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塊錢存餘額寶月能有多少利息,一萬塊錢存餘額寶乙個月能有多少利息

2021-03-04 01:55:40 字數 5810 閱讀 2343

1樓:喜歡完美感覺

一天只有六毛多的,乙個月二十來塊,一現在就有一萬多在餘額寶裡面的,希望幫到你了

2樓:house淺白

30多塊,存過,一天一塊錢左右的利息

一萬塊錢存餘額寶一年多少利息

3樓:ever_麵麵

一萬存餘額寶一年大概四百左右的利息

餘額寶是七天為乙個計算週期,是變動的,利率萬四左右,相比銀行會高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由阿里巴巴,天弘基

金兩家公司控股投資組成,其中天弘**是國有資產,也是國內最大的貨幣**公司,餘額寶的安全等級相當於國有各大銀行,餘額寶的收益高於銀行五年定期存款,最近七天的年化收益率是4.14%,餘額寶按日結算,可以隨時取錢,兩個小時之內到賬,方便靈活快捷安全,所以很受人們的歡迎,全國有4億多人在使用餘額寶理財,存入一萬元的話,每天的收益是一元一角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如果你把一萬塊錢存入到支付寶餘額寶裡面,每天大概可以獲得1元錢的利息收益,往支付寶裡面存款越多,每天所獲得得利息收益就越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目前收益計算的話,年收益=10000*4.2%=420

7樓:龍血戰神張

就要看你存入的利率是百分之幾,就這樣算下來就知道了。

8樓:**號

餘額寶收益在降低,一年收益率最高才4.3%,考慮到複利計算的話,一萬元一年才500左右的收益,這樣算下來,收益率才5%左右,還不如自己做理財,我們專注做銀行裡的****理財和**投資,乙個月最低收益5%, 同時代客理財,利潤分成,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1-1.5元。

餘額寶是每天計算一次收益,收益率約為:4.7%以1萬元為例,存入餘額寶,每天的收益約為1.3元左右。

計算方法:

10000×4.7%×1天/360天 = 1.31(元)

一萬塊錢利息是7%.乙個月多少利息

10樓:七情保溫杯

乙個月700元利息。

根據題意,本金為一萬塊,即10000元,利率=7%

根據公式,利息=本金*利率

代入題中資料,列式可得:

利息=10000*7%=7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利息(年)=本金×年利率(百分數)×存期

或 利息=本金×利率×時間

存款利息=本金×天數×掛牌利息(日利率)=計息天數×日利率

利息稅=存款利息(應繳納所得稅額)×適用稅率

利息的產生因素:

1、延遲消費

當放款人把金錢借出,就等於延遲了對消費品的消費。根據時間偏好原則,消費者會偏好現時的商品多於未來的商品,因此在自由市場會出現正利率。

2、預期的通脹

大部分經濟會出現通貨膨脹,代表乙個數量的金錢,在未來可購買的商品會比現在較少。因此,借款人需向放款人補償此段期間的損失。

3、代替性投資

放款人有選擇把金錢放在其他投資上。由於機會成本,放款人把金錢借出,等於放棄了其他投資的可能回報。借款人需與其他投資競爭這筆資金。

4、投資風險

借款人隨時有破產、潛逃或欠債不還的風險,放款人需收取額外的金錢,以保證 在出現這些情況下,仍可獲得補償。

5、流動性偏好

人會偏好其資金或資源可隨時供立即交易,而不是需要時間或金錢才可取回。利率亦是對此的一種補償。

11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解:p——本金,又稱期初金額或現值;

i——利率,指利息與本金之比;

i——利息;

f——本金與利息之和,又稱本利和或終值;

n——計算利息的期數。

利率(i)通常給出的是年利率、月利率,而日利率應予換算;

月利率 = 年利率 / 12(月)

日利率 = 年利率 / 360(天)= 月利率 / 30(天)利息 = 本金 * 利率 * 計息期數

i = p * i * n

已知:p = 10000(元) i = 7% / 12 n = 1(月)

求:i的值

i = 10000 * 7% / 12 * 1 = 58.33333333 ≈ 58.33(元)

答:利息為58.33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利息是百分之七還是年化收益是百分之七?

13樓:心如淡水的老巢

年利息是7%,就是一年下來700塊,700/12個月=58.3元/月

14樓:黎明

利息=10000元*7%*1/12=58.33元。

15樓:屏海讀聯

10000*7%/12=58.33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的利息是58.3333元

來告訴我1萬塊錢放餘額寶乙個月是多少利息?

17樓:嗯嗯嗯

截止於2023年8月1日,1萬塊錢放餘額寶乙個月利息為17塊錢左右。

支付寶錢包餘額寶每回天的利息約1元以上答,相當於年利率是3.65%,比銀行的一年定期還高,計算公式為(餘額寶/10000***公司的每萬份收益)比如今天的萬份收益是1.1,以公式計算每天就是1元以上了。

如果是想獲得較高的收益率,餘額寶可以說並不是很好的選擇,一則是有上限的,每人10萬元的投資限額;二則餘額寶本質決定了不可能會有很高的收益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是複利計來息,我在今天自3月14日看到七日年化bai是2.2%左右,那du麼可以這樣算

