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初一有人喜歡我該怎麼辦,我讀初一有人喜歡我該怎麼辦

2021-04-13 23:40:51 字數 980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心中沒有什麼就一切平安,要以學業為重,專心學習

2樓:

人家又沒親自跟你說

你自己乙個人在那裡擔心個啥勁兒

而且 初一 初一就是早戀咯

早戀誰沒經歷過啊- -

去找個好的老師溝通溝通

至於影響成績之類的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就算別人喜歡你又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羅。

不理就是了。才初中。

每天放學,找朋友一起走。

做什麼,寫什麼,都不要理。

因為太小,可以告訴父母。

但是,你只要說,不要讓你父母找別人麻煩。

4樓:凝瀾兒

真的不來

用在意,只要自己心中源沒有什麼就一切平安,以後見到對方不用緊張,不用刻意強化對方對你怎麼樣。

自己的態度最重要,大家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嘛……其實這也很正常,如果沒有人喜歡你,那人生是不是太失敗啦?

不用放在心上,專心學習哦……

5樓:趙趙明明亮亮

你動心了吧,人家本人還沒和你說你就激動成這樣了,還求助,假,真假!假假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太多,她們說的你就當作沒聽見,如果她們跟你談起這樣的話題你就跟她們轉移話題.

7樓:愛月兒

對方沒有對你說他copy(她)喜歡你吧?那麼如果是真的,這又何常不是一件好事,你記在心裡就好了。每個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也許會因為喜歡而化成一種動力的,你何必要把它當成一種負擔呢?

自己心裡欣然接受吧!你們這個時候正是情感的萌發時期,喜歡與被喜歡都心裡去接受它吧!但不要過度喔!

自己知道就好。看來你一定是個比較優秀的人喔!!

8樓:手機使用者

要以學業為重,你還太小

有人喜歡我,可我不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不好意思當面解釋清楚的話,可以發電子郵件給他。其實,最好還是你能當面或者通過 跟他說清楚,男人這東西,其實是很要面子的,你在部落格上說了傷人的話,被他看到是很傷自尊的。即使你不愛他,也儘量避免去說一些傷人的話,愛是每個人的自由,你可以不愛別人,但不會有很好的辦法讓別人不愛你。拒絕也要因人而異,最好是...

我初一學生初二的女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他長得很醜)

你得給他掉顏色 告訴她你這麼小 你媽知道嗎 你有何資本談戀愛 學習是誰 比她好看嗎 拒絕唄,他還能把你怎麼著 玩玩而已嘛,別當真。婉拒她 u 好好學習吧 才這麼大,搞物件太早 易荒廢學業 渡,有時候被人愛是好事。外表不能代表什麼的,她喜歡你,不代表你也要喜歡她。但是不要傷害別人哦。如果不喜歡就就大膽...

我喜歡我的學姐,該怎麼辦啊,我特別喜歡我的一個學姐,怎麼辦

喜歡就大膽去去喜歡啊 妞妞捏捏的男人可不好哦 年齡不是問題嘛 現在女的比男的大不是很正常麼?既然覺得他是你所喜歡的人,你就不應該有什麼顧忌,大膽去追求吧,祝你早日和他終成眷屬 喜歡就要勇敢的說出來。如果因為自己的猶豫而錯過,那真的很可惜。這年頭,能碰到自己喜歡的也不容易啊 加油!要是彼此有好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