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自考到底好不好,尚德機構的自考本科通過率怎麼樣?

2021-04-12 21:50:25 字數 6309 閱讀 5532

1樓:菜鳥颶風

我是上過這個機構的培訓,去年的時候把商務管理本科證書拿到手了,我覺得對於一專個教育機屬構的評價(尚德自考到底好不好?)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者吧,不能單純的說好,還是不好,也許我們上培訓是在為自己找個安慰或者是找個依賴以及尋找一種別的幫助,其實自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如果覺得自己基礎確實比較差,平時也比較忙,可以適當的去參加相關的自考培訓,但是建議你最好在先打尚**諮詢,然後去現場看看能不能試聽課程,然後再判斷是不適合自己,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能最終把證書拿到手才是最關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小自考浪費錢,現在網上**太多了,每一

3樓:卓然一夢

就是乙個培訓的機構,你覺得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如果有時間自學不建議去報

4樓:鄭校眼

好什麼好我算是看透尚德了,別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很好的,但是自考通過率低,畢業率也是很低,很多的學生都放棄了自考,轉學成考和網路教育了.

尚德機構的自考本科通過率怎麼樣?

6樓:哎喲

靠譜的。

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業務覆蓋全國多個城市,服務全國學員。尚德機構標準化的課程體系,是尚德機構職業培訓的模板。

2023年,北京尚德機構分別在東直門、西單等10處地點設立報名分校,150多個校區遍布全市。2023年,尚德機構完成從傳統面授機構向網際網路培訓機構的轉型。2023年,尚德機構成功登陸紐交所後重申「使用者為先」的理念,將在研發和教學方面持續投入,用網際網路技術和產品打造極致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通過率還滿高的,我和我幾個同事都考過了,一般差不多兩年左右吧,可以考完所有科目拿到畢業證。不過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尚德的老師講課挺仔細的,知識點基本都有覆蓋,跟著老師的節奏走,通過就不是難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機構的不管是本科還是專科,通過率是一方面前,還是要看自己的學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打算報名之前,給大家乙個忠告,第一自考真的很難,沒有基礎很難學習。第二通過率並沒有你諮詢報名的人給你說的那麼簡單,什麼隨便學學就可以過了,基本上每天就跟著學習就過了,不可能的,你起碼每天學習完,還得花好幾個小時刷題,才能保證你通過概率比較高。第三如果你是那種經常加班的工作,建議不要自考,去買個不用考試的那種,全包的,時間短,還不用操心

10樓:彌文玉鳳鸞

應該是真的,我單位有個同事就是在尚德學習自考的,現在會計證已經拿到手了,感覺通過率還真高呢,要知道他平時很不用功的。

11樓:不出意外九殺

尚德大部分提供的是協助報名,提供一些培訓材料,提供點資訊,真正考試能不能考過在於自己。而自考通過率很低。所以要看你有哪方面的需求。

12樓:

培訓機構主要是以課程培訓為主,考試能不能過主要在於自己,平時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學習,學得好自然能過,學不好考試肯定是有難度的。

針對在職人員,因時間和精力有限,基礎比較差,推薦選擇助學單位報名,在助學單位報名的學員均可享受網路加分,考試相對簡單很多,部分自考專業一年就可申請畢業,大部分專業是2年左右畢業。

------選擇大於努力,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自考本科選尚德怎麼樣?

13樓:血腥愛情故事

選呀,相當優秀,本科還是有些難度,報班能有指導,還是挺好滴

14樓:櫞翼

尚德只是乙個培訓機構 不是小自***,尚德才被央視點名 你沒看新聞嗎 還報尚德?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報學校,學校本身就有自考的招生部和學習的班級。

16樓:2尚博

頂自考本科不難

通過率高 我知道最快1.5年畢業

畢業證學信網可查

希望能夠幫助你

17樓:勤奮的知識點

很坑很坑。 不靠譜 交完錢不退錢 繳費說會退費,班主任不負責任,全是**資訊,專

對你的資訊都一屬點不關注,我平時很忙,所以才報的,後面報考都不提示下,平時都是**資訊,都不想看 課程是一對幾百幾千人的網課,一般對上班的人 上課時間和你自己時間不一樣 只能看錄播 花費1.5w 就這種服務 表裡不一還好意思說是教育機構還行業領先…別的地方不知道但是無錫尚德絕對狗

