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用一句中心句概括出這個人在哪方面技藝高超正面描寫家側面描寫奇人他的小故

2021-04-14 12:20:21 字數 5065 閱讀 1080

1樓:愛美味不用等

一句話概括這個人在哪方面技藝比較高超明顯其人的

技藝高超的人作文,要有正面描寫,側面描寫 15

2樓:手機使用者

321659/8925989285962589629859685862把把把把把把2寶寶2把間接描寫人物 259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側面描寫嗎?有正面描寫嗎?

4樓:不在遺憾

我就是想看看獎勵是什麼?

觀察乙個技藝高超的人,寫它的高超在**用上正面和側面的描寫方法,小練筆?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它的高超在**用上正面和側面的描寫方法

6樓:宋蒸

觀察乙個技藝高超的人物,他在的連衣裙上面比在這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拉近了距離,新名字中民明敏李龍農民工明年敏敏功能

8樓:娜娜

觀察乙個技能高超的人

9樓:z愛嘀咕

的人,寫它的高超在**用上正面和側面的描寫方法,小練筆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20課中心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走了一程,酒力發作,熱起來了,乙隻手提著哨棒,乙隻手把胸膛敞開,踉踉蹌蹌,奔過亂樹林來。見一塊光華的大青石,武松把哨棒靠在一邊,躺下來想睡一覺。忽然起了一陣狂風。

那一陣風過了,只聽見亂樹背後撲地一聲響,跳出乙隻吊睛白額大蟲來。武松見了,叫聲「啊呀!」從青石上翻身下來,把哨棒拿在手裡,閃在青石旁邊。

那只大蟲又飢又渴,把兩隻前爪在地下按了一按,望上一撲,從半空裡躥下來。武松吃那一驚,酒都變做冷汗出了。說時遲,那時快,武松見大蟲撲來,一閃,閃在大蟲背後。

大蟲背後看人最難,就把前爪搭在地下,把腰胯一掀。武松一閃,又閃在一邊。大蟲見掀他不著,吼一聲,就像半天起了個霹靂,震得那山岡也動了。

接著把鐵棒似的虎尾倒豎起來一剪。武松一閃,又閃在一邊。原來大蟲抓人,只是一撲,一掀,一剪,三般都抓不著,勁兒先就洩了一半。

那只大蟲剪不著,再吼了一聲,一兜兜回來。武松見大蟲翻身回來,就雙手掄起哨棒,使盡平生氣力,從半空劈下來。只聽見一聲響,簌地把那樹連枝帶葉打下來。

定睛一看,一棒劈不著大蟲,原來打急了,卻打在樹上,把那條哨棒折做兩截,只拿著一半在手裡。那只大蟲咆哮著,發起性來,翻身又撲過來。武松又一跳,退了十步遠。

那只大蟲恰好把兩隻前爪搭在武松面前。武松把半截哨棒丟在一邊,兩隻手就勢把大蟲頂花皮揪住,往下按去。那只大蟲想要掙扎,武松使盡氣力按定,**肯放半點兒松!

武松把腳往大蟲面門上眼睛裡只顧亂踢。那只大蟲咆哮起來,不住地扒身底下的泥,扒起了兩堆黃泥,成了乙個土坑。武松把那只大蟲一直按下黃泥坑裡去。

那只大蟲叫武松弄得沒有一些氣力了。武松用左手緊緊地揪住大蟲的頂花皮,空出右手來,提起鐵鎚般大小的拳頭,使盡平生氣力只顧打。打了五六十拳,那只大蟲眼裡,口裡,鼻子裡,耳朵裡,都迸出鮮血來,一點兒也不能動彈了,只剩下口裡喘氣。

武松放了手,去樹邊找那條打折的哨棒,只怕大蟲不死,用棒子又打了一回,眼看那大蟲氣兒都沒了,才丟開哨棒。武松心裡想道∶「我就把這只死大蟲拖下岡去。」就血泊裡用雙手來提,**提得動!

原來武松使盡了氣力,手腳都酥軟了。

正面側面描寫結合片段寫人(200字左右)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就來到了農村,從遠處看,可以看見在遠處被雲霧籠罩著的龍首山,像一條巨龍,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著,像一頭雄獅睡在那有雲有霧的仙境之中,還像乙個個美麗的仙女從天而降,在看農村裡的美麗風光。真是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讓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詩,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 走近了,腳下的小草,像綠色的地毯,然而又綠的不一樣,有墨綠,有深綠,有翠綠…像綠的海洋,微風吹來,綠波蕩漾,農家的麥田是一望無際的,田邊的野花,像乙個樸素的花環,給本來就美麗無比的田野,鑲一串美麗的花環,使田野更加美麗。

看那有一條條水渠,那些水渠像彩帶似的把無邊無際的田野,劃分成像棋盤似的小方塊。正在我們被那眼前的風景陶醉的時候,一陣風吹過,泛著花兒的清香撲鼻而來,吸一口,麥香泌脾,再吸一口,使人立刻神清氣爽。   有誰不會被遠離塵埃的農村空氣而迷醉。

