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AD的字型裝全了,但是在開啟圖形的時候還是顯示的找不到字型,求解

2021-04-13 02:17:39 字數 1937 閱讀 7181

1樓:

有的cad圖紙是呼叫的系統

bai字型,如果別人畫du的圖zhi

中有呼叫的系統dao字型而你系統中沒版有安權裝此字型就會找不到字型。另外你說的「裝全了」的cad字型也不一定會裝全。

如果是剛剛把字型放入cad資料夾,需要重啟cad才能找到字型。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軟體關閉以後,重新開啟看看,

要是不行那就是字型安裝錯了,得重新安裝一次,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可能並沒裝全。

第二,字型庫的資料夾不對。

第三,工具選單,選項彈出配置表,第乙個檔案裡要檢查檔案搜尋路徑是不是包括你字型所在目錄。

4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op  回車

檔案  點瀏覽,選c盤

選中shx, 確定   確定 確定

然後重新啟動cad,開圖,看是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那是因為你安裝好之後 ,把安裝時候的路徑變了 ,開啟cad,輸入op,看看支援專的檔案包裡面有屬沒有字型檔案包,要是支援的話,看看字型檔案包的路徑,是不是和你安裝cad的路徑是一樣的,我是這樣搞好的,,,,

網頁鏈結

6樓:螞蟻

把cad軟體關掉在重新開啟

cad檔案開啟以後文字全都不顯示怎麼解決?

7樓:太平洋電腦網

1、不能夠正常顯示表示軟體裡沒有正確的字型文字。這裡可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確定】按鈕,用其它字型去替代正確的字型,讓顯示出來的字型不是原版的字型,有時候可能會有誤差;

4、儲存好cad之後,關閉重新開啟這個有問題的檔案就可以看到了字型出現了。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先看下你的字來體是否齊全自

2、如果你開啟別的baicad文件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你的文字太小了,新增引線直接打字,放大引線邊角處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小字型了。把字型放大就可以了。

10樓:曠野蒼蒼

一,看是不是圖層原因。把所有圖層都開啟。

二,看是不是其他型別的軟體製作的檔案,例如天正做的圖,在cad裡開啟時,有些東西是看不到的。

11樓:山夜灰瘋

ctrl+a全選,然後一同指定給乙個字型和大小。

如果是標註就要改變一下標註的全域性比例。

12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肯定是您的軟體的相容性出現了問題,我建議你換一台電腦試一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是用天正建築軟體繪製的,一般的autocad開啟有些字型就不會顯示。 解決方法,安裝天正建築2012版本或更高的開啟就可以顯示。

14樓:cad小苗

輸入st,開啟文字樣式對話方塊,看看哪些字型沒有找到,去找字型或者替換成其他字型後,re重生成,看是否文字可以正常顯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檔案的時候,有沒有提示缺少文字。

2、建議使用天正軟體或者天正外掛程式,然後在開啟檔案看看。

16樓:深不見底的下限

la一下看看是不是標註圖層被隱藏了,不是的話st一下,把帶感嘆號的字型全換掉

17樓:26溫暖如冰

大概是沒有原圖紙畫圖所用的字型樣式,可以向原作者索要該字型,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有文字的層隱藏了。

是否cad字型庫有問題(可以複製到其他電腦開啟看看,如果人家能夠看到,你的不行)

換個cad版本開啟試試。

CAD字型的選擇,我是CAD新手,在開啟別人的圖紙時,如何選擇字型?

以現在最常用的2004為例,一張圖中最規範的使用文字的方法是這樣的 新建圖後,在作圖之前,在上面工具欄,開啟格式 文字樣式,新建一個樣式名,如 right玉。選好字型,如要大字型,則也選中,設定好以後,點應用後退出。以後在cad圖中新增文字時,只要選好文字樣式為right玉就ok了。補充 一般cad...

我剛開啟cad的時候不顯示字型選擇直接就開啟了

1.輸入op,回車,開啟選項對話方塊。2.在 系統 選項卡中單擊 隱藏訊息設定 按鈕,開啟 隱藏訊息設定 對話方塊。3.在對話方塊中勾選 缺少shx檔案 cad檔案開啟以後文字全都不顯示怎麼解決?1 不能夠正常顯示表示軟體裡沒有正確的字型文字。這裡可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確定 按鈕,用其它字型去...

我前任跟我分手了月,這個月不斷的挽回,但是在誤會了之後聽

那就證明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你沒有那麼的愛他 感覺你們倆都是很矯情的。這就像是有緣無分.我們經常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你這個可能是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者是正確的時間,遇到錯誤的人。咋都有一點欠缺呀!現在的人都是這樣,總想嘗試那個自己沒有得到的。不斷猜忌會產生距離。離開也許是一段好的開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