18樓:

培訓機構抄只負責培訓課程,

襲至於能不能考過,是否容易考,主要在於自己努力程度和投入的時間精力,學得好,能過,但學得不好,考試肯定是有難度的。

針對基礎差,沒時間和精力學習的人群,推薦選擇正規助學單位報名,在助學單位報名的學員均可享受網路學習加分,考試要簡單很多,通過率更高,部分專業一年可畢業,大部分專業2年畢業,不忽悠,更放心。

19樓:滄海浩波

自考的助學bai機構沒有好壞

du,主要是看

請問在職人員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怎麼樣?

20樓:諸葛小仙

自考不難課程全就可以的,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21樓:奧鵬教育

**教育主要有三個途徑,自考、**高考和網路教育。同學可以通過**高考

、網路教育、自考的方式報讀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教育,畢業證書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

區別主要是在學習方式上。

自考,這種方式是省錢的方式,看中自學能力,每個省或地區都有自考辦,同學可以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網上能查到當地自考辦的**,想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直接到當地自考辦現場報名幾百塊錢就搞定了,自己買書,自己去考試就可以了。優點費用低,自己不用找機構,找自考辦就可以報名。時間短,學的快的話一年半就能畢業。

缺點考試難度大。

22樓:高本教育

你好,自考可以報班,這

樣會減少難度,建議報班以前弄清楚機構是不是靠譜,sd前段時間被央視**,建議慎重考慮。機構是否正規,不一定只看廣告宣傳,錢砸不出口碑。去你們教育廳**上查詢,正規教育廳批准招生的機構有哪些,或者去報考學校繼續教育學院諮詢。

一報班最少1.5年,慎重慎重!

23樓:普

我專科畢業,工作兩年後在這兒自考本科,不耽誤工作,閒暇時間學習就可以了。

24樓:到最後始終如一

我感覺還是不錯的,一邊上班,一邊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兩不耽誤。

25樓:842008418詢

自考本科對於一般的人來說都是很難通過,有沒有打算了解一下其它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人員比較推薦你報網教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不錯的,一邊上班,下班了可以聽直播課,有問題還有專門的人員服務解答,學完一年參加2次考試就行,挺省心省時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就是拿錢的

29樓:尚德機構

尚德機構自2023年成立至今,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包含了自考本科、自考專科、高自考、專公升本、財會、註冊會計師(cpa)、註冊管理會計師(cma)、mba、人力資源師、教師資格證、研究生等等...業務覆蓋全國多個城市,服務學員上百萬人,助力很多人通過學歷提公升或者獲得專業證書而改變命運。

在教學方面,還運用大資料輔助教學,產研團隊利用大資料建立教研系統來管理知識樹,通過ai技術掌握學員學習情況,為學員量身打造最短最優學習路徑,利用新技術為教育賦能,同時注重提公升教學質量。

30樓:一絲不掛

尚德只是培訓機構,不保證通過率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自考現在很難了 要考十幾門 全部通過才能申請畢業的,只要一門掛科,都要申請補考的,建議選著成教 只需要參加一門入學考試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

31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尚德機構不怎麼樣,所以建議不要報到尚德機構,尚德機構的口碑不好,可以報到別的機構,很多機構都是很靠譜的,希望能幫到你。

32樓:學歷諮詢鐘老師

風評不好,據說都是忽悠進去交錢大自考的

33樓:環球網校

現在很多人都採用網路學習的形式進行自考複習,可以來這邊看看,聽聽試聽課

34樓:情迷

自己在裡面上班應該什麼都清楚吧,你覺得到時候能畢業你就報,覺得不行就不要報,不是聽說現在尚德的聲譽不是太好麼

3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對於已走入社會的人員來說,想要獲得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可以報讀**教育。**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高考、網路教育、自考和電大。

不管哪種學習方式都可以直接聯絡報讀院校了解招生簡章和報名流程。同學想要便捷的學習方式,推薦網路教育,即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

36樓:大理石

我們小班基本都是邊上班邊考的,網課教學,隨時聽課,不耽誤上班。

37樓:

挺好的,時間夠用,講的很好,沒啥擔心的,班主任會隨時跟進我的學習情況。

尚德自考 的通過率怎麼樣?

