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貳毫硬幣值多少錢,香港50毫硬幣值多少錢?

2021-03-03 21:06:51 字數 2479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管局早前推出流動收銀車,雖然令市面上流通的女

王頭硬幣愈來愈少,惟不代表所有女王頭硬幣都有公升值潛力,其中,2023年鑄造的五仙硬幣,估計全新**現時已逾萬元,較其原有價值公升值逾二十萬倍,即使是曾使用保養情況一般,**亦可高達二千元。

其他公升值較多的女王頭硬幣,還包括2023年的大版一毫硬幣、2023年二元硬幣、1976、78及79年的十角形五元硬幣等,每枚的全新**由二百至一千元不等,十角形五元硬幣(1976/78/79年)全新一套三個售一千二百至一千五百元。

2樓:

只值兩毛

流通貨幣之一

3樓:陳俊明射手

這種。香港幣我有就是不知道。怎麼出賣?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貳毫公升了多少

2023年的香港貳毫硬幣值多少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香港貳毫硬幣屬銀質,且歷史久遠,起碼值30元,要是保養好,沒有明顯花紋,普通可值300或以上,如遇有人想買作心頭好,可能值1000,但這價錢可遇而不可求!

6樓:進發物流

你把它貢起來,當它是傳家之寶,它的價值就大了,其實不要賣的啦,你想想將來,還有幾個那樣的錢呀

香港50毫硬幣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50毫=0.5港元

香港50毫硬幣折合人民幣0.4185元

8樓:北京趣皮士科技****

50豪=5塊港幣=5x0.8372=4.186人民幣

香港貳毫硬幣價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2023年首鑄兩毫硬幣,含銀8成的那一批。否則所有香港出的貳毫硬幣仍是流通輔幣,只是等值貳毫。

1866那一批約公升值1500-5000倍。

10樓:漢能祿晟

你好!香港貳毫硬幣比較常見,**不高,品相較好的現在的參考**在3元左右一枚,具體請上圖,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

1897坐洋硬幣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2023年的坐洋硬幣是一枚350元左右,浮動程度不是很大,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一般會有或大或小的變動。

12樓:庚昂可冬卉

現在的市場價在350元左右。

1多少錢881年香港貳毫硬幣值?

13樓:熱心網友

881年的香港貳毫硬幣,現在價值的話,我估計是不值錢的,大概也就值個幾百塊吧

14樓:愉快地活著

881年香港一毫硬幣應該價值300多元人民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幣為銀質二毫,市場價二百八十至三百五十之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多少錢吧,八一年香港一毫硬幣值,我覺得它只有收藏的意義,但是**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高,所以我們不要太過誇張。

17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不是很少見,只是你沒見到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881香港二毫幣更值錢一些。

19樓:淡定好想你好

把王巖的香港硬幣現在已經值20元了很值錢可以換把王巖的香港硬幣現在已經值20元了很值錢可以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的香港的那種b的話,在我們這裡應該也是挺值錢的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多少錢?881年香港貳毫硬幣值指的是一塊錢嗎?還是指的是一毛錢值香港的二一硬幣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賭錢少錢,881年香港是二毫硬幣值,你說這個我們不是香港的,我不懂不知道。

23樓:熱心網友

現在的1000多少公里2023年的香港硬幣還是值很多錢都拿著還是有收藏價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98881箱拱硬幣值多少錢?肯定值很多錢了,是不是?

25樓:幸福時光麼

錢不是你付行的進口。

26樓:最愛

物以稀為貴,現在都是特別值錢的了。

1998香港貳毫硬幣在收藏市場值多少錢

27樓:祝藝珍

當前最新匯率換算:1港幣=0.8085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28樓:湯成杯

1998香港壹毫硬幣值多少錢

香港貳毫硬幣價值多少,香港貳毫硬幣值多少錢

除非是1866年首鑄兩毫硬幣,含銀8成的那一批。否則所有香港出的貳毫硬幣仍是流通輔幣,只是等值貳毫。1866那一批約公升值1500 5000倍。你好!香港貳毫硬幣比較常見,不高,品相較好的現在的參考 在3元左右一枚,具體請上圖,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香港貳毫硬幣值多少錢 金管局早前推出流動收銀車...

香港硬幣5毫是多少錢2023年伍毫

5毫 5分。喜歡收藏的人可能出價5元到10元人民幣。1998年的港幣5毫硬幣值多少錢 根據目前銀行匯率,大約面值人民幣4角5分左右,且內地銀行無法更換,只能做收藏用!香港伍毫硬幣能換人民幣多少,1998年的 你好。1998年的香港五毫存世量巨大,一般的流通品相的也就是一兩塊錢乙個。1998年的香港的...

2023年版香港伍毫硬幣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香港五毫大概 元左右。乾隆通寶一般的幾塊錢,差距較大,因為版別太多了,版別不同,不一。這些都是市面上還流通的硬幣,所以也就是這個市值,沒有收藏潛力。除非有上世紀50年代以前的,才稍微值些錢。你好!這兩枚現在仍可用作流通 1港幣 0.8122人民幣元 市價2 3元 1997年的1分不是怎麼值錢,是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