順著田邊走,我們來到了村莊,農家大院非常氣派,院子裡種著各種果樹,有梨樹、有蘋果樹、有棗樹……你看,有的果樹已經開始泛青了,有的果樹已經打苞了,還有的果樹都結上了那小小的、好看的小果子。   院子門口有忠厚老實的老牛在吃著嫩草,有淘氣的小羊撒著歡兒,有小毛驢蹦蹦跳跳,有小狗在門口「汪汪」的叫著,跑來跑去。有小雞們在咯咯叫著,還有肥胖的小豬,在草地裡一邊叫著,一邊打著滾,翻著身子……好一派農家田園的美麗風光。

  習慣了城市的喧鬧,在這找到了乙份甜美的寧靜。習慣了城市已經被汙染的空氣,在這裡找到了乙份自然清香的空氣。 我愛這可愛的家鄉,這份甜美的寧靜,這份自然清香的空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1、村子裡有乙個小姑娘叫杜鵑,紅撲撲的小臉蛋,長長的睫毛,站在那兒像朵盛開的鮮花,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像只活潑的小羊羔。小姑娘常常和小夥伴們一起山坡上採各種各樣的鮮花,用靈巧的小手,編成艷麗的花環,套在脖子上;有時又把一朵朵紅花插在烏黑的頭髮裡。大風吹來了,把樹上的花瓣紛紛吹落在地上,小姑娘們就蹲下去,把花瓣撿起來,站在江邊,大把大把地灑進江心。

當清清的流水帶著彩色的花瓣向前飄去的時候,孩了們心裡多快活呀!杜鵑指著前邊青翠的山峰、淺藍色的江水,對小夥伴們說:「瞧,咱們的家鄉多美啊!

」2、來到大街上,我愣住了,乙個十來歲的小男孩吃力地推著載有大冰糕箱的自行車,歪歪扭扭地向前走,汗水順著額前的頭髮,從那被太陽曬得黝黑的臉上流了下來,滲透了襯衣。我不禁產生了一種憐憫感,手不由自主地把5分錢放回了衣袋,又掏出5角錢遞給他:「小弟弟,我買一根冰糕。

」他接過錢,趕緊去揭箱子,只見他踮著腳,從箱子裡拿出一根冰糕遞給了我,就轉身去找錢。我連忙說:「小弟弟,不用找了,剩下的錢送給你吧,少賣幾根冰糕,天太熱了。

3、姐姐身材頎長,瓜子臉,白**,濃眉毛,梳著齊刷刷的拖肩小辮。一雙黑亮的大眼睛,眼珠不停地轉動,總像含有探索不盡的秘密似的。

4、她是個苗族小姑娘。穿著單薄,赤著腳丫,一件大人的蓑衣披在肩上。見到傷員來了,她迅速地從身上取出個塑料包,放到傷員的手上,包裡放著址塊珍貴的治傷用的天麻,她比劃著說:

「一次用一快,先碾成粉末,再合著雞燉著吃,最補人。」說著,臉上露出兩個動人的小酒窩。

5、忽然,迎面走來三個人,年齡都在十四五歲左右,一高兩矮。高的如「麻桿」,生著一張黑臉皮,掃帚眉下一雙小眼睛滴溜溜直轉,兩道鼻涕從塌鼻子裡流了下來,用袖子在擦。矮的乙個歪戴著破帽,臉上掛著一絲絲橫肉,左眼皮耷拉著,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另乙個矮子臉倒是長得不錯,梳著一頭油光可鑑的小分頭,高高鼻子,小小的嘴巴,方方臉膛,只是一雙大眼向外露出一道道凶光。

三個人一手叉著腰,一手用中指和大拇指擰出乙個個響聲,吹著口哨,依次從我們身邊擦肩而過。

6、張林要強這一點,在外貌上也能表現出來:他個子挺高,身體胖胖的,一對烏黑的大眼睛裡充滿了傲氣。他一笑起來,眼睛鼻子皺到一起,嘴裡發出很大的聲音,震得旁邊的人耳朵都嗡嗡作響。

7、她叫王寧,長得可愛極了!她那高高的個子能比我們班的小矮子高出一頭。一覺醒來,那刺蝟似的短髮橫衝直撞地蓬了起來。

兩隻圓圓的眼睛總是轉來轉去,好像是又在想什麼新的玩法,紅蘋果似的臉頰上總是掛著笑容。你們聽了這些一定能想象出她有多可愛了吧!因此,我們親切地稱她「小刺蝟」。

8、她,身穿一件朱紅色的春秋衫。身材苗條,扎著兩條羊角小辮。長圓形的臉蛋兒,兩道細長的柳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

她愛笑,一笑起來,腮邊就露出一對甜甜的酒窩,那清脆、婉轉的笑聲,就像是美妙的歌聲。她高興時,兩條羊角小辮也似乎在歡她高興時,兩條羊角小辮也似乎在歡笑。她感到羞愧時,那兩條羊角小辮就耷拉下來了。