38樓:柯限制我

在自考本科培訓機構這個領域裡尚德是數一數二的,在尚德上課,都已經拿到本科畢業證了。尚德的通過率還可以,不過關鍵自己也要努力才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還是要自己用功學啊!指著機構不大靠譜,越大的機構門道越多,越敢承諾,所以還是要慎重

40樓:破賽區糜

在尚德教育考教師資格證,本來也不是師範院校的學生,所以考教師資格證也沒報太大的信心,後來在學習過程中,老師不斷給我信心與鼓勵,一年時間我考過了,很感謝尚德。

41樓:愛

還不錯吧 我去年報的 馬上就畢業拿證了 社群裡看考過的不少

4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主要還是靠自己學習,機構只是乙個輔助而已,所以想自考能通過,平時還是多花點時間學習

4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身比較難得,尚德是在做自考的機構裡面做的最好的

44樓:濫黑幕陡

尚德還是蠻高的,在那裡學習自考本科,3個人都考過了,現在也在那裡學習,準備自考本科,考過還是很有希望的。

尚德自考的通過率怎麼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難度還是有的,

就是因為難  所以才有含金量,

據說真正的通過率 自考才35%

5年通過率38%

本科通過率55%

這其中大多數是考了一半不考的,

在**學歷中,電大,夜校,函授,遠端,等等自考是最具有含金量的,當然也是最難的,

46樓:**歷史上

在自考本科培訓機構這個領域裡尚德是數一數二的,我和我乙個朋友都在尚德上課,都已經拿到本科畢業證了。尚德的通過率還可以,不過關鍵自己也要努力才行!

47樓:陰秀榮務錦

我在尚德上學的的是金融管理,平成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做好筆記,閒下來的多看看筆記。我考試的時候就很輕鬆,沒有多少壓力,所以說只要把老師講的內容都學會,一般應付考試就不是問題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習了兩個學期了 上個學期 就考前看了一下資料 60分飄過 通過率還是很高的 要是我好好複習了 肯定可以考的更高

49樓:

培訓機構主要是培訓課程,考試能不能過完全在於你自己,學得

好,可能能過,學得不好的,那肯定有難度,不好好學習的,讓你考個好幾年,到最後,你自己自覺放棄。

針對基礎差,沒時間和精力學習的人員,推薦去正規助學單位報名,在助學單位報名的學員可享受網路加分,考試簡單很多,部分專業一年可畢業,大部分專業2年畢業,不忽悠,更放心。

50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的通過率還是蠻高的, 有3個朋友在那裡學習自考本科,3個人都考過了,現在我也在那裡學習,準備自考本科,有了前幾個人的借鑑

自考尚德機構費用多少,尚德機構自考本科到底靠譜嗎

每個地區的經濟水平不一樣,沒有統一的 網上和實體機構收費都不一樣,還有就在大學直接報名也不一樣。一般考下來的費用在8000左右,或者更低。看綜合因素 尚德機構抄費用5000起步,還是不便宜的bai。畢竟是大機構,du廣告做的多也是要錢的對的吧zhi。尚德而dao 且效果好不好都不好說的,我知道一家價...

尚德教育的老師講課好不好啊,尚德的教學好不好?

沒幾個有實力bai 的能勝任老師這個du稱呼的,感覺除了編輯zhi講義的那幾個高材 dao生外,那些授課專的基本上屬都沒有乙個是講課講的好的,一點教師經驗都沒有,講的東西都沒有課本裡講的好,乙個老師基本整個專業所有的科都能講,估計也沒幾個是專業對口的,我花錢就是買他們的課件和習題 這麼給你說吧,我就...

尚德教育你們感覺好不好呀,你們覺得尚德教育教的怎麼樣了?

尚德教育我感覺也非常好。選擇專公升本,選擇上則教育也不錯。最關鍵的是你自己努力學習才能獲得知識。個人感覺尚德教育還是挺不錯的,是一家非常讓人認可的教育機構,我看好多人都在這裡面報名。你們覺得尚德教育教的怎麼樣了?各種教育主要還是騙錢為主!就是抓住需求者的心裡。其實,自己不努力,什麼教育培訓都白費!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