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做事都不順,他去算命說我是90年的土命,有這說法嗎

2021-04-13 07:38:24 字數 2508 閱讀 91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神經短路,你今天晚上不要和他**

2樓:罌粟love罌粟

自身對應屬性由生辰八字決定,可查萬年曆確定

我老公做事都不順,他去算命說我是90年的土命,他83年的水命我剋他,有這說法嗎?

3樓:小林傳

命運存在嗎復,當然存在,而且制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對因為是流年運勢而已。

建議去道教夢龍,國內最大的人工算命站點。找他們。幾十元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剋是有的,你可以找算命的去破一下

算命的說我是土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土命就是乙個人的日柱

上的天乾五行屬土,這個人就是土命。戌已同屬土, 戌為陽, 已為陰。乙個人的日柱上天乾若有戌、已,此人則為土命,如此人的出生年月日為2023年8月16日,這天日柱八字為已酉日,已為土,此人是土命。

土命人, 適合在中國的華中地區工作或者本地工作,因為土對應的方位是**宮位。經商之人建議從事房產、水泥、布匹、服裝、紡織、石料、石灰的生產和買賣。技術方面的人才適合做設計、建築的工作。

口才好的人適合做律師、房產銷售以及在服裝店工作。除此之外,還有些特殊的職業,喪業、墓地管理。 按後天八卦的排列順序說明,土的吉祥數字是5和6,土代表的顏色為棕色、土黃色、黃色。

土對應的人體器官,為脾胃,整體消化系統。若土過旺或者過弱的話,容易得脾胃,肚,肺等方面的疾病,如消化不良、便秘、胃病等,因此要注意平時的飲食。(有沒有躺著也中槍的人呢?

) 土命人,性情穩重並且厚實。喜歡吃甜的東西,**顏色多半是黃色。八字中土比較旺盛的人,有著圓桶腰和廓鼻。

長的眉清目秀,口才出眾,就是聲音有點大。為人講究忠孝,待人誠實,對待他人,寬容大方,宰相肚子能撐船。對自己說出去的諾言,總是會付出行動。

如果土過旺的話,土命的人腦袋轉不開,愚拙不明,比較內向,不怎麼好動。缺木的話,臉色更顯氣憤,生性狠毒,脾氣暴躁,與人不和便會惱羞成怒。同時也是個不講信用,不通情理的人。

7樓:淡淡的鹹涼水

你命硬,,我她媽的還是九個字算命,,,我看我沒有發達

8樓:簡單的愛

可能說你命中五行屬土

2023年屬馬,到底是金命還是土命,怎麼說法都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是庚午年(天乾),庚的五行屬金,所以2023年出生的是金命。

五行是中國古人樸素的辨證唯物的哲學思想。多用於哲學、中醫學和占卜方面。五行學說是中國文化重要組成部分。

《素問》曰: "......五行者, 金木水火土, 更貴更賤, 以知生死, 以決成敗·" 五行:

指金、木、水、火、土五種物質運動方式。中國古代思想家用五行理論來說明世界萬物的形成及其相互關係。中國中醫用五行來解釋生理病理上的種種現象。

迷信的人用五行推算人的命運。

在上古黃帝的時候,有個叫 蚩 尤的怪神出世作亂。當時,黃帝十分憂慮,為 蚩 尤帶給百姓的疾苦感到不安,於是,他與 蚩 尤在涿鹿這個地方了大戰,直殺得昏天地暗、血流成河,黃帝仍然**不了 蚩 尤。黃帝便齋戒數日,築起祭天、地的圓壇和方丘。

這樣,上天派遣了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十位天乾,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位地支下界輔佐黃帝,黃帝讓十位天乾佈成圓形的陣法,以象徵天;讓十二位地支佈成方形的陣法,以象徵地。從這兒開始,十干就象徵了天,十二支就象徵了地,他們各自掌握管自己的職責,把 蚩 尤誘進大陣,這以後, 蚩 尤就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行屬路傍土命,堂裡之馬。假如是金的話,其它年份出生的都變了。

11樓:

八字:乙丑,乙酉,乙卯,乙酉。五行:

木土,木金,木木,木金。分析;1、日幹乙木,八字屬木命。2、你說的金命,是指出生之年「乙丑」納音為「海中金」,所以也可說為金命。

但現在分析八字,一般按日幹所屬的五行分析,納音很少用。3、有人說土命,可以肯定是給你說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屬馬,到底是金命還是土命?什麼時候都不理,一舅舅2023年屬馬的,應該是金命,不是土命嗯,駕馭不就是我命

13樓:凱凱獅子座

2023年屬馬,這個印象應該是屬於金命

最近老公做事情很不順,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話不在多,但要得體,既不要引起他的自卑煩躁,也要讓他感到你支援他的力量,一起去乙個你們常去的地方,畢竟安靜的,說一下自己的真心話,愛他就是對他最大的支援,無論他窮困潦倒還是榮華富貴,幹好你的本職不要讓他操心,從側面了解困難在 看看有沒有熟人能幫的到。不需要言語上的安慰,理解包容支援他就夠了 理解萬歲...

算命的說我是童子命說我的婚姻不順

現在這個社會要相信科學 不要去信這些算命的啊。都是騙人的,不要信這些。真是,不會怎麼樣的,命要是真的能夠算出來,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反正都知道了。別管他啊 你是假童子,應該採用調節八字五行的方法,結合風水布局來綜合化解。推薦化解方法如下 1 八字方面,五行通天地 陰陽定乾坤,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

老公同學聚會,我不讓他去他非得去,怎麼都不好使,什麼意思

對啊!也不能太小氣了呵呵!有那麼點風度!乙個男人可以在家裡被你管的嚴點,不過在外面你要給他個面子吧!尤其是在以前初戀女友面前,他想表現的沒有她自己過得很好!而不是受委屈!當然我是男生 是站在男生的角度說的!也不是全怪你,你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可以理解!但是還是那句話,是你的終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