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說了第二天叫我然後女生第二天真的叫自己女生對男生有

2021-04-14 10:01:17 字數 3890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代表什麼,有什麼感情,這只能說她是乙個責任心很強的人。你交代的事她能夠放在心中很負責的去完成,同樣別人讓她這麼做,她也會去完成。

大家回答,乙個女生喝醉了對乙個男生告白第二天男生問她何時喜歡自己,女生說開玩笑的,男生為啥說自己? 40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第二天反悔否認自己喜歡這個男生,所以讓這個的話她是版

不會否認的,人們常說酒後

權吐真言,但有的時候酒話也不能當真,也許是酒後的胡言亂語,人在清醒的時候思路清晰,像這種嚴肅的問題是不會輕易說謊的。所以這個男生因為信了這個女生酒後的話而被涮。男生空歡喜了一場,這樣看來這個男生也是喜歡這個女生的,但這個女生好像不喜歡這個男生,不然

3樓:嗤笑沫愛

男生可能覺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被女生給耍了。

本來以為可以交到一專個女朋友

屬或者是得到女生的青睞。結果女生說只是開個玩笑,這讓男生的虛榮心,自尊心都受到了衝擊。

或許男生並不喜歡女生,但是女生的行為對男生而言,就是涮了他。不僅讓他覺得自己丟了面子,還自作多情了。

雖然人們常說酒後吐真言。但也別忘了酒後也會說胡話。

4樓:倪愛蓮

因為他以為女生真的喜歡他,可第二天不承認說是開玩笑的,他覺得自己被女生耍了覺得自己被女生刷了,他內心有點失落感。

5樓:快樂的小豬長

喝醉酒後的話,千萬別當真的,就當開玩笑,不必去糾結和計較的,希望仍然是好朋友吧!

6樓:名揚星願

當然了,一定會認為自己被人耍了,心口不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開玩笑的了,酒喝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以為泡到了,結果第二天就被拎走了,所以被涮了

大家回答乙個女生喝醉了對乙個男生告白第二天男生問她何時喜歡自己女生說只是開玩笑的他也看不上自己? 30

9樓:黎祖南

不是開玩笑啦,她酒醒了就發現自己太大膽了,居然敢說心裡話。所以你問她是否是真喜歡你,女孩子嗎都是要矜持一點,所以才否認。

你這個時候,如果喜歡她,就應該果斷追求她,天天和她聊天交流才能慢慢培養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這個女生,其實她真實想表達的想法就是想跟男生告白,喜歡男生,但是她清醒之後怕男生拒絕她,所以她就沒有敢說,就立馬撒了個謊圓過去而男生本來對女生的告白比較欣喜的,但是一聽他這麼說,可能也是為了自己的自尊心吧,也是立馬回絕,說了一些狠心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喝醉了對乙個男生表白,只有接男生問他的時候他又不承認,這說明這個女生從心裡是喜歡這個男生的,但是她不敢承認。

12樓:雲鼎影視

其實有的時候當乙個人喝醉的時候對另乙個人去表白,說明是內心的真正的喜歡。這個女孩子肯定在說假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了才說真話,可能是女生早就喜歡上了男生,只不過不好意思說吧了,男生要是也喜歡女生不如就追。

14樓:轉角處的拐點

應有好感吧,如果男生不喜歡你,為了避免尷尬,不會再主動提起這件事,現在重新問你,只是想確定是否屬實,是否跟他想的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生不好意思了,推脫說是開玩笑吧,可能怕男生拒絕,給自己留點退路,以免沒面子,要是男生能主動一些,應該很容易攻下。

16樓:展孤穎

這是這個女人平時暗戀這個男人吧。平時愛面子或內向而沒表白。趁著喝酒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 第二天男生問時她還是出於害羞而說出此話。

總起來說女孩子還是愛你的 若是你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她是會投入到你的懷抱的。努力珍惜吧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17樓:開心果

女生喝醉了,向男生表白是酒醉吐真言,她是不好意思面對男孩的問題。所以說開玩笑了,

18樓:古月君丹

實際上女生真喜歡上了男生,喝酒了才有勇氣表白,第二天男生去問她,她擔心男生看不上她,所以說開玩笑的。如果男生你也喜歡女生,那勇敢表白,定能收穫美美的愛情!

