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買鑽戒 對戒之類的首飾便宜嗎

2021-04-14 10:39:02 字數 3412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消費水平不來低的源,但是貨物

的質量還是可以bai的,香港會便宜點

du,如果不zhi是買很大分數的,也差不了太多dao錢,因為車費也用上不少了,我看到有些人是拿自己喜歡的款式到莫桑石中國官網直接訂做的,**也是幾千塊1克拉,有真碎鑽就要貴一點而已,覺得這樣沒那麼麻煩,主要還是看回個人需求,和經濟能力。

結婚是買鑽戒還是買對戒好?

2樓:dr鑽戒

結婚需準備兩種戒指,一種為訂婚時確定結婚意願表現男士誠意的單枚鑽戒,另一種則是結婚時婚禮上彼此交換用的對戒,對戒用於男女雙方日常佩戴,也是感情狀態的一種表現,一般不輕易取下。單枚鑽戒則作為收藏,出席正式場合時佩戴。

3樓:學前班同學

如果結婚少了鑽石豈不是很遺憾,還是結婚買對戒,自己再單獨買個鑽戒吧。因為平時帶對戒就行了,畢竟鑽石不能天天戴在手上,萬一做事情的時候颳到碰到就不好了。但我覺的你不必買太大的,即使你買了一克拉的,也不可能保值,將來等你想出手還是要大打折扣。

首飾本來就是用來帶的,除了金條沒什麼可以保值的。買乙個小點的鑽戒,主要是紀念意義很重要。個人的建議,祝你們婚姻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還打算以後賣了?

又不是為了保值,只是紀念而已。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結婚購買鑽石戒指還是**戒指主要看新娘新郎的預算決定的,預算不是很充裕的可以考慮購買純金**戒指,預算充裕的就購買鑽石戒指。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金塊最公升值,然而就算是直接買金塊,而且那還是以前,現在的**市場泡沫也很高了,就算買**也一樣會貶值。以前買房子會公升值,現在買房子也會貶值。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所有的東西都會隨著時間貶值。

所以,只要是首飾,永遠都是貶值的。這玩意就是個紀念意義,活在當下,只爭朝夕,不要期望將來會不會公升值,選你喜歡的就好。

7樓:蜜匠婚禮

其實這個真的要看你和老公的經濟能力,樓主可以想啊,既然都是結婚的信物呢,所以是不可能會拿去當了的,或者如果你真的怕有天會需要當了它,那你還不如買件**的,這樣保值更高些。

8樓:喜鑽

其實結婚一共是有三枚戒指的,一枚是鑽戒,也就是你老公跟你求婚的時候用的,兩枚是對戒,是在婚禮上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交換使用的。

如果經濟有限建議可以買價效比高一點的,現在有的人會選擇買一枚鑽戒,然後再單獨買乙個男戒進行搭配也是可以的,主要看你們自己的需求如何。

——來自喜鑽mm的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本來就沒有保值一說,買來就是貶值的,買個50分左右的鑽戒,再買對戒,畢竟鑽戒也有不方便戴著的時候,可以戴對戒低調些

10樓:

結婚戒指是兩個人最值得留念的東西,也是自己最想留一輩子的東西。所以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鑽戒是男人用來跟心愛的女人求婚用的,如果有鑽戒婚禮時候交換就交換這枚鑽戒就好啦,但是對戒還是要的,因為對戒是很簡單的素戒,選鉑金對戒的會比較多,也有人會選**的,日常一般不戴鑽戒。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考慮選購一枚鑽戒和對戒,如果預算有限其實選對戒,那個男人一生只能定一枚的 d r鑽戒很受歡迎,鑽戒想要公升職保值至少是1克拉以上其他3c品質較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來說的話一般都是對戒比較好,因為我們中國人講究成雙成對嘛,再加上我們大都患有輕微強迫症,所以在我從事的8年婚慶中,新人都是買的對戒。

如果要買鑽戒的話,也就是單獨個買個的,那麼麼一般在西方的婚禮中我們會見到,也有使用上一輩人的鑽戒作為一種帶有祝福意味的婚戒,這種婚戒一般都是一代一代傳下來的。

我始終相信婚禮無論大小事都是由新人自己選擇較好,這樣會有比較多的參與感,所以根據我自身從事婚慶多年的經驗為你提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13樓:dd輕奢珠寶

