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羊有多少顏色,我的世界自然生成的羊有幾種顏色

2021-04-12 18:34:15 字數 2647 閱讀 6667

1樓:耗0兒0藥

染料有多少種 就有多少種

2樓:蒼穹上的瓜

不止還有變色羊,暮光森林mod有彩色羊

我的世界自然生成的羊有幾種顏色

3樓:毒液寄生獸

各種顏色的都能生成,只不過白色,黑色,灰色,棕色比較常見罷了,我就曾經見過自然生成的綠色羊和橙色羊,這點pc版和pe版都是一樣的,安裝相關的mod也可能有別的顏色的羊。

4樓:匿名使用者

主世界有兩種(黑色和白色)

還有兩種顏色(藍色,綠色)在暮色才能找到需要安裝暮色森林mod

5樓:玲瓏剔透的玻璃

貌似都可以自然生 成 如果找不到很多顏色的羊 可以用花做染料 還可以把染料合併 共有有16色 比如紅色染料加藍色染料(就是青金石)變成紫色染料 pc用染料右鍵點羊就會變色 pe用染料一直點羊可以變色

6樓:聖虛無至尊神龍

棕色,黑色,白色,灰色,還有肉色(剪毛後)

7樓:小張愛說事

白色最多,棕色,灰色,黑色,粉色

8樓:花落丶飛雪

黑色,白色,灰色,棕色,這四種

我的世界0.11.1裡的羊,怎麼可以變成彩色的,(要那種乙隻羊身上有很多種顏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0.11.1的版本是沒辦法製造彩虹羊的

您可以把版本公升級到更新,用命名牌給乙隻羊命名為「jeb_」來獲得乙隻彩虹羊

10樓:美麗的飛孔雀

樓主,在0.12更新後才有附魔,才有鐵砧,才有命名牌.......你把羊蛋或者把羊命名成jeb_(下劃線也要)後羊就會不停變顏色,你說的效果。

但是你是0.11,沒法命名,所以t_t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染料染...圖,對準羊,下面會有些染色,點一下就行了

12樓:陽光的

花粉可以試樣變色,而羊生活在花多的地方當然就是五顏六色得呀

13樓:minecraft蛋黃

電腦版開暮光森林mod就有一種羊,可以這樣

14樓:柯南

拿鐵氈把那個命名牌改名成「jeb_」(引號不是),然後給羊命名就行了

15樓:v家

沒辦法乙隻羊很多顏色

我的世界有多少種不同顏色的羊毛?

16樓:高小清清

羊毛一共有16種顏色,分別是白色、淺灰色、灰色、黑色、紅色、橙色、黃色、黃綠色、綠色、淡藍色、青色、藍色、紫色、品紅色、粉紅色、棕色。

羊毛可以通過不同顏色的染料合成,四個線可以合成乙個羊毛,用染料給羊染色,那麼那個羊長的羊毛的顏色就永遠是那個顏色。

我的世界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乙個由一立方公尺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

17樓:丿逍遙族丶龍

一.染料可以和羊毛一起放在工作台上(任何位置都可以),用來給單個羊毛染色.染料同樣可以用在羊身上來染色.在剪後,染色羊毛同樣會掉落,有時甚至可以比通

二.過工作台染色獲得更多的羊毛.(見備註)在剪下羊毛後,羊毛會重新長出.此外,自然生成的羊毛的顏色有灰色、淺灰色、棕色和粉色.

注:通過手工合成只能一對一地給羊毛染色——把有色綿羊染色是給非白色羊毛染色的唯一方法.例如,可以通過在有色綿羊身上使用白色染料獲得「漂白」羊毛.

三.一級染料可以不用合成出來

.名稱 ** 顏色 註釋:

玫瑰紅 玫瑰 紅色 通過把玫瑰放在製作欄上獲得

蒲公英黃 蒲公英 黃色 通過把蒲公英放在製作欄上獲得

青金石染料 青金石礦石 藍色 一塊青金礦掉落4到8塊青金石

仙人掌綠 仙人掌 綠色 通過在熔爐中燒製獲得

墨囊 由魷魚掉落 黑色 每只魷魚死後掉落0-3個墨囊

骨粉 骨頭 白色 骨頭由骷髏掉落

可可豆 地牢 棕色 可以在地牢中找到,1.3.2之後可在叢林生態群系發現.棕色羊毛也可以通過棕毛羊獲得

四,二級染料通過合成基本染料獲得

名稱 ** 顏色 註釋

橙色染料 玫瑰紅 + 蒲公英黃 橙色

青色染料 仙人掌綠 + 青金石 青色

紫色染料 玫瑰紅 + 青金石 紫色

灰色染料 骨粉 + 墨囊 灰色 灰色羊毛也可以通過灰毛羊獲得

淡藍色染料 骨粉 + 青金石 淡藍色

粉紅色染料 骨粉 + 玫瑰紅 粉紅色 粉紅色羊毛也可以通過粉紅毛羊獲得

黃綠色染料 仙人掌綠 + 骨粉 黃綠色

五:合成**染料需要至少乙個二級染料.品紅色和淺灰色是目前唯一存在的**染料.

名稱 ** 顏色 註釋

品紅色染料 紫色染料 + 粉紅色染料 品紅色 另一種配方:玫瑰紅x2 + 骨粉 + 青金石 (僅僅是省去了製作紫色染料和粉色染料的過程)

淡灰色染料 骨粉 + 灰色染料 淺灰色 另一種配方:骨粉x2 + 墨囊.淺灰色羊毛可以通過淡灰毛羊獲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染料有多少種,就有多少種

我的世界全國有多少人玩,我的世界全世界有多少人玩

大概是有幾千萬人在玩吧。大概有成千上萬的人在一起玩吧。我的世界全世界有多少人玩 有的說25億的 有的說36億的,還有人說51億的,實際我的世界在全世版界已有11億玩家。2016年,官方透露 權的資料圖,minecaft 每天平均能賣出5.3萬份,繼俄羅斯方塊 銷量第一遊戲 成為遊戲老二!mineca...

全世界的羊有幾種

羊分為綿羊和山羊兩大類。1 綿羊品種 我國的綿羊品種資源豐富,產品型別多種多樣。現有各種不同生產型別的綿羊品種51個,其中細毛羊品種佔21.57 半細毛羊品種佔1.96 粗毛羊品種佔76.47 細毛羊品種 主要有新疆毛肉兼用細毛羊 內蒙古毛肉兼用細毛羊 甘肅高山細毛羊 東北細毛羊和中國美利奴羊 澳洲...

我的世界裡各種工具耐久各多少,我的世界顯示物品耐久度指令

木製 60次。石製 132次。鐵製 251次。金制 33次。鑽石制 1562次。下界合金制 2051次。剪刀 238次。釣魚竿 65次。打火石 65次。手 次。我的世界顯示物品耐久度指令 1.7.10不能用f3 h,要更高的版本才行 膝上型電腦要把fn預設開啟才能用 我的世界如何把工具修改成無限耐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