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了一口氣 英語怎麼說,使某人松了一口氣的英文怎麼說

2021-04-12 20:36:29 字數 1693 閱讀 9800

1樓:匿名使用者

relief名詞

relieve動詞

2樓:匿名使用者

unwind

1. 解開;;鬆開;捲回

2. (使)心情輕鬆

relax

1. 使鬆弛,使鬆懈,放鬆

2. 緩和;放寬;減輕

3. 使輕鬆;使休息

give someone a break

讓某人鬆口氣

使某人松了一口氣的英文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使某人bai松了一口氣英文

英文翻du譯:

to one's relief

例句精選

a friendly nation comes to the relief

與國聲援zhi

relief for the orphans should be liberal

恤孤宜厚

arthur was torn between relief and anguish

亞瑟王在無法dao解脫的極回度痛苦

中哭泣。

there was little comic relief in his speech.

他的演講答少有輕鬆幽默的地方。

the bronze doors are covered with sculpted reliefs.

青銅門上覆有浮雕。

4樓:

to one's relief

"松了一口氣"英語怎麼說

5樓:考雅君學堂

breathed a sigh of relief松了一口氣

例句:hearing the news, he breathed a sigh of relief.

一聽到訊息, 他如釋重負地鬆了口氣.

請參考!

我鬆了一口氣 英語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i am a little relieved

"松了一口氣"英語怎麼說

7樓:

to be relieved

8樓:匿名使用者

to one's relief

「得知兒子通過了考試,她松了一口氣。」怎麼翻譯成英語?

9樓:謊言如此動聽

when she knew that her son passed the exam, she breathed a sigh of relief.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

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吸死人最後一口氣好嗎,死人最後一口氣

感覺不好,因為將死之人身體裡陰氣最重的時候,陰氣太多會對身體有傷害的!不好,死氣帶病菌做多的 死人最後一口氣 25 yang,叫yang,兩頭尖中間寬,一般人看不見,有慧眼的能看見。落在 不知道,落的地方好像還和生辰八字有關。你找道士或者看事的一說yang他們就知道。有許多靈異的事,我們是解決不了的...

一口氣喝完生雞蛋,還有誰可以,一口氣喝完30個生雞蛋,還有誰可以

這個根本就不可能實現,因為奇數個奇數相加仍為奇數,不可能出現30這個數,算一下 第一天吃2a 1個 第二天吃2b 1個 然後2c 1 2d 1 2e 1 2f 1 2g 1 總和是2 a b c d e f g 7可得題目是跟本不可能滴 周潤發一部 飾演警察 開始一口氣喝了一大杯生雞蛋 這樣喝有什麼...

中午一口氣吃了生雞蛋會不會變胖,中午一口氣吃了20個生雞蛋會不會變胖

生雞蛋帶菌。沙門復菌能潛伏在蛋制黃中,生蛋bai中還有寄生蟲卵,細菌du能通過蛋殼zhi上的呼吸孔進入蛋內dao,在蛋中滋生繁殖。吃了未煮熟的蛋和生蛋,很容易患寄生蟲病和沙門菌中毒。2 生雞蛋不易被消化。生雞蛋清裡含有0 05 的抗生物素蛋白和較多的抗胰蛋白酶,均能影響人體的消化功能,雞蛋煮熟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