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間清水可以養殖淡水蝦嗎

2021-04-12 18:37:27 字數 2425 閱讀 3024

1樓:醜醜很

山間清水bai可以養殖淡du

水蝦。養殖淡水蝦zhi的注意事項:

1、冬季放養擇dao晴天上回

午進行,夏季和秋答季放養擇晴天早晨或陰雨天進行,避免陽光暴曬。

2、蝦種放養前用3%~5%食鹽水浴洗10分鐘,殺滅寄生蟲和致病菌。

3、從外地購進的蝦種,因離水時間較長,放養前應略作處理。將蝦種在池水內浸泡1分鐘,提起擱置2~3分鐘,再浸泡1分鐘,如此反覆2~3次,讓蝦種體表和鰓腔吸足水分後再放養,以提高成活率。

4、飼養克氏螯蝦的池塘,適當混養一些鰱鱅魚,以改善水質,充分利用餌料資源。

養殖淡水蝦的日常管理:

1、建立巡池檢查制度。每天巡池,發現異常及時採取對策。

2、調控水質。保持蝦池溶氧量在5 克/公升以上,ph值7~8.5,透明度40釐公尺左右。

每15~20天換一次水,每次換水1/3。每20天潑灑一次生石灰水,每次每畝用生石灰10公斤。保持水位穩定,不能忽高忽低。

3、加強棲息蛻殼場所管理。蝦池中始終保持有較多水生植物。大批蝦蛻殼時嚴禁干擾,蛻殼後立即增喂優質適口飼料,防止相互殘殺,促進生長。

4、防逃防病。汛期加強檢查,嚴防逃蝦。做好病害防治和敵害清除工作。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3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4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6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7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8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請問十里河花鳥魚蟲市場有什麼奇特寵物嗎 ?平時少見的也可以 最好好養一些。

9樓:秦政

額,大同?說到好養的寵物,個人覺得小倉鼠還行,只要隔幾天換一次廁所沙和鼠沙,以及每天餵食就好,不過如果你買了它,帶它回家,它就是你的朋友,你要善待它,不能三分鐘熱度,希望你好好對待他們,另外如果有什麼養倉鼠的事情可以問我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碭山花鳥魚蟲寵物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可能花鳥市場不是很多,建議網購吧!網上的寵物豐富點!

13樓:獲悉額

碭山西關大花園往西就是的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4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城陽花鳥魚蟲市場在哪?我想買點寵物養著

15樓:不服又來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

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16樓:二白匠

青島萌寵吧發帖或者搜二白雜貨鋪

正常養殖的蝦是鹹水的還是淡水的,養殖皮皮蝦用淡水還是海水

菜市場賣活蝦的水不知道你注意了麼,是淡水 海水蝦淡水蝦 人工養殖怎麼區別?養殖海蝦的須bai很長,而野生海蝦du須短 養殖zhi海蝦頭部蝦柁長,dao 齒銳專,質地較軟,而野生海蝦頭部屬蝦柁短,齒鈍,質地堅硬。養殖蝦的體色受養殖場地影響,體表呈青黑色,色素斑點清晰明顯。新鮮的淡水蝦色澤正常,體表有光...

淡水鯧魚可以長期喂生肉嗎,養殖淡水鯧魚餵食什麼好

由於淡水鯧為雜食性魚類,從成本的角度考慮個人的建議是在喂生肉的同時可適當新增一些植物性飼料。淡水鯧為雜食性魚類,消化系統發達,具有肉食性魚類所具備的膨大的胃和幽門囊,既攝食小魚 蝦和底棲動物等動物性飼料,又攝食水草 蔬菜 藻類等植物性飼料。在特別飢餓和實物匱乏時可進化成食人魚。人工飼養條件下,可投喂...

海蝦和養殖蝦有什麼區別,怎樣區分海蝦與淡水蝦

一 口感不同 1 人工養殖蝦全程投喂飼料,其體內蛋白質合成所需要的氨基酸種類和數量不豐富,表現出其口感較差。2 海蝦沒有喂飼料,體內氨基酸水平種類多而豐富,口感較好。二 生長速度不同 1 人工養殖蝦飼料中新增部分促長素以加速其生長,生長速度很快。2 海蝦沒有餵養飼料,生長時間長。三 殼的硬度不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