10000*(1+2.2%/365)^30,

算出來大概zhi是dao10,016.45,也就是乙個月大概16塊錢。當然這只是大概,因為七日年化率一直在變。

19樓:風中君子

餘額寶1萬的利息一天好像大概1塊錢左右,我覺得不會高於1塊錢,1萬乙個月的話利息也就20塊左右,不可能高於30塊錢。

20樓:過忄客

我剛算了一下,目前年化2左右,存一萬一天只有5毛錢,乙個月15左右,比以往低太多了

21樓:文

餘額寶利率每天都在改,具體多少不確定,應該在二十多塊錢

一萬塊錢放到餘額寶一天多少利息?乙個月呢?幫忙算算啊

22樓:小默

餘額寶裡面的資金其實購買的是天弘**的貨幣型**,因此,餘額寶的利息是隨著市場**波動的,每天的收益是不同的。具體每天利息的計算方法如下:

計算公式:( 餘額寶資金/10000 )x當天**公司公布的每萬份收益。

目前,餘額寶乙個月的平均萬份收益是0.85,那麼存10000元到餘額寶平均一天的收益=10000÷10000×0.85=0.

85元,乙個月的平均收益=0.85×30=25.5元。

23樓:嘉盛外匯

1.2685 萬份收益 也就是每天1.2685元 乙個月按30天就是38.055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餘額寶年利率為4.5%左右,按照這個算的話。一年的利息為10000×0.045=450元。

一天的利息為450÷365=1.23元,乙個月按照30天算的話是1.23×30=36.98元。

餘額寶的利率是浮動的,有可能高有可能低。

1樓的是按照45%年利率算的。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答:每萬份收益 也就是每天1.2元左右 乙個月按30天就是36塊左右

26樓:芯不茬焉

1.26,不過利息是根據每天不同率利計算的,乙個月差不多有35元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1.2元左右 乙個月35左右

28樓:匿名使用者

1天1元多一點。乙個月35左右,有時會高一點

現在把一萬塊錢放到餘額寶里乙個月利息多少錢 20

29樓:六小麥

餘額寶1萬的利息一天1元左右,通常不高於1元,1萬乙個月的利息30元左右,通常不高於30元。

30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里也分2種貨幣,現在公升級後一般為長城貨幣。現在是0.6609(有浮動),按這個計算1萬一天0.6609元。

31樓:彼岸之東南風

每天年化收益都在變,現在越來越低了

一萬塊錢放到餘額寶一月利息多少

32樓:有錢花

餘額寶的來利息通常是所

33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最近七天的年化收益率是4.14%,高於銀行五年定期存款,餘額寶按日內結算,可以隨容時取錢,兩個小時之內到賬,方便靈活快捷安全,所以很受人們的歡迎,全國有4億多人在使用餘額寶理財,存入一萬元的話,每天的收益是一元一角左右,

34樓:繩嫣宛冰雙

目前餘額寶的年化收益率在5--6%左右,所以一萬元目前乙個月的收益在45--55元左右的。

35樓:安三羊舌凝然

截止至2023年9月9日,餘額寶的收益3.26%。當然,餘額寶的七日年化收益一直在變化,如果根據版3.

26%來計算的話,一權萬塊每天可得8毛。如果這個月均在3.26%的話,乙個月的時間按照30天計算,收益為24元,同比銀行活期存款高很多。

36樓:都城羊谷芹

最近餘額寶的收益逐漸下滑,一萬塊存一天的收益也就1.2左右,最近幾天已經下滑到1.15左右了,這樣算下來,乙個月收益也就

1.2*30=36

左右。望採納!

一萬塊錢存餘額寶乙個月利息多少

37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餘額寶利息計算公式如下

38樓:沉思的傾訴

餘額寶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是3.93%,存入1萬元的話,每天的收益是1元零4分左右,餘額寶的收益是這樣計算的,1萬元乘以3.93%÷365,等於每天的收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塊錢存餘額寶乙個月利息有32元左右的利息,現在餘額寶的收益率在3.9%左右,一萬元每天收益率在1.05元左右。

一萬塊錢存在餘額寶裡面,現在乙個月能盈利多少?

40樓:開心保理財

按照5月19日公布的七日年化利率,是4.853%左右。1萬元存乙個月,浮動收益估計在38-40元左右。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下滑的比較厲害 我的都轉出來了 投資其他方面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其他方面吧,我幾百塊一年為週期達到一萬左右!

43樓:小生如燃

每天都在變的。無法計算。

44樓:風子

對啊,餘額寶做不大的,還是投資別的比較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三十多塊,要看年化率

46樓:為何年少當爹

一塊三,最開始1.7掉了好多

餘額寶存一萬塊錢存月能有多少利息

還不錯。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 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現在大約是每天1.5,以前比較高,能有1.7 1.8,現在跌了。這個很難計算呢,因為利息每天都是不一樣的 我做的是日金寶也是保本的,一萬乙個月能收益110多 幾十塊錢而已,利率不穩定 大概20 30這裡。一萬塊錢存餘額寶乙個月利息多少...

一萬塊錢存五年定期那利息有多少,一萬塊錢存在銀行定期一年有多少利息

目前招商銀行5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75 1萬元存滿5年後可得利息是1375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 5。定期整存整取五年 現在整存整取五年的利率5.50 到期就可以得到利息2750加本金10000!計算方法就是 本金x利率x時間 利息。最新的年利率是5.1 1萬 5年 5.1 2550元 利息 1...

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多少利息,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目前招商銀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 1萬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175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簡單告訴你演算法吧,以後調息了也可以自己算 本金 年利率 100 所存年數 可得利息以1萬存一年來算,就是10000 3 100 1 300如果兩年就是10000 3.9 100 2 780 一萬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