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營運證能加盟滴滴打車嗎,我家的私家車沒有營運證可以加入滴滴打車嗎?

2021-04-14 01:33:19 字數 3083 閱讀 9440

1樓:滴滴出行

我們是不受理私家車加入的哦。

2樓:石

我有滬牌,沒有營運證,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個vin碼和車型不存在的,不一致的還是相當有水平的,當天提交,2天內審核通過, 當天就可以出車接單,不懂來問

做滴滴快車,但是沒有運營證,合法嗎

4樓:二愣

不合法。

介紹:《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所說的"車輛營運證",是指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根據申請人的申請,經依法審查,依照道路運輸條例第十條、第二十五條規定,決定向符合本條例規定條件的申請人頒發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時,向申請人投入運輸的車輛配發的車輛營運證。

辦理流程:

1. 工商辦理個體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辦理道路經營許可證。

3. 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4. 領取稅務登記證。

5. 車輛到車管所上牌。

6. 領取營運證。

5樓:三人演義

私家車註冊滴滴快車,沒有營運證和司機從業資格證,這個是非法營運,是非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可以依法投訴有關部門。

7樓:嘗試繼續

不合法,現在交警會抓,聽說抓住起碼罰款1萬以上,生活艱難,本來想做做賺點錢,現在不敢做

如果想跑滴滴,是不是必須要辦營運證,買營運

8樓:陳勝

滴滴沒有辦營運證,不是說派單少嗎?如果被抓到1-3萬

9樓:青雲小小小

如果跑滴滴需要辦營運證,那麼滴滴公司差不多就要倒閉了,因為辦理營運證後每個車每年增加差不多兩萬元支出!那麼非專業滴滴司機就下崗了,這是必須的!第二,專業的滴滴司機就變成了計程車司機,那他們還要加入滴滴幹嘛?

不如直接到計程車公司租個車開開更省心!說實話,滴滴的出現給老百姓帶來了很多方便,也規範了好多小城市計程車司機的服務態度,這個新興行業國家應該支援才對!

10樓:西西的姐哦

如果想跑滴滴,是不是必須要辦營運證,買營運,不是,註冊乙個滴滴打車軟體,然後按照提示填寫,填寫完畢等待審核,審核通過就可以了

11樓:我要實話實說

不是,註冊乙個滴滴打車軟體,然後按照提示填寫,填寫完畢等待審核,審核通過就可以了

私家車加入滴滴打車要辦理營運證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可辦理合法的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營運證是針對運輸企業而言的,以東莞市為例: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核發

申辦條件:

1)具有本市戶籍或者本市有效居住證;

2)持有有效的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且至申請時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3)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4)無暴力犯罪記錄;

5)申請之日前3年內無被吊銷出租汽車駕駛員從業資格證件的記錄;

6)年齡不超過60周歲;

申辦材料(電子檔):

1)身份證正反面;

2)《廣東省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校驗回執》及個人數碼相片;

3)駕駛證正副本;

4)東莞市居住證(非莞籍申請人提供);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四章 網約車經營行為

第十六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承擔承運人責任,應當保證運營安全,保障乘客合法權益。

第十七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保證提供服務車輛具備合法營運資質,技術狀況良好,安全效能可靠,具有營運車輛相關保險,保證線上提供服務的車輛與線下實際提供服務的車輛一致,並將車輛相關資訊向服務所在地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報備。

第十八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保證提供服務的駕駛員具有合法從業資格,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規定,根據工作時長、服務頻次等特點,與駕駛員簽訂多種形式的勞動合同或者協議,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維護和保障駕駛員合法權益,開展有關法律法規、職業道德、服務規範、安全運營等方面的崗前培訓和日常教育,保證線上提供服務的駕駛員與線下實際提供服務的駕駛員一致,並將駕駛員相關資訊向服務所在地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報備。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記錄駕駛員、約車人在其服務平台釋出的資訊內容、使用者註冊資訊、身份認證資訊、訂單日誌、上網日誌、網上交易日誌、行駛軌跡日誌等資料並備份。

第十九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公布確定符合國家有關規定的計程計價方式,明確服務專案和質量承諾,建立服務評價體系和乘客投訴處理制度,如實採集與記錄駕駛員服務資訊。在提供網約車服務時,提供駕駛員姓名、**、手機號碼和服務評價結果,以及車輛牌照等資訊。

第二十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合理確定網約車運價,實行明碼標價,並向乘客提供相應的出租汽車發票。

第二十一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不得妨礙市場公平競爭,不得侵害乘客合法權益和社會公共利益。

網約車平台公司不得有為排擠競爭對手或者獨佔市場,以低於成本的**運營擾亂正常市場秩序,損害國家利益或者其他經營者合法權益等不正當**行為,不得有**違法行為。

第二十二條 網約車應當在許可的經營區域內從事經營活動,超出許可的經營區域的,起訖點一端應當在許可的經營區域內。

第二十三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依法納稅,為乘客購買承運人責任險等相關保險,充分保障乘客權益。

第二十四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加強安全管理,落實運營、網路等安全防範措施,嚴格資料安全保護和管理,提高安全防範和抗風險能力,支援配合有關部門開展相關工作。

第二十五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和駕駛員提供經營服務應當符合國家有關運營服務標準,不得途中甩客或者故意繞道行駛,不得違規收費,不得對舉報、投訴其服務質量或者對其服務作出不滿意評價的乘客實施報復行為。

第二十六條 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通過其服務平台以顯著方式將駕駛員、約車人和乘客等個人資訊的採集和使用的目的、方式和範圍進行告知。未經資訊主體明示同意,網約車平台公司不得使用前述個人資訊用於開展其他業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辦不了營運證的

跑車注意點被被抓了

能異地審營運證嗎

不可以異地審營運證,必須在註冊登記地進行年審。營運證的年審流程並不複雜,車主先到交通運管部門綜合性能檢測站進行車輛綜合檢測,按期二級維護並蓋章 保險單,營運證和行駛證到車籍地運管所填寫年審表留下以上資料原件和證件的影印件,運管所會開出營運證待理證。回答您好,不可以異地審車。車輛在進行使用時,是需要辦...

我剛買的4 2公尺藍牌冷藏車需要辦理營運證嗎

藍牌4.2公尺冷藏車根據關於印發促進道路貨運行業健康穩定發展行動計畫 2017 2020年 的通知 二 主要任務 一 減輕道路貨運經營負擔。7.推動取消部分許可審批事項。落實 有關 放管服 改革要求,精簡道路貨運行政許可事項,研究推動取消道路貨運站場經營許可 外商投資道路運輸業立項審批 總質量4.5...

身邊有做滴滴打車的朋友嗎?月能收入多少

去他媽滴滴打車去年6月9日在天河正佳廣場門口被運政扣車了,說補百分之八十結果一拖再拖,一分錢沒拿,讓我自罰了3萬多,還說是最便宜了如果你車好點要罰我8一10萬 滴滴司機乙個月能賺多少錢?加入滴滴打車乙個月能收入多少?滴滴司機乙個月能賺多少錢?月綜合純收入1.3萬 1.6萬左右。專車運營租車模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