您終會在職場上拼殺出一片天地。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憨厚是做人的基本,你應該讓自己的心胸再開闊點,比你小的同事管你叫小弟,你就把他當作是人家和你鬧著玩呢,這樣會讓你年輕很多的,我們應該有個好的心情,把比你小的當小朋友一樣就會好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不要自卑,你也不欠他什麼,為什麼怕他啊,告訴他要懂得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他

我性格太窩囊太軟弱太慫,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的,現在上班乙個比我小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辱罵使喚我, 50

10樓:宇宙超級星空

那個……

善良並不是這樣定義的。你這樣只能等於藉口。始終無法找到問題根源,你先承認自己的差處,才能心服口服地改變啊。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長期以來受到這種欺凌,不做任何反抗,這都已經成了種習慣了。想改變的話先從心底上改變思想。

知道自己軟弱,並非放棄做改變的理由。你明知道這樣做侮辱了你,為什麼不起來反抗呢?也許你其他方面比他要差,但你的尊嚴,人格是不會低他一等的。

你就是長期這樣形成了這種自己不夠他打,不跟他計較,我太善良了之類的想法。凡是這種涉及尊嚴的東西,起來奮發反抗。他比你小那麼多,你嚇他一下不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別人的都是些素質極地沒受到教訓的

你如果走極端就兩敗俱傷了

乙個是離開,另乙個是報警,打人是要拘留的

性格軟弱可以通過運動健身讓自己更陽剛

12樓:麼

向上級提要求,你到底多大啊,是小孩子嗎?在社會上,有一種東西叫報警啊!不要嫌麻煩。或者明令禁止,他動手動腳就報警,在猶豫什麼啊弱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捨得這個工作嗎?我建議你換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能讓人自信起來

因為我太窩囊太慫太懦弱上班被乙個小我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辱罵使喚不尊重了五個月,他對別人不敢和顏悅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能釋放你自己的尊嚴嗎,面對欺負你不懂禮貌的人你別慣著他,該說的話你必須說,該做的事你必須做,讓他另眼看待你,你可以嘗試著主動進攻。

16樓:匿名使用者

象這樣的人就不能容忍他反擊,既然他都不尊重你你也沒有必要尊重他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煩我我必犯人,象這樣人就是欺軟怕硬的人就不要客氣你要強起來,人也有擠眼的時候呀!你要反擊反擊不要給他留面子

17樓:萌茜

人要自立自信自強,因為他看穿了你的性格,所以說,你要堅強起來,不要被別人左右。

被乙個小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辱罵使喚歧視了五個月,天天欺負不尊重我,他對別人和顏悅色對別人不敢,就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有多懦弱多慫?

2.欺負你你不知道反抗的嗎?

3.都是同事他為什麼要欺負你?

4.我真懷疑你這些年咋活下來的,按你說的全世界都欺負你5.既然知道是你太懦弱,就改變啊,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忍著吧,不然還能怎麼樣?太窩囊太懦弱太慫,已成定論,那即是事實,只能接受事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鼓起勇氣反抗他一次讓他看看你也是不好欺負的

我是快四十歲的女人,我現在愛上了比我小十歲的男人,他

如果他實在不在乎你,強求也沒用,不甘心也沒用。只能怪自己看錯人了。你還在乎還想挽回你的家庭嗎,如果想,用你的真誠去祈求原諒也許還是可以重頭來過的,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原配才會更有可能對你一輩子不離不棄。況且還有孩子,為了孩子和家庭,以後別這樣了 愛是相互的,強求不來的,冷靜以後接受現實。如果你愛他 就...

比我小十歲的男孩,他說他愛上了我,我已經有四十歲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可是他追我追的很緊,我

也許是真的喜歡你,不過可能性太小 比你小十歲,那他也應該有三十了。三十了應該成熟了,試著接受未必不是一件壞事,看你自己想法吧。觀察觀察。我覺得吧。談戀愛不能在乎別人的年紀多少。你真正在乎的是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別吧,因為差太多了,女人總比男人容易老,好要考慮孩子吧 你愛他嗎?他對你孩子好嗎?女人的絕經...

我喜歡比我大十歲的男孩,他離婚了,但是他有孩子了

他爸媽對你好不,如果有一個不好,還是別,我就是一個例子,分開了,自己帶個小孩,自己家人不幫,小孩在幼兒全託,自己打工養,你父母不同意你就別這樣 有孩子的還是要考慮清楚,如果你們以後真的要在一起可能你承受的會很多。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那麼年齡和孩子都不是問題 首先你的父母肯定不會同意,你自己看吧,冷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