按照傳統意義,鑽戒用於訂婚或者求婚,對戒是結婚戒指。實際上,大家都是遵循自己的喜好和想法來,有些選擇乙個鑽石女戒,再定製乙個男戒,或者對戒和鑽戒都買,主要是根據自己的預算,如果預算只有小幾千,就買對戒,如果1萬左右或者以上,對戒和鑽戒都能買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結婚的時候都是給女方買乙個鑽戒,兩個人再買一對對戒。如果女方對鑽戒沒要求的話,也可以買一對不錯的對戒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算你買了一款一克拉的,你也不知道在哪賣,而且結婚戒指這麼有意義,你會拿去賣嗎?其實你是可以考慮買一對對戒在買乙個鑽戒的

16樓:gt垂釣者

看個人的經濟能力。鑽戒當然比別的寶石更能體現珍貴以紀念價值。

17樓:五行

戒指好啊

一顆鑽容易丟

18樓:w瀟

根據預算來,都可以,可以去曼私享看看,這家店有鑽戒也有對戒,**便宜款式好看,可以看下**再決定

19樓:雲輔材配送

如果是我的話按照費用預算拿出一半以上的費用給自己買乙個鑽戒,再買乙個便宜的男士白金的戒指或對戒

20樓:梓俊

如果有條件,在單獨給你買個鑽戒吧! 我個人一直認為這種事情是值得紀念的,一生就一次,還是 買對戒吧,這樣多有意義呀!

21樓:一葉知顏

鑽戒代表愛情,你覺得愛情會不會因為你年齡大了貶值。

婚戒除了買鑽戒還要不要再買乙個對戒?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女戒的鑽石是比男戒要大的,女戒是用在婚禮和其他重要場合的配戴,對戒是平時生活中用於佩戴的多,鑽石相對來說比較小,看自己經濟來購買,可以選擇買乙個大的鑽石女戒和一對對戒,也可以選擇只買對戒或只買大鑽的女戒加乙個男戒,婚戒的錢一般情況是男方在付,這些事情可以兩個人商量的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乙個形式和象徵.鑽戒和對戒的意義無差哈錢嘛,隨便哪個付都是一樣的,沒有分那麼清楚.除非是你想給對方乙個驚喜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哈,婚禮少人多手雜,別被把鑽戒偷了哦

結婚除了買鑽戒一定要買對戒嗎?

25樓:養生之心

我也在糾結一這個問題

買了結婚鑽戒還需要買對戒不?

26樓:小腳丫a小可愛

看你自己喜不喜歡戴了,像我這樣不愛戴首飾的買了也白買,我們結婚就買了條項鍊,戒指買了一對,幾塊錢,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要就買,不要就算了。一般好像都買好幾個呢吧

結婚買鑽戒還是對戒,結婚時買鑽戒還是對戒好呢?鑽戒和對戒在意義上有什麼區別?

一對準新人要邁入婚姻的殿堂,需要提前準備好很多事情,挑選結婚戒指是必不可少的過程,但是很多準新人往往又會存在這樣的疑 看個人喜好和經濟實力,有錢就買貴的,沒錢就買實惠的。結完婚,婚戒一般很少戴著了,生活瑣事多,戴著不方便。基本上是沒買的想要,買了的後悔。這要看自己怎麼想的,我感覺還是買對戒還是比較好...

請問結婚是買鑽戒呢?還是情侶對戒

其實兩者完全可以合二為一嘛,可以買男女款的結婚鑽戒啊。這樣不就好了嘛。問你自己的內心,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啊!說句實在話,你們要是愛到一定程度,草戒一樣定終身。我是支援買情侶對戒,看你們的心裡了。看你是個人還是情侶,如果你在成都,你可以去市中心乙個叫海盟婚鑽的鑽石實體店看看,選擇你喜歡的 買鑽戒啦,意...

結婚對戒和鑽戒的區別是什麼,對戒和鑽戒的區別是什麼

結婚對戒分很多種的,有 的,白金的,或者是鑽石的。而鑽戒就是鑽石戒指。它屬於結婚對戒的一部分而已。結婚對戒和鑽戒的區別是什麼?對戒和鑽戒款式不同 雖然都是戒指,但是對戒和鑽戒的款式是不一樣的,從字面上來說鑽戒就是帶鑽的戒指,鑽戒的常用場合是求婚儀式,大部分人在求婚的時候都會購買一枚鑽戒,用來表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