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婚外情的方式一樣嗎,女人和男人對待婚外情的不同之處

2021-04-14 11:35:44 字數 4533 閱讀 6084

1樓:13862590347林

婚外情男人怎樣對情人,女人與男人婚外情不同之處!大部分男人出軌,是為了尋求肉體上的刺激,大部分女人出軌,是為了尋求心靈上的安慰。這大概就是婚外情很難持久的原因!難道不是嗎?

男人,永遠不嫌女人多。所以,出軌、婚外戀也就變得那麼頻繁,外加理所當然了。只不過是世俗的種種,限制了他們,讓他們對自己克制了很多。

但在男人的潛意識當中,還是會有很多次出軌的想法。不僅如此,對於婚外戀的情人,他們也有自己的標準。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都有哪些婚外戀情人最討男人歡心。

夢中情人型

每個人心中,都曾經有乙個夢中情人。而這個夢中情人,只能遠觀,就這樣讓人心急著。對於男人而言,這個人也許是哪個明星,也許是長得很好看的乙個女人……總之,這個女人在男人的心中佔據著特殊的位置,任何觸及到她的事情只會讓男人膽怯,可內心裡卻是真正崇拜著的。

這樣的情人只適合在內心裡欣賞而不敢去得到,有可能因她而夢遺,卻在生活中連個**都不敢打。這樣的女人不要過於接近,在內心裡幻想一下也就夠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偷不如偷不著」。

無利益追隨型

這世間的任何乙個男人,都希望乙個女人崇拜他、欣賞他、追隨他,而不是因為他的長相、金錢、事業……不因為任何外在的條件而跟著他的情人,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即使是婚外戀,男人也渴望遇見這樣的乙個情人,能夠不因為任何利益,而追隨自己。這樣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心動,讓男人著迷。

床上功夫型

婚外戀,出軌,找情人,每一樣都離不開一樣東西,就是性。因此,床上功夫好的情人,也就更易讓男人喜歡。也因此總結了男人想找情人的三個原因:

一是為了顯示自己的本事,覺得有面子;二是滿足自己偷吃的心理;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是在性生活上獲得無窮的滿足和樂趣,這是妻子很少能做到的。這樣的女人未必很漂亮,但花樣百出,身材**且容易滿足,讓男人感覺自己最有男人味兒。

事業幫助型

有人說,男人在外拼事業,女人只要站在男人身後就好。可是,對於男人來說,相比那些小鳥依人的女人,能夠給他們提供事業幫助的情人更有吸引力。男人在找情人的時候不僅僅會選擇那些年輕漂亮的花瓶,還會考慮很多的因素。

比如說她的經濟實力、社會地位等等。這些對於乙個正處於事業低谷的男人來說,無疑有著莫大的吸引力。即使是事業有成的男人依然渴望在更多的領域獲得發展,獲得更多的經濟效益,事實上這並不能算是一種交易,而是一種相互需要和合理利用。

男人和女人對待婚外情,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樓:愛情考拉

突然問了乙個男人這樣的問題:男人和女人對待婚外情,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乙個男人說了這樣的話:如果女人出軌了,大多數男人會選擇離婚,而如果男人出軌了,大多數女人會選擇容忍。

剛聽了,心裡很憤怒。但靜下來想了想,突然就特別痛苦了。

女人為什麼會猶豫呢?

只有乙個原因:女人比男人更在乎孩子。

懷胎十月,一朝分晚,然後,女人放棄了自己的容貌、工作,甚至是前途,僅僅是為了給這個孩子乙個最好的童年。她是陪孩子最長的人,也是對孩子感情最深的人。

她希望給孩子乙個最完整的家,但是這個希望破滅了。所以,她只能盡力把對孩子的傷害縮到最小。

什麼是最小的傷害呢?

