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8小時防沉迷不讓玩了怎麼辦8小時限制怎麼解除

2021-04-13 07:38:24 字數 1518 閱讀 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高限制就是八個小時,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無法解除,除非你再創乙個號,不去填健康系統

2樓:龍

484398732解

3樓:快樂股民

通過實名註冊,遊戲時長就沒有限制了。但是如果連續遊戲時長超過回5個小時還是會提示你答

下線的,提示也就是強制你下線休息15分鐘。

另一種方法就是用別人的號來玩了,你可以自己建立個小號或者是借別人的號來玩都可以。

這個強制下線功能也是為了玩家考慮,每個玩家連續玩個5個小時,也該休息一下了,就算你不休息也要給裝置充個電吧。

4樓:岑穎玥

不填健康系統按未成年算

《王者榮耀》8小時限制怎麼解除?

5樓:理財導師已認證

休息15分鐘時間就

這個沒有其他解除方法,只能幹等休息時間結束再玩,而且根據玩家的反應,這種時間到了雖然可以玩,但是玩了一盤又會繼續強制你下線,等於是一直重複。

擴充套件資料1、12歲以下未成年每天可以玩一小時。18歲以下未成年可以玩兩小時。

2、成年賬號現在也是受到健康系統限制的,單次遊戲時長達到三小時,累計達到五小時是被會系統要求下線休息15分鐘。成年人每天達到8小時候便無法再登入遊戲,系統重置時間為每天凌晨五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不了抄

的,不論怎襲樣都解除了不了,就算bai成年了,玩8小時過後也要,du

沒一zhi小時休息15分才能玩dao的,未滿18歲14歲以上每天可以玩兩個小時,未滿14歲一下每天只能玩乙個小時,健康系統是無論怎樣都解除不了的。謝謝採納

7樓:快樂股民

通過實名註冊,遊戲時長就沒有限制了。但是如果連續遊戲時長超過5個小時還是會

回提示你下線的,答提示也就是強制你下線休息15分鐘。

另一種方法就是用別人的號來玩了,你可以自己建立個小號或者是借別人的號來玩都可以。

這個強制下線功能也是為了玩家考慮,每個玩家連續玩個5個小時,也該休息一下了,就算你不休息也要給裝置充個電吧。

為什麼王者榮耀可以打八個小時也不會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八個小bai時,系統會強制讓

du你休息15分鐘的,一般七小zhi時,系統會dao提醒你,版然後,8小時休息15分鐘。

該限制的解除:

直接等15分鐘時間到,這樣就會自動解除限制了,玩家也可以正常進入遊戲,但這種會碰到乙個情況,就是玩一盤就讓你休息15分鐘,接著等時間到了再玩又讓你休息15分鐘,一直重複下去。

2.因為這個是針對成年人的防沉迷系統,所以是沒辦法解除的,因為防沉迷只能分為未成年和18周歲以上了,想要避免碰到這個情況的根本方法就是不要玩那麼長時間,第一次是絕對不可能3小時的,應該是玩家屢次長時間玩,官方才縮短時間。

如果玩家遇到了8小時防沉迷,建議還是讓眼睛休息一下。

王者榮耀防沉迷2小時怎麼解除,王者榮耀兩小時防沉迷怎麼解除呀?

王者榮耀防沉迷2小時是對未成年人正確合理的安排遊戲時間,不能解除。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將從以前的提醒,變成強制認證。如果不進行實名認證,你將不能登入遊戲。校驗通後如果是未成年人,將實行健康系統進行防沉迷 未通過的,強制要求補全資訊供再次校驗,通過之前禁止登入 為了防止過度沉迷於遊戲,推出的健康系統。12...

王者榮耀防沉迷這樣怎麼辦,怎麼解王者榮耀的防沉迷

3.輸入密碼,點選登入。4.完成實名認證 已經年滿18歲,就可以解除防沉迷系統。5.點選左側的常見問題,可以看到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的關係,以上就是王者榮耀解除防沉迷的方法啦。遊戲防沉迷系統大家都不陌生,在端遊和頁遊中是最常見的,而現在在手遊中也開始普及。或因為玩家們年齡不夠,或者還有沒有進行qq的實名...

王者榮耀裡防沉迷沒法二次驗證怎麼辦(防沉迷繫結的是已成年的,但由於沒有二次驗證防沉迷,每天只能玩)

按照要求填寫資訊後點選 確定 即可完成實名認證。完成實名認證就會解除防沉迷。坦克 tank 又稱肉盾,屬於防禦類英雄,該類英雄通常具備生命值高 防禦力強等特點,坦克類英雄在對戰遊戲中以吸收傷害,保護友軍的英雄為主,一般以出防禦裝為主。坦克類英雄在戰鬥中可以限制敵方的後排,還可以擋在己方英雄的前排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