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身份證上年齡按照陽曆滿18歲能考駕照嗎?謝謝

2021-04-14 01:32:15 字數 1158 閱讀 3861

1樓:虎子之母

不論你的身份證上是按陽曆還是按陰曆登記的,年齡都是按那個日期計算的。報考駕駛證時都是以那個時間為陽曆時間計算年齡的。

本人身份證上已有18歲了,但是沒滿周歲,想請問可以考駕照了嗎?

2樓:突必那麼萬

可以的,你年齡的法律依據是身份證。身份證滿十八周歲就行,不管你實際年齡是不是有十八周歲!

3樓:戒不掉禰de好

可以的,身份證上夠18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足夠十八周歲,就是得過陽曆生日才行。

5樓:艾倫是個受

身份證滿18周歲以後再考

6樓:ー半旳心給了邇

不可以的 必須要過了十八周歲的

年齡未滿18歲可以考駕照嗎?身份證上還有幾個月滿18周歲可以考駕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差那幾個月嗎?未滿18周歲恐怕連報名都報不上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急嗎?不急的話就等等吧免得出事麻煩

9樓:訫嶼訫誄

2023年11月20日

身份證上還差五天滿十八歲可以考駕照嗎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可以去報名了,待到生日一過就可以建檔了。

11樓:無敵小白菜

可以,先去報名,等5天駕校在交表上去

實際年齡滿18歲了,但是身份證上小了一歲可以考駕照嗎?

12樓:學車易成都站

不可以 年齡要按照身份證上的來哦

13樓:a大仙林

以身份證登記資訊為準

14樓:李超是超帥

要滿18歲的,只能算身份證的年齡

15樓:鄲任謝鑫

其實說難也不難,要看你們那兒邊管理嚴不嚴了。一般都不會太嚴的,若果你急需要駕照的話。給個一兩千還是可以學的。我就是十六歲(身份證上數字)學的駕照

退休年齡是按照檔案年齡還是身份證年齡

退休年齡,應以當事人身份證上的年齡為準。1 勞動部辦公廳關於核定職工退休年齡問題的覆函 的主要內容 關於企業辦理職工退休是以檔案中歷史記載的出生日期為依據,還是以職工身份證,戶口本記載的出生日期為依據的問題,我們認為,在啟用身份證以前,辦理職工退休手續時,原則上應以職工原始檔案中記載的出生日期為準。...

實際年齡滿18歲了,但是身份證上小了一歲可以考駕照嗎

不可以 年齡要按照身份證上的來哦 以身份證登記資訊為準 要滿18歲的,只能算身份證的年齡 其實說難也不難,要看你們那兒邊管理嚴不嚴了。一般都不會太嚴的,若果你急需要駕照的話。給個一兩千還是可以學的。我就是十六歲 身份證上數字 學的駕照 本人身份證上已有18歲了,但是沒滿周歲,想請問可以考駕照了嗎?可...

已滿18周歲的身份證號碼,身份證怎麼算滿18周歲

身份證號碼屬於個人私密檔案,是不能給到網路上來用的。唐鶴 510105199012178921 女 28 四川省 成都市 青羊區 伍嘉欣 222403197903093726 女 39 吉林省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敦化市 陳靖之 370883198203161045 女 36 山東省 濟寧市 鄒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