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不疼不暈,但是感覺很不舒服,只有左側頭部感覺血管跳動,像是

2021-04-14 15:46:22 字數 5615 閱讀 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技術好的中醫大夫看看吧,從你的檢查結果來看,西醫診斷不明,更別說**有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來

慮是神經性偏頭痛,也可能自是由於頸椎不好引起的,可以做些按摩緩解一下,一般神經性頭疼沒有辦法徹底**,可以用一些中藥**。

建議注意休息,保持情緒穩定,避免激動,飲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

醫療機構主要有哪些?

3樓:北京政和

醫療機構的類別:

(一)綜合醫院、中抄醫醫院、中西醫結合醫院、民族醫醫院、專科醫院、**醫院;

(二)婦幼保健院;

(三)中心衛生院、鄉(鎮)衛生院、街道衛生院;

(四)療養院;

(五)綜2113合門診部、專科門診部、中醫門診部、中西醫結合門診部、民族醫門診部;

(六)診所、中醫診所、民族醫診所、衛5261生所、醫務室、衛生保健所、衛生站;

(七)村衛生室(所);

(八)急救中心、急救站4102;

(九)臨床檢驗中心;

(十)專科疾病防治院、專科疾病防治所、專科疾病防治站;

(十一)護理院、護理站;

(十二)其他診療機構。1653

(十三)社群服務中心、社群服務站

4樓:法律出版社_法訊網路

醫療機構,是指依法定程式設立的從事疾病診斷、**活動的衛生機構的總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理解這一概念:第一,醫療機構是依法成立的衛生機構。

第二,醫療機構是從事疾病診斷、**活動的衛生機構。第三,醫療機構是從事疾病診斷、**活動的衛生機構的總稱。我國的醫療機構是由一系列開展疾病診斷、**活動的衛生機構構成的。

醫院、衛生院是我國醫療機構的主要形式,此外,還有療養院、門診部、診所、衛生所( 室) 以及急救站等,共同構成了我國的醫療機構。主要包括以下幾種:(1) 綜合醫院、中醫醫院、中西醫結合醫院、民族醫醫院、專科醫院、**醫院;(2)婦幼保健院;(3) 中心衛生院、鄉( 鎮)衛生院、街道衛生院;(4) 療養院;(5) 綜合門診部、專科門診部、中醫門診部、中西醫結合門診部、民族醫門診部;(6) 診所、中醫診所、民族醫診所、衛生所、醫務室、衛生保健所、衛生站;(7)村衛生室(所);(8)急救中心、急救站;(9)臨床檢驗中心;(10) 專科疾病防治院、專科疾病防治所、專科疾病防治站;(11)護理院、護理站;(12)其他診療機構。

醫療耗材,一 二 三 類分別是什麼?

5樓:螢火蟲地微笑

醫療器械的分類:

第一類是指,通過常規管理足以保證其安全性、有效性的醫療器械。

包括基礎外科用刀《手術刀柄和刀片、皮片刀、疣體剝離刀、柳葉刀、剷刀、剃毛刀、皮屑刮刀、挑刀、鋒刀、修腳刀、修甲刀、解剖刀等》

第二類是指,對其安全性、有效性應當加以控制的醫療器械。

包括普通診察器械類:體溫計、血壓計,物理**及**裝置類:磁療器具,臨床檢驗分析儀器類:

家庭用血糖分析儀及試紙,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類:醫用小型製氧機、手提式氧氣發生器,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類:匡用脫脂棉、醫用脫脂紗布,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類:

***、避孕帽等。

第三類是指,植入人體;用於支援、維持生命;對人體具有潛在危險,對其安全性、有效性必須嚴格控制的醫療器械。

包括一次性使用無菌醫療器械 :一次性使用無菌注射器、一次性使用輸液器、一次性使用輸血器、一次性使用麻醉穿刺包、一次性使用靜脈輸液針、一次性使用無菌注射針、一次性使用塑料血袋、一次性使用採血器、一次性使用滴定管式輸液器。 骨科植入物醫療器械 :

外科植入物關節假體(一次性使用無菌醫療器械、助聽器、**眼鏡及護理用液、體外診斷試劑、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介入器材除外)等

