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老師抱怨她班上的學生 「當他們違反紀律時,我對他們大喊大叫

2021-04-13 23:04:21 字數 2134 閱讀 1467

1樓:智慧型在於積累

正強化,越來越,說明老師大喊大叫後學生越來越違反紀律,行為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a 強化是因為行為增加 所以是a和b

負強化和懲罰聯絡有懲罰才是負強化,大喊大叫是學生期望老師對他們的反饋,不屬於懲罰 因此是a

3樓:墨乂偽物

b 負強化!

小孩叛逆!你越喊他越興奮!

這種問題下!用棒槌解決,一棒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答案是第乙個a,但是俺也解釋不來,迷惑來著

5樓:靜則涼

多和孩子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

6樓:永不言棄

不要bai打罵學生,當你打罵學du生時你覺得他很乖zhi的聽你馴服,但其實dao他心裡只會專更加憎恨你,要把讚美和

屬批評結合起來要用有用的故事言外之意的講給犯錯的學生聽,也許他會正真體會到你在給他講有用的東西,而不是一味的拉別人的短處來說事,那樣才是真的害了他

胡老師抱怨她班上的學生:「當他們違反紀律時,我對他們大喊大叫,但他們卻越來越不像話!」學生這種不良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強化是對於學生來說的,老師的刺激增加了學生不良行為的期望

對於老師來說也不是負強化,負強化是通過撤銷負面效果來增加期望行為的概率

8樓:藍天藍天

我怎麼覺得是正懲罰,老師為了減少行為發生的概率,而給予不好的刺激,這不是正懲罰嗎

我是班長,如果班上有人不聽話怎麼辦

9樓:西伯利亞的湖湖

呵呵,這的確是班幹部比較辛苦的一面。建議你首先不要急,先明確自己的定位。班長是老師和同學之間的協調員,是幫助你的老師和同學之間溝通的乙個角色,這點你需要讓同學們知道,你跟他們其實是一頭的你在幫他們。

你是老師管理學生的乙個得力助手,但不是老師本人,不用為了不能達到最佳管理效果而自責,你盡力了就好。

你感到同學不好管理,乙個是他們可能自身習慣不好,難以一下子完全做好。也有種心理是:你也不是老師,憑什麼說我,我又為什麼要聽話呢?

第一種情況你需要給他們時間,慢慢幫助他們。

第二種則需要你和其他同學溝通感情,畢竟你也是他們中的一員,有了交情會好辦很多。有個訣竅,你幫助他們完成的任務,向老師表功的時候讓人感覺是他們做的,不要忘記在有利益的時候盡量幫同學們爭取,班長在學生中看來就是關鍵時刻能挑大樑的人,能帶領大家的人。真心的佩服你,自然就會服從你。

戒驕戒躁,放低姿態,用平等的角度和同學搞好關係,他們是你的援軍不是你的敵人。

如果還是感覺有困難,可以向你的老師求助,請教一些方法和建議。或者請一些同學協助自己,要學會給自己找幫手。

班幹部的工作比較辛苦容易兩頭受氣,但也是個相當鍛鍊人交際溝通能力的機會,很多未來工作中使用的技巧這個階段都會學習到。這可是其他孩子沒有的機會,希望你能堅持下去,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大多數孩子做出反面的舉動無非是為了引起周邊人的注意。作為班長,首先要仔細了解班上的每乙個學生(作為班長就要多辛苦一點兒嘍),特別是那些調皮搗蛋的,找到他們各自的優點(找優點而非缺點,這一點要切記),然後用他們的優點來說事兒!!

還有一點要切記,管學生要學會運用比對式!!舉個例子:如果班上xx違反課堂紀律,這時候不要給他警示或者什麼扣分之類……而是說:

xx,你是班上最守紀律的學生,希望以後亦如此!!說白了,其實就是對缺點進行表揚!!

我想到的就是這個了,希望對你有用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也是班長。

現在在 賺分中。

言歸正傳

以下所有假設都在你是 成績好的學生 且 任職很久 的前提下。

他們吵。他們鬧。你就站在講台上,先不說話,然後等他們的焦點到你身上,你再大喊一聲 安靜。

(記住一定要大聲。)

然後他們可能會先一怔,接著繼續講。

所以,安靜過後,一定要加一些狠話,配上狠的表情最好。效果會很明顯的。

還是一樣吵的話,在此之後,你就假裝出門。

然後等安靜過後再回去。

差不多了。還是管不了,我只能說 現在的孩子太不自覺了、

我是內向的男生,喜歡班上的女生。當她知道我喜歡她的時候

請問 來她不喜歡你,你入自不了她的眼緣bai 只能維持正常的一般朋du友了 期限是畢zhi業之前,或者是可dao以繼續續緣 感情不能勉強,強扭的瓜不甜。把她當成紅顏知己吧 精神上的 趁自己還很年輕盡快找個彼此互相合適對方的,去談一場轟轟烈烈浪漫的戀愛吧。請採納,謝謝。大膽的去表白啊,就說我喜歡你。小...

到底老師要怎麼當才能避免學生對老師的嚴重

1 角色轉換 難,易產生職業倦怠。新教師最大的困難,就是實現從學生到教師的角色轉換。角色轉換的本質是權利和義務的變化。新教師完成角色轉換意味著要承擔教書育人的社會責任。新課程要求教師包括新教師,要實現由傳統傳授式教師到 式和研究型教師專業身份的轉換。對於新教師,這是乙個艱難的歷程。首先,新教師強烈希...

誰有納川美術老師的電話號?聽說他們今年學生考的成績很不錯的

18672320677張老師 我空間還有有很多合格證原件 呢你可以參考一下!福州哪個學校考上美院的比較多?師資比較強?我兒子現在初三馬上要中考,想零基礎學美術,求推薦!謝謝 力挺金橋啊,師資力量不是一般的強,美術老師都是重點美院畢業的,零基礎的學生只要肯學效果槓槓的 說實話,我覺得如果你要讓你孩子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