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西裝和淡粉色襯衫,搭配什麼顏色的領帶比較合適

2021-04-14 02:01:38 字數 1256 閱讀 1795

1樓:藍天白雲

看下棕色:代表土地。

棕色是大地的顏色,與土地、肥沃、寬厚聯絡在一起;

同灰色相比,棕色給人較暖的色調;

棕色代表著質樸、寬廣的胸懷………

結婚時粉色襯衣搭配什麼顏色的領帶?

2樓:特立獨行

同一色系,領帶的顏色略深一些。如粉紅色襯衫,打深紅色領帶,總無大錯。

粉色襯衫配什麼領帶才得體呢?首先是黑色,或者深灰色也行。俏皮一點的可以搭藍色或黃色!

還有人覺得配深色的領帶也很不錯。

不過粉色襯衫配黑色或深藍的暗紋領帶,會顯得穩重。

也可以試試搭配紋稍微深色點的領帶,會顯得比較高檔。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配一條比襯衣的顏色深一點的粉紅,最好領帶上有小花和別的裝飾的,就很好看了,領帶上的花和襯衣上的花最好不好太相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純的帶些暖的紫色要反觀面料才好看

5樓:寞璃吖_寶

公尺黃的?看起來會很亮吧……如果都是一樣的色調,就不明顯了。

6樓:筱楓斷殘葉

藍色吧 顯得比較搶眼 最好領帶布料是有些發亮的那種

7樓:寒晚竹閻巳

你好!粉色襯衣搭配紫羅蘭色領帶,雅緻自信。

搭配灰色領帶,經典大氣。

搭配海藍色,時尚清新。

男士藍色西裝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和領帶?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西裝可以搭配白色襯衫,配粉藍色領帶,整體感觀顏色協調大氣,乾淨利落。

也可以配醬紅色搭黃色,或是橄欖綠配白色都可以。

9樓:蠍之櫻桃

能發圖看下顏色和款式嗎?

寶藍色西服如何搭配襯衣和領帶?

10樓:綠源柔情

襯衣可以搭配白色、粉色、淡藍色, 所以相應的領帶可以為同色系的藍色/銀色、藍色、銀色/灰色。其實很百搭的。

推薦搭配:寶藍色西服+白色襯衫+黑色領帶。

配什麼顏色領帶,粉色襯衫搭配什麼領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白色

時尚:比襯衫粉深的粉色,梅紅

粉色襯衫配什麼領帶好看?

粉色襯衫黑色西裝搭配什麼顏色領帶

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 健康 積極 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黑色西裝粉色襯衫配什麼顏色領帶 首先是黑色,或者深灰色也行。俏皮一點的可以搭藍色或黃色 還有人覺得配深色的領帶也很不錯。不過粉色襯衫配黑色或深藍的暗紋領帶,會顯得穩重。也可以...

藍色衣服,粉色襯衫,搭配什麼領結好呢

白色,公尺色,杏色,藏藍,都可以。不同深度的藍色或粉色 藍色西服,粉色襯衫,搭配什麼領結好呢?白色襯衣好一點吧,粉色和藍色總是不太好搭配呢 領結可以用深藍色的,比較低調含蓄 粉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領結 1.銀色領帶時尚帥氣 領帶與襯衫的顏色搭配比較複雜,通常情況下就是靠色也就是同一色系的搭配是最合適的...

粉色衣服搭配什麼內衣,淡粉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內衣

甜美乖巧型 白色或色系,如淡粉 杏色 淡 黃 淡綠 淡藍 淡紫 淡灰 香檳色 單色棉質印花 紅粉佳人型 由淺至深 櫻桃紅 士多啤梨紅 西瓜紅 杏紅色 咖啡色 紫羅蘭 寶藍色 可以有白色或黑色蕾絲裝飾 成熟大膽型 黑色 深褐色 深藍色 深紫色 銀色 全蕾絲半鏤空。粉色的外套內衣顏色一定也要淺色的,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