6樓:獨行沒趣

第一類是指,通過常規管理足以保證其安全性、有效性的醫療器械。

第二類是指,對其安全性、有效性應當加以控制的醫療器械。

第三類是指,植入人體;用於支援、維持生命;對人體具有潛在危險,對其安全性、有效性必須嚴格控制的醫療器械

7樓:深圳麗人**

醫療器械分為三類,其中:i類是植入人體的(套套除外,呵呵),ii類是是需要嚴加管理的

iii類是不與人體發生太大關係,不用太嚴格管理的,零售商店可以銷售的(如體溫 計)。

至於嚴謹的官方的解釋,你可以在國家《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裡找到。

基本醫療保險與大病醫療保險有什麼區別

百萬醫療保險哪個好 怎麼選擇比較好

8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醫療險不僅非常複雜,而且也沒有固定的國家標準,面對五花八門的產品,很多朋友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深藍君建議,挑選一款百萬醫療險,主要關注如下 3 個方面:

保障好不好:目前市面上的百萬醫療險,同質化嚴重,很多產品的保障和**十分相似,大家關注重點保障就可以。

能不能買到:如果健康有異常,可以挑選支援智慧型核保的百萬醫療,能快速得到核保結論。

能續保多久:大部分百萬醫療都是一年期的,有停售風險,因此選擇續保條件好、或保證續保的產品更靠譜。

關於續保問題,這點比較重要,因為我們看似身體健康,但是可能每次體檢都會檢查出新的毛病,這些都會影響續保,所以這方面我們拎出來重點講:

誤區1:連續續保 = 保證續保

很多一年期產品的宣傳頁面上寫著:「可連續投保到 100 歲」 ,給人一種錯覺,好像只要買了,就能一直續保終身。

連續投保到 100 歲的前提是,產品一直不停售,但考慮到目前的醫療通脹水平越來越高,沒有產品能做這樣的保證。

目前銀保監批准的、最長的保證續保期限是 6 年比如好醫保長期醫療、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微醫保長期醫療,都屬於這類產品。

誤區2:重疾險附加的保險,能保證續保

深藍君見過很多朋友,為了一款百萬醫療險,「被迫」買乙份重疾險。原因是業務員說,這樣**銷售的百萬醫療險就可以保證續保。我們知道,保證續保是指:

在保障期限內,保費不變、保障不變,即便產品停售也能續保。而這些一年期的附加醫療險,並不會因為附加在重疾險上,就變成保證續保了,實際上隨時都有停售的風險。有的醫療險宣稱,只要兩年不出險,以後都保證續保,這些說法也是錯誤的。

其實判斷一款產品是否保證續保,非常簡單,就是「看條款」:只要條款中沒有出現「 保證續保 」四個字,就都不是保證續保。

誤區3:百萬醫療險,一定要選保證續保的

雖然目前出現了保證續保的醫療險,但並不代表一年期百萬醫療險不能買。只要滿足兩個條件,一年期百萬醫療險同樣值得考慮:

續保條件好:投保時符合健康告知,以後不會因為身體變差、或理賠過而影響續保,只要產品在售就能續。

產品銷量大:買的人多了,產品穩定性就更好,就不會因為幾單理賠案件就賠穿、停售。

最典型就是眾安尊享 e 生,這款產品雖然是一年期,但目前仍在持續迭代公升級、作為一款百萬醫療險的標桿產品,近幾年停售的概率還是很小。

目前市面上保證續保的醫療險並不多見,深藍君選擇了 7 款有代表性的產品做測評,同時也加入了兩款新品來對比分析。

直接說結論:

如果看重價效比:人保好醫保非常有**優勢,且在 6 年保障期滿後,即便產品停售也可以無需健康告知續保人保的其他醫療險產品。

如果身體存在異常:好醫保和微醫保健康告知都比較寬鬆,但是具體的設計上,也存在一些差異,如果身體異常建議重點關注這兩款。

如果看重大品牌:泰康微醫保、人保好醫保、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都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想保障全面:眾安尊享 e 生可以擴充套件特需醫療、赴日醫療等,能滿足更多個性化的需求。雖然尊享 e 生是一年期產品,但過去幾年銷量較大,停售可能性較小,同樣值得推薦。

隨著競爭的激烈,原本簡單的百萬醫療險,其實也做出了很多差異化,建議大家結合自己的需求進行挑選。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如果你還想具體了解每款醫療險的詳細測評,可以在深藍保官網搜尋框輸入「醫療險」檢視你想知道的內容。

