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到廟裡拜佛,到廟買香,我給現金他,廟裡的和尚他沒有

2021-04-13 14:59:02 字數 1510 閱讀 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與時俱進採用新的方式也是有可能的,不一定有什麼貓膩。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廟裡的和尚為什麼要用手機?

2樓:吾本漁樵

修行不離世間法。不能入世,怎能出世?和尚也需要與時俱進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無知,有手機很方便呀。這是方便我們生活,難道和尚就不要吃飯了?你已經把和尚不當作一般人來看了吧。其實我們都是人,都要生活!

4樓:太悅散人

為什麼就不能用手機?僧人也有好多情況下需要用手機交流啊

5樓:dd堂堂

與時代接軌`與時俱進 和尚也是人``不是神仙` `他們也需要和外界聯絡````反過專來屬`我要問你了```你帶手機嗎?你帶手機幹什麼用的呀`你幹什麼用``他就幹什麼用呀```21世紀的今天``和尚都學英文 `甚至幾國的語言``他們也是為了和國際接軌```

如果他們還沉浸在古代的生活方式``那麼他們就不會被社會容納 ```

6樓:

你還沒見過用臺市價4k的手機而且整天業務繁忙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答說;和佛友交流。還有客觀原因,必須用**,這樣方便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是末法時期,來外道人披上僧

自袍佯裝沙門,不守清規戒律,壞我佛門正道,最終其會自墮惡道,望請樓主不必為此掛心。

另樓主要起正見,若因此斷送慧根,實非不幸。

請看真正的佛門中人,會讓你茅塞頓開。

9樓:

眾生皆是佛,所以「與佛通話。」

10樓:水闊秋韻

跟尼姑聯絡今晚去**k歌...

11樓:善菩提

渡眾生也要用手機啊~!~!~!!!!~

12樓:

大師回答:「與佛通話」

13樓:道隱

千里傳音多累啊,手機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

打**唄!

答對!**分,謝謝

15樓:綠寶石祖母

打**,於佛友交流。

和尚告訴行人要去寺廟燒香什麼意思

16樓:水中應天

請遠離他,真正的佛教是極其反對燒紙的。也就是說真正的佛教不燒紙。

在大街上有個和尚說寺廟建好了讓我添點香火錢,還給我個卡,我真沒帶錢就把卡還給他了,他就走了。我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如果是真的和尚不會上大街上要錢的,現在假和尚太多了,你做的對。

我到寺廟裡捐款叫什麼去寺廟裡,往功德箱裡捐錢的行為叫什麼

寺廟裡捐款叫做香火錢。當到某地的寺院時,這時人們可以用金錢來購買寺廟 的香和燭火,還可以直接捐贈給寺廟,施主捐贈的金錢被稱為香火錢,也叫做香油錢。香火 可以指 祭祀用的線香與蠟燭,引伸為祭祀 引伸為祭祀神祇 佛祖者,意思就是信徒。擴充套件資料 古時候香火也指後輩燒香燃火祭祖,故斷了香火就指無子嗣。古...

心碎到不能碎,今天我生日為什麼我那麼慘

為什麼你不能放棄呢,天下又不是沒女人了。而且好女人有的是,你不覺得你自己是在浪費自己的感情嗎?找個純情的吧。樓主不適合玩角逐的遊戲。兄弟 別找這樣的垃圾女人做女朋友!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沒朋友記得,我真的傷心!生日快樂!朋友不記得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自己過生日也是一樣的,給自己買一些平常不買但是想買的東...

為什麼我到十五歲就突然不長高了,為什麼我到十五歲就突然不長高了?

不要擔心還會長的,男生的發育是比較晚的,男生的身高發育一般在18到22歲終止,部分人能到25歲。記住加強營養多補鈣 以含鈣比較豐富的食物為主 多運動身高會長上去的。肯定還會再長。很多人學生時期長高就是乙個暑假或者寒假的事。首先要看你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太多垃圾食品不要經常熬夜,長期吃垃圾食品會使激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