9、大道上走著乙個少先隊員,他那圓圓的臉蛋上,一雙大眼睛閃閃發光。胸前的紅領巾,在晚霞的輝映下顯得格外鮮豔。

10、門開了,乙個滿頭大汗的學生跑了進來。他腳穿一雙釘了掌的大皮鞋,身著一件肥大的黑上衣,說黑也不全黑,大襟上還沾著幾顆飯粒。褲子就更有意思了,藍色的褲子破了個口,路出粉色的線褲,不知怎的,褲子也被汗水沾濕了。

他的臉紅一道,白一道,黑一道的。

11、午飯後,我正在書房看書,媽媽告訴我,郭海英跟她爸爸來了,我便飛跑出去。她正坐在客廳裡,黑裡透紅的臉蛋,水靈靈的大眼睛透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梳成羊角小辮,微微一笑,便露出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她見人很怕羞,只是不怕我,沒有旁人的時候,便小聲和我說話,不到半天,我們便熟識了。

12、一對又細又彎的眉毛,像燕子的一對尖尖的翅膀;一雙稚氣的眼睛,常常閃爍著好奇的目光;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乙個秀氣的鼻子,再加上平常總愛據著小嘴兒笑,活像人「模特兒」!說起話來,猶如山泉叮咚,聲音很動聽。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娟秀。

13、李大章從小身體就不太好,長得瘦小,眼睛大大的,下巴尖尖的每回拿重東西,人們都替他捏把漢。

14、秀秀合著小嘴一點不笑,那嘴紅紅的,好像一顆美麗的櫻桃。琴兒抿緊嘴,她那薄薄的嘴唇變成了一條線,臉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慧敏噘起嘴,她的嘴原先就有些上翹,現在足足可以掛上乙個油瓶,玲玲笑彎了嘴,兩頭翹起角兒,活像乙個大香蕉。

15、這時走過來乙個小男孩,身上只穿一件又薄又破的單衣,瘦瘦的小臉凍的發青,一雙赤腳又紅又腫。

16、我的表妹文文,今年五歲,是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她個頭很高,身體稍微有些胖,凸額頭,塌鼻樑,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紅紅的小臉蛋像朵要開的花,兩隻眼睛亮亮的,我們都叫他「小蓓蕾」。

17、小海燕,這個五歲的小姑娘多麼逗人喜歡啊!她留著齊耳的娃娃頭,一身一身花褲褂可漂亮啦!說起話來,兩個眼珠一閃一閃的,宛如一對明亮而美麗的珍珠在閃耀。

你要問她:「在幼兒園裡生活得快活嗎?」她便拖起長長的童音:

「快——活 ,老師教我們唱歌、跳舞、朗誦詩歌……」她講起故事來,嘿!真誘人哪!什麼「井底小青蛙」呀,什麼「小蜜蜂和大黑熊」呀,真是有聲有色。

她時而眨眨那睫毛長長的大眼睛,時而做出天真爛漫的動作,只要你聽見她講故事,你就捨不得離開……

18、記得兒時,每到「六 一」兒童節,媽媽就會在我的兩個梳得高高的朝天辮上,系上個大蝴蝶結,在給我穿上嶄新合體的連衣裙,把我打扮得漂漂了亮亮的。我踏著小板凳,站在大衣櫥的鏡子前,抿著嘴,晃著小腦袋,欣賞著自己的「光輝現象」,內心充滿了一種女孩子的自豪感。

能否用一句話說出幸福是什麼,用一句話概括,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簡單,快樂,健康,就是幸福。當一個人經歷過生死離別,悲歡離合,那麼你就知道健康快樂,對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也許有些人認為擁有金錢權力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理念和定義不同,所以結果也不一樣。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擁有一個和諧健康的家庭,親人朋友,其樂融融,不管你是否擁有權力和財富,只要我們用心...

遊褒禪山記中心主旨用哪一句概括,理由

主旨 盡吾志也而不能致者,可以無悔矣。理由 這是作者的感悟,不可懈怠,不能隨大流,人云亦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遠大的志向。反映了王安石那種百折不回 敢於創新的改革家的思想作風。遊褒禪山記 是北宋的政治家 思想家王安石所作。文章開頭 褒禪山亦謂之華山 一句,看來只是敘說褒禪山的原委,平平淡淡,並...

兩個人都拿著稿子這個人練一句話另人用一句話請問這是什麼演講

這可能是朗讀大賽吧,演講的話應該是自己寫稿子,而不是大家讀同一樣東西。這不應該是演講,演講應該就是乙個人。這應該屬於兩個人共同主持乙個節目。愛情總是格外使人憧憬,不過現實卻未必與我們的想法不背道而馳,所以總有人在失戀中受到傷害。愛情的失敗容易傷害 我感覺這類的應該不是演講稿,聽起來更像兩個人在說相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