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不慎,遇見無賴想長期霸佔我,威脅我,要告訴我老公怎麼辦

2021-04-12 17:09:13 字數 2609 閱讀 9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嗎?不要告訴你老公,看你這樣也是完蛋玩意兒?你要告訴公安。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吧 然後很你老公承認錯誤 現在社會上這種無賴多了去了 他就認定了你不敢說!

3樓:手機使用者

報警吧,跟老公承認錯誤,不然還是一直被威脅!

4樓:vh許焱茗

長期霸佔你?發生了性關係,老公還不知道,開始時是你情我願還是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老公坦白總比這樣擔驚受怕好

碰到乙個無賴,如果我要分手就告訴我老公怎麼辦

6樓:馨兒

自己做錯了事情,自己要承擔後果

這樣的事情唯一的辦法就是個告訴你老公

這也是早晚的事情,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遇到個無賴老公,我要離婚他還威脅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巴掌拍不響,好多事情也要從自身找問題,我這樣說你也許粗會接受,但這就是事實,試著好好溝通一下,兩個人走到一起又能結婚是多麼大的緣分。

8樓:陽航才

強硬的離婚。主要是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威脅,傷了你留下證據整死他

10樓:%似曾相識的

一刀捅死他。同歸與盡

11樓:花旦末角

需要我救你脫離苦海嘛~

12樓:藍月亮太陽雨

乙個人偷偷跑出來離他遠一點,讓他找不到你,時間一長法律就生效了,他想不離也行了

13樓:學會生活

離開他,是不是他很喜歡你不像你離開有時候嚇唬你也是挽留的一種辦法

14樓:明天會更好

有孩子嗎?有結婚證嗎?如果有要考慮清楚!別傻了跟誰也是過曰子!如果有孩子的話!兩個好好過吧!

15樓:信念

他還愛你!你們應該平心靜氣的好好聊一聊!很多事情都是我們想複雜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來跟我吧!我幫你揍他

17樓:百度使用者

通過法律來和他離婚!為了保險再就是搬家

18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報警,人善被人欺。你要維護自己權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什麼威脅你?有孩子嗎

誰能告訴我遇上無賴老公我該怎麼辦?

20樓:小果果

小孩多大?你們是不是在鬧別紐,吵架了,兩口子過日子,總會遇到一些問題,冷靜下來去解決吧,他是孩子爸,應該不會對孩子不好,你可以通過他身邊朋友親戚了解一下,實在了解不在,在家等幾天看看

21樓:扶桑劍客花滿樓

你怎麼命這麼苦,只有和他耍賴了。

22樓:貝貝媽

這也是可以看到底怎麼樣,無賴到什麼程度

23樓:百度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我對老公沒感情 而且他對我也不好 我想離婚 但他是個無賴 威脅我不離婚,我害怕生命受到威脅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方生病國家是不支援離婚的。

25樓:不屈服的花

可以選擇向法院起訴離婚。先到法院申訴離婚,同時分居,要是一直拖著你,分居兩年,就可以強制要求離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掙錢都是自己花 沒給家和孩子花任何錢 心情不好就無理取鬧和你吵架 從不考慮你的感受 半夜說走就走 然後也不管你休息不休息就回來再跟你吵

27樓:黑靈白虎天子

報警或者分居兩年就好可以離婚,結婚多久??多少歲?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公也是個無賴,每天在家就知道玩遊戲,沒事就罵我打女兒,我實在忍無可忍,可是他又不肯離婚,我真的快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孩子受罪。怎麼說沒感情,沒感情生活了十四年,你好好對你老公。他也會好好與你的。

人心都是肉長的。計程車司機很不容易起早貪黑的。他還要帶病養家。

不要忘失初心。好好過吧。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法治社會。保障婦女合法權利。在說你付錢了也解決了

31樓:

用法律的**來幫助自己

32樓:榮信牛

第一報警,第二還是報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錯了沒人能管著你

遇到無賴老公糾纏我該怎麼辦我老公以前

34樓:liuyun劉勇

老公糾纏你是你的福份,如糾纏別人,不就把你晾一邊了。

什麼叫交友不慎,交友不慎,遇人不淑,啥意思?

就是由於你的對 bai人的判du斷不夠,或者被他人的表zhi面所迷dao惑,然後跟他專 她 交朋友,屬之後給你帶來損失 交友不慎,輕者會導致你多些煩惱,重者身敗名裂,失去錢財,家破人亡,看你們所處的事物來看,建議交朋友謹慎,豬朋狗友只可以當一般人來處,畢竟有的時間多乙個朋友多條路,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

交友不慎怎麼辦?交友不慎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斷絕聯絡,古人云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你不能及時出來,早晚也會變成跟他們一樣。孩子交友不慎怎麼辦?乙個孩子交友不慎,往往是他對於朋友的這個價值觀產生了問題,找到孩子交友的價值觀,從價值觀入手才能夠把孩子交友不慎這個問題徹底解決。一發現是損友,及時離開。不再見面。孩子交友不慎怎麼...

交友不慎產生的後果,交友不慎的後果是什麼?

對本人來說,交朋友不慎可以影響他的一身!不是嚇唬你,這個問題,還是要你好好慎重點好!交友不慎.會引起很多問題.把你拉上歪路,教壞你,讓你學會喝酒,吸菸,打架,搶劫等壞事.交友不慎的後果很嚴重.所以交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的品行 交友不慎的後果是什麼?結果會很多,會很糟糕。我想樓主還是不要持之以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