保持原狀,保持家庭完整,什麼也不讓孩子知道,讓他依舊快樂地成長,不去承擔這份悲傷。

沒有任何乙個女人,在面對男人的出軌時,不是憤怒的,悲傷的,痛苦的,想馬上結束這種關係的。

她們去容忍,不是因為不在意,而是因為她們還有乙個更愛的人,需要去保護。

她們不吵,不鬧,甚至是去容忍,不過是還有乙個孩子。她們要為孩子考慮。那個男人畢竟是孩子的父親,傷害他,抹黑他,對孩子沒有絲毫好處。

是的,她們很軟弱。但是,她們也曾經叱吒職場,她們也曾無堅不摧。她們為什麼會軟弱?

是因為她們為了那個出軌的男人放棄了自己的堅甲,全身心的守護著她們最愛的那個家;是因為她們為了讓男人可以正常工作,孩子不缺失愛,而放棄了讓自己強大的機會。

如果男人出軌後,女人沒有孩子呢?

大多數女人都會選擇離婚。

因為沒有顧慮,不用對任何人負責。沒有你,還有別人。忠誠這件事,既然你辜負了,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就好。

為什麼女人出軌後,男人大多數會選擇離婚呢?

因為面子。

比起孩子,他們更在乎自己的面子。他們覺得妻子出軌對他們而言就是奇恥大辱。

難道他們不擔心孩子嗎?

不得不說,他們大多數跟孩子相處的時間非常短。而且,沒有妻子,還有媽媽。他們的媽媽會為他們義無反顧地擔負起照顧孩子的重擔。

他們沒有什麼後顧之憂。只要有人能給他們照顧好孩子就行。至於其他的,他們很少考慮。有些男人甚至會覺得,跟著自己的母親,也比跟著這樣的女人強。

他們會忽略孩子對母親的不捨,更會忽視這個女人對家庭的付出,對孩子的付出。

不得不說,男人比女人想的「長遠」。男人想的是,離了婚,還能再娶乙個。而女人想的是,離婚後,我的孩子怎麼辦?

但,女人在受到傷害後,真的不會軟弱太久。當她們把曾經的堅甲一點點撿回,便是華麗轉身的時候。

她們不是主動的選擇了容忍,她們是被迫的。她們都在等待足夠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玩玩,乙個是玩真的

男人和女人出軌本質的區別是什麼

4樓:百里揚亭

個人看法。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為錢而變壞。男人為欲變壞,女人為情變壞。

其實我覺得本質是沒區別的。都是出軌背叛雙方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是尋找性。女人出軌是想尋找幸福。

6樓:楚夢雲煙

身體和心理上的都有!反正各取所需!這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7樓:宥美

男人出軌:身體

女人出軌:心理

8樓:愛你灬更愛你

男的叫花心 女的叫不忠

9樓:【望江鳥

關鍵在於精子數量上億且補充速度快,卵子只有乙個且有一定的生理週期

男人外遇和女人外遇的區別是什麼和它的結果有什麼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冷靜下來:碰到配偶有外遇時難免會天旋地轉、腸斷心裂、苦不堪言。在這種狀況中最容易使元配喪失理智,彷彿無頭蒼蠅亂竄。

事實上,此時最重要的是先冷靜下來,分析一下到底事情是如何發生的?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有多嚴重?彼此之間的推力與吸引力如何等等。

②一哭二鬧三上吊不一定有用,反而使配偶與你愈來愈疏遠。若是哭能使配偶愧疚,當然不妨用哭取勝。不過問題是哭多了不僅沒有實際效用,而且可能會產生反作用。

、而吵鬧經常會使配偶心煩。受不了,更不願回家,所以效果不佳。至於上吊,就算你不幸撒手歸西,最高興的還是情敵,所以千萬別採用此下策。

③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婚姻、或有**之美的打算。不要忘了婚姻若是放棄,日後最不幸的不是配偶,而是你。輕言離婚,受害最大的是無辜的小孩,並且你日後還會有數不盡的唏噓與孤寂。