19樓:丿雪逝丶花落

古話說:酒後吐真言,她內心其實對你已經有感覺了,你也有的話就變為主動追她吧。

20樓:乙隻小麻雀

那只是這個女生的推脫之言。他的心裡是喜歡這個男生的,但是被別人問起他感覺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才會說這是酒話不能當真。

21樓:唯獨世態炎涼

喝醉了說的話很多都是真實的話,女生假裝不記得,男生自討沒趣,非要說什麼時候喜歡他的,我要是他,當天就辦了,之後就同居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吐真言。望您採納謝謝

23樓:發酒瘋洗衣服女

就是都喜歡呀,反正都說了,有什麼,喜歡了就去追求了,不然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

男生跟女生說了句我想你了,女生回了句神經病,然後第二天還是繼續聊天,這是什麼情況?

24樓:莣you愺

不管是什麼樣的話,誰說的很重要,說話的語氣很重要……

有時候你可能用了最動聽的言語,但說話的如果不是心上人,他的內心不會起任何的波瀾。如果是心心念念的人,哪怕說句滾,你都會死皮白臉的貼過去……

所以說兩個人之間找到平衡何其難得,而且還是只屬於你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聊天

說了句我想你

女生回他神經病

以後還是繼續聊天

這是因為女生

並不是真正討厭男生

還想繼續和他交朋友

所以說女生一般的都是說反話

口是心非的那種人

如果女生真的討厭男生

不只是說他神經病

還有更難聽的話

男生繼續努力

她可能就是你的有緣人

2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朋友 告訴你乙個小秘密

估計這女生正喜歡著你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太著急了吧!追女孩要慢慢來不能急,這個女孩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應該屬於好朋友的關係,因為你跟這個女生說想他了,但是這個女生說你神經病啊,很明顯,他不想把你們的朋友關係公升級為情侶關係。所以第2天的時候,你們有正常的朋友關係聊天。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大概太著急了吧!追女孩要循序漸進。看得出來這個女孩對男孩也是有好感的!加油^0^~

30樓:阿發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人家說的不是真心話,其實心裡樂開花,只是嘴上不表現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的謊言是可以理解,不過這個人你得觀察幾年看看值不值的託付終身的人。

男生前一天晚上睡覺之前跟女生說了兩遍晚安,然後第二天發說說,會對重視的人發兩次晚安啊。男生是不是喜

32樓:齊世家

青春期的孩子就是這樣的,喜歡才會在意,在意才會重複!

33樓:木木

發的說說肯定是發給這女孩看的 那肯定是喜歡她啊

34樓:笑笑

他說的只是重視 當然也是有可能真心喜歡的

35樓:神戀求魔

那肯定是咯,這麼明顯

大家回答女生喝醉了對男生告白第二天男生去問她何時喜歡的,女生說開玩笑的,男生為啥說他被人

乙個女生喝醉了,對乙個男生告白,第二天男生去問他合適喜歡的女生,說是說著玩兒的,我覺得這個男生情商有點低,他不應該直接了當的去問,而是應該表現出對女孩的好 我認為女生是酒後吐真言,喝完酒,有了勇氣才和男生告白 的,但是第二天男生去問她,女生就覺得自己和男生告白,沒有面子才說開玩笑的,男生不應該認為他...

女生置氣說分手,男生第二天還是照常找她,女生問他我們是不是分了,男生說你說是就是。他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這男生是個鋼鐵直男,一點求生欲都沒有的。或者真的無所謂失去這個女生。吵架女生提分手。男生像往常一樣,女生問我們算分手了嗎,男生說你說是就是你說不是就不是。什麼意思呢?我認為男生是在無可奈何的回答你,因為是你提出的,不願意分手也束手無策 還有挽回的餘地,還喜歡他就認為沒有分手唄?不喜歡他就趁機...

大家回答,女生喝醉了對男生告白,第二天就辭職了,男生追去問她何時喜歡自己的,這說明啥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