9樓:中民保險網專家

百萬醫療險沒有絕對的好壞,還是要根據個人需求及預算選擇最合適的。

1、經濟負擔大,希望月繳減輕壓力

儘管百萬醫療槓桿很高,但對肩負著養家壓力的經濟支柱而言,一家幾口的保費加起來,數目也不小。一下子拿出那麼多錢,難免周轉不靈。

支援月繳的中民社保補充計畫2018版,有社保的人群就可以投保。600萬醫療保障,重疾住院代墊醫療費,投保即享重大疾病綠色通道服務,11.5元/月起。

2、擔心百萬醫療險免賠額過高—全家共擔免賠額

前海健康寶·百萬醫療,600萬保額,不限進口藥、自費藥,乙份保單可同時承保直系三代3-5人,共擔1萬元免賠,扣除免賠後100%賠付。

3、擔心保費一年比一年貴,不想年年挑保險

復星聯合樂享一生百萬醫療,五年保證續保,一次投保,5年內**不變,無停售風險,並且5年內共享一萬免賠額,續保最高至80周歲。

4、對惡性腫瘤的醫療保障有更高要求

如果罹患惡性腫瘤,除了高額的醫療費用,各種住院及後續報銷流程也令人頭疼。

太平醫保無憂600萬醫療險,罹患惡性腫瘤可享全流程服務:門診及住院就醫綠色通道——第二診療意見——靶向藥基因檢測——住院/出院醫療費用直付(無需自己墊付)。

還支援腫瘤**新**,上海質子重離子醫院質子重離子放射**費用100%報銷。且惡性腫瘤異地就診未能以社保結算,依舊按照應賠付金額的100%進行賠付。

5、傾向大品牌

產品很好,保障很棒,但是自身更注重品牌,想要購買知名保險公司的產品。

平安e生保2017版,由中國平安承保,100、300萬保額可選,有無社保都能投保。100萬醫療險低至174元/年起,無論是否理賠,都能連續投保至99周歲。

6、61-65周歲投保人群

以上幾款產品各有特點,但有一點是一樣的——投保年齡上限為60周歲。61周歲及以上的老人則被排除在外。

安聯臻愛醫療保險,0-65周歲可投保,最高500萬一般醫療(6種重疾特殊門診無免賠),100種重疾醫療保額翻倍且無免賠。

7、70周歲投保人群

如果年紀更大,且身體有異常,一般的百萬醫療險已經不能投保,這時可以考慮專保癌症的癌症醫療險。

安心「安享一生」癌症醫療險,70周歲也能買,最高續保到105周歲,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心腦血管、糖尿病、風濕病患者也能投保。

8、擔心續保太麻煩

安聯臻愛醫療保險,從2016版公升級到2018版,不變的是人性化的續保方式。

保險合同期滿後投保人可申請連續投保,續保免等待期,不需重新填寫健康告知(除外續保公升級保障計畫)。即如果之前投保的2016版,再投保2017版或2018版,都可免等待期、免健康告知。

希望以上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我的頭很暈,頭好暈,為什麼?

頭好暈,為什麼?引起頭暈的原因通常是相對比較多的,比如包括高血壓或者是低血壓等疾病,還有可能是由於患上了腦血管疾病,睡眠質量不好,焦慮緊張情緒等,如果患有感冒也會出現頭暈的症狀。頭暈通常屬於比較常見的症狀,很多的疾病都有可能會引起頭暈,如果有血壓異常的情況,會導致顱內壓公升高或者是降低,所以會出現頭...

背單詞久了感覺頭超暈,超累的,為什麼

正常 長時間幹一件事情會產生疲勞的,這時候你應該出去放鬆放鬆,休息一下。背單詞久了為什麼頭疼 小事小事,我大學時候有人在圖書館裡學得暈過去,頭疼而已休息下就好。道理再簡單不過,物極必反嗎,運動久了身體會累,背單詞腦子用多了,也要罷罷工,乙個個單詞眼前飛來飛去眼睛也累,是要告訴你背那麼多單詞已經很足夠...

為什麼中午睡午覺一起床就感覺頭有點暈暈的

一 是飯後不要急著午睡。很多人習慣午飯後就睡,而這時胃剛被食物充滿,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壓下降,大腦供氧及營養明顯下降,馬上入睡會引起大腦供血不足。所以,午睡前最好活動10分鐘,以便食物消化。二是講究入睡時間。一般人都認為中午只要睡了,就能達到效果。然而專家分析,人們最容易入睡的時間是在早上起床後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