強調絕不放棄婚姻,不僅讓自己有更大的空間去努力,而且可讓第三者知道他們前途比較沒有希望。因為他們日後不能結婚,也可成為他們爭吵的因素。

④不要到處哭訴。一般最常見的是元配到處指控配偶的不是。不僅跟鄰居訴苦,也向父母親陳情,甚至到配偶的上司那裡去告狀。

頗有勢不兩立的決心。問題是在這種撕破臉的狀態下,只有使配偶更沒有臉見人,更沒有台階下,回頭的機會便相對的減少了。

⑤以退為迸,學習包容、寬恕,可能反使配偶更容易回頭。夫妻爭吵階段中,元配得理不饒人,直說配偶不是時,徒使配偶增加了「犯罪感」,這種犯罪感在無法排除時,外遇者容易有「一不做,二不休,反正大家鬧開了,我也沒什麼好保留的」心態,兩人關係愈來愈遠。相反的,包容、寬恕、忍耐則較能使配偶有「愧疚感」,深覺對不起你,不敢再傷害你,這些方法則是吸力。

雖然在苦不堪言的狀態時,元配很難達到這些理想,但為顧全大局,朝這方向努力是為上策。

⑥不要有報復行為。為了「懲罰」配偶有外遇,自己也去尋找外遇以為報復,這是在外遇問題的處理中最愚蠢的行為。不僅問題不能解決,兩人關係更加惡化、受害者必然增多,而且無配的權益(如贍養費、子女生活費,甚至於在道德面前的「地位」)完全消失,且落人笑柄,當事者千萬不可一試。

⑦不要在孩子面前吵。孩子是最無辜的受害者。在爭吵過程中,夫妻兩人最常見的現象是用物質利益來收買孩子,希望孩子站到他那邊;另乙個普遍現象是揭發配偶的缺點,好讓孩子能了解事情的真相。

如此一來,孩子不但學會了要挾大人以取得物質利益,心理上也會有兩邊受包抄的感覺,最嚴重的後果還會造成孩子的困惑、自卑及無所適從,造成孩子心理不平衡,所以夫妻之間的爭執,尤其外遇問題應避免孩子介人其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人外遇的物件可以是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純粹屬於解決生理需要;女人外遇的物件都是舊情人或是熟人,屬於尋找感情寄託以及配偶滿足不了的生理需要

男人和女人出軌的區別,太精闢了

男人和女人對待婚外情的看法一致嗎?

12樓:安秀榮葛詞

當然不一致復

.如果女人出軌了制也許會感情摻雜bai進去.男人就不一定du了,有時為了性衝zhi動,有時為了尋找刺激

dao,有時因為逢場作戲,太多原因了.當女人知道自己的男人出軌時,還可以選擇原諒.可男人知道自己的女人出軌時,事情會很嚴重

婚外情的女人把花錢等同於感情,婚外情的男人想得到女人又捨不得花錢是什麼原因呢

有的是身體出軌,有的是精神出軌,不一樣的 婚外情的男人想得到女人又捨不得花錢是什麼原因呢 這個可能是家裡面看的很嚴,沒有錢吧 並且自己的賊心很重。建議最好是遠離對方的,男人可能沒有女人有錢,他們需要的是真情。乙個婚外情的男人對乙個婚外情的女人不談心不捨得給她花錢見面只談性這是怎麼 當你是 發洩的工具...

男人和女人婚外情在一起後,運氣差咋辦

折損福報,看看名人出軌後的損失就知道了。了凡四訓這本書告訴你 認命吧 原本的家是收到眾人祝福的 頭婚有天降賜福二婚沒有上天賜福 其中一方是出軌再組建新家的 帶有詛咒別問我為什麼懂 我只是個婚禮設計師 兼職廣告設計師 婚外情會影響男人運氣 男人外遇運氣會變差嗎 是的,外遇消耗男人的能量。同時,外遇再給...

婚外情中的男人心理是什麼樣的,婚外情的男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出軌的男人,不一定是真愛外遇女人,他並不是想要和她結婚。其實他心裡大多數是只想佔有這個女人,多數情況下是把她當做工具而已。家庭,老婆和孩子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婚外情中的男人,一般會有哪幾種心理?婚外情中的男人心理是什麼樣的?一邊嘴裡誇著愛人,一邊心裡想著情人。一邊炫耀夫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