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說不在意你的外貌是真的嗎,男生說不在乎容貌就真的不看臉嗎?

2021-04-14 00:13:58 字數 2468 閱讀 9613

1樓:莫小曦

朋友:別太天真!

bai這句話我可以負du

責任的告訴zhi你!不是dao真話!

如果一開始

內的時候,你們第一次見容,假如你長的五大三粗,大餅臉體重超過180,你覺得他還會多看你幾眼?

在心理學中兩個人在第一眼看上對方的時候,心裡都會打乙個小算盤的,以自己的條件對比對方的條件,如果相差甚遠直接潛意識裡就把對方排除了,並產生出一種厭惡的感覺!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甜言蜜語的,真真假假你自己應該是清楚的!別較真!

祝生活愉快!

2樓:使用者名稱激昂

不相信,你要信的話我也沒辦法

3樓:**筋膜平痛帖

不可能完全不在乎的,有多少男人嘴裡說著喜歡素顏 卻在外面找乙個花枝招展的女人 不過也有喜歡內在的

4樓:大聖上將

你把你的**給我看看,我就知道是不是真的

男生說不在乎容貌就真的不看臉嗎?

5樓:蛋炒飯

乙個男人如果說不在乎容貌,一般是為了接近你從你身上得到某些東西而做出的違心之論。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忽視容貌是為了滿足自己其他方面的需要,比如覺得和你三觀一致,情投意合雖然你不是很美,但為了其他方面的滿足,而忽略你的容貌。又比如你很有錢,或者家庭背景很好,娶了你就能少奮鬥20年,這時候,容貌就沒有事業來的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試問那個男的不希望自己找個漂亮的女人,他說不在意容貌,只是一種退而求其次的辦法,有掩人耳目之嫌,有的時候是沒有辦法之舉,也有的女人才氣縱橫,對一些人產生巨大**,讓一部分人內心折服,這時的男人就不是考慮容顏問題,但是絕大多數找另一半都是有想法的,當你有個容顏傾城的紅顏作伴,你內心是無上榮耀的,所以說,不在乎容顏只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看臉,而是不太注重外表。而是綜合考慮,看女生的學歷,家庭,工作,性格脾氣待人處事態度等,總之只有適合的才是最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要看情況,有的男生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話,如果是真心付出的話,那麼他可能會不在乎他們的容貌,但是有一些女生的話還是比較喜歡看臉的,因為男生就是那種情感動物,他看到你女生如果長得特別的不好看,或者是各方面都不太優秀的話,那麼她是不會喜歡的,所以說對人看不看什麼這個,到這個情況來說的話,主要是看你和這個這個男生,你看你在這個男生心裡是什麼樣的地位,如果他。他比較喜歡你的話,那麼你在他心裡位置比較好的話,這地方就可能不在乎的嗎,不然的話其他情況的話一般男生都是比較看重老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是乙個男生是真的不在乎,女生的兩個長相當然不知道了。因為乙個女生的長相和臉蛋是什麼樣的直接取決於男生願不願意跟你聊天,因為現在本身就是乙個看臉的時代,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你的話,肯定就不喜歡你,但是你長得漂亮,他會提,想跟你說話,那麼才會有相處的機會,所以說當你長得特別醜的話,男生肯定一句話都不想跟你說,一眼都不想看,你怎麼會喜歡上你了,所以說女人的兩個長相還是非常重要的。

乙個男人說他不在乎女人的外表,這會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完全不在乎的,有多少男人嘴裡說著喜歡素顏 卻在外面找乙個花枝招展的女人 不過也有喜歡內在的 但前提是那個女人不是很醜

11樓:

說歸說,要看他怎麼做了

真的有男人不在乎自己女人的外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在乎女孩兒外表的男人,

愛情,我承認感覺,但是我不全相信../我在乎女孩兒的外表,找乙個女朋友,是要天天的面對的..

我當然非常在乎了,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會有所不同的,不光是外表,還要配上適當的衣著舉止言談,最後就成了我們常說的氣質了,但是在這幾項中外表應該佔到60%左右,外表好的女孩子不一定會成為戀人,但是成為戀人的人一定要外表好一些的人。

我就敢說:「我只在乎女孩兒的心,不在乎女孩兒的外表。」 找個毒辣的漂亮女人,真的不如找個善良的醜女人,如果有男生真的喜歡你,不在乎你的外表,而你又錯過了他,你到時後悔也來不及。

我覺得:男生一般都是在乎女孩子外表的.真的!有哪個男生看到漂亮女孩子不會多看兩眼呢?

但是每個男生的品位不一樣,都有自己覺得漂亮的女孩

所謂感覺好就行,其實也就是自己喜歡的,外表可能是自己覺得漂亮的

也有朋友跟我說,如果有一天某個男生告訴你說,不在乎女生的外表,重要的心靈美。那我告訴你,是不可能的,你千萬別相信!女人外表絕對是重要的,如果你的心靈很美,外表稍差些,男人從內心世界也不是很願意娶你的,這就說明女孩子的外表很重要的。

13樓:快樂小孩

反正我不在乎,只要她對我好就夠了。內在美才是最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搞基的,在乎的是愛人的外表吧。

人說,我不在乎你的外貌,喜歡你的真誠是啥意思

意思是,他不在乎 你的外表外貌,只 是喜歡你的真情真 意真心真誠。這句話說得很明白,他就是不在乎,不計較你的外貌是什麼樣子,只要你有一顆真誠的心,他就會喜歡你,因為真誠的心比美麗的外貌更重要。他是在誇你的人品好,對人真誠不虛偽,喜歡你不是看你的外表看的是人品。其實外貌是很重要的,外貌就討厭對方也就不...

男友說他找物件不在乎外貌是在說自己沒外貌不漂亮麼

男生說這句話更多的是為了詭辯自己不是個看臉的人。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你的臉蛋自然是達到他的要求的,不要想太多啦。男友說他找物件不是外貌協會,那意思我醜啊,瘋了,我長得不差啊 並不是在說你長得不好看,只是想告訴你他不膚淺,比較重視內涵內在修養等 美女,連這都看不出來,他說他不是外貌協會的,那麼他為什麼還...

當的女孩生氣對你說,你不在乎我,我是你的什麼,讓我去找其他女孩。(只是嘴上說說?還是怎樣)這種

你好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對方想讓你在乎啊 後邊說的讓你找別人是氣話 你這相當的有戲啊。既然生氣,肯定是在乎啊,一般情況下這話多是氣話,望採納 一看,就是你做了什麼,她生氣代表她希望你在乎她,她肯定喜歡你 要是你真的去找其他女孩就玩玩了,這是氣話,哄哄她 那只是女孩的氣話,沒事的,道歉哄她開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