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了只小土貓我,現在很兇很怕人一直叫,無法靠近,現在放籠子裡,應該怎麼培養感情,急

2021-04-12 16:42:00 字數 2424 閱讀 2251

1樓:古度雲

小貓剛來新家,不適應,他很害怕,你現在只需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讓他不要害怕就可以了,你可以給他找個玩的小東西,然後把他放到乙個相對舒適的地方,買點香腸給他吃就可以

2樓:茄藍雨

是人都知道 它愛吃小魚幹,你可以用小魚幹伴一點飯給它吃,多喂幾次,後面就可以摸摸它,久了就有感情了

3樓:二三月芳菲

動物有它的本性,可能它生性就比較兇猛吧。有可能是因為怕人類,所以才會這麼防備。可以多喂寫東西給它吃啊,注意它最喜歡吃什麼,逗它玩耍。

4樓:匿名使用者

它怕人你就別靠近。籠子找布蓋上,留一面就行,它多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買火腿腸 肉等給它吃就行了

除了貓和狗,能和人產生感情的寵物還有什麼?

6樓:第四維我愛

要能接觸的,那我建議你養兔子,因為兔子是很認主人的一種動物!

龍貓還是不易輕易的養,那東西膽子十分的小,你要是有足夠的時間行,要是沒有最好就算了。

倉鼠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畢竟是雜食性動物,既好養,還好玩,也可愛。你只要喂它吃的,它就跟你好!呵呵~

烏龜是不怎麼合適,它們都是屬於冷血的動物,一般不近於接觸,所以,想和烏龜打好關係基礎,可是很費時間的。

我以前還養過蜥蜴,雖說蜥蜴性情不定,可小綠從來都不咬人!有時我看它在玻璃裡悶得慌,就放它出來跑跑,小綠可有意思了呢,爬窗戶吃蒼蠅!哈哈~有時還給它放到手上,因為小綠體型特別小,所以不害怕!

時間長了,它認識了,也就不戒備了,所以就不會傷害認了!反而會和主人很好!

所以說,養什麼都好,就看你怎麼去照顧它了,每天多陪陪他們,多和他們說說話,多給他們你的愛,每種小動物都會和你好的!嘿嘿~

總之,生靈塗炭,它們能跟你,就是你的福氣!要好好照顧他們呀!

7樓:min的貓

養兔子啊,龍貓啊,倉鼠一類的小寵

倉鼠很可愛啊,經濟實惠,不貴而且糧食便宜而且耐用,一斤鼠糧能吃兩個月呢。我養了一對在工作室(自己的工作室,因為家裡有貓所以不能放在家),工作之餘跟他們玩玩,超可愛捏

不過養什麼都要喂專業的糧哦,人吃的東西有鹽和油和其他成分,對它們非常的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小鳥,兔子等等。只要用心去養,人和動物都會與人產生感情。比如烏龜,由於怕生在買回家的三天之內它是不會吃食的,但是你還是要堅持喂它,每天幫它換水,另外還要讓它曬太陽。

三天後它會漸漸懂得你是它的新主人,它會慢慢吃食。而且時間長了每次一走到水缸邊上它就會抬頭看你。信不信由你,我家的烏龜已經長到小碗口那麼大了,養了四年了。

可以自己從缸裡爬出來了呢。有幾天忘了喂它,半夜它居然自己爬到我的房門口用爪子抓我的門,把我嚇醒了以為是小偷呢。後來又是好多天不吃東西,好像是生氣呢。

但是我堅持喂它,還得給它說話哄著。慢慢才好的。

9樓:喬杰禾一

還有小鴨,我養過!你把它養熟悉了,它會跟你跑~

找不到你時還會叫~

10樓:

我養的荷蘭豬和兔子,還不錯,很認主人,尤其是兔子,會跟著你跑~

寵物貓比寵物狗誰比較好養?

11樓:脫富貴乜春

還是養狗吧

狗是最容易培養出感情的

貓就不同

誰喂的好就跑了

見異思遷的傢伙

呵呵我最喜歡狗了

特別是長不大的那種

寵物貓什麼叫掉線?

12樓:金嗓子小猴

一般bai掉線都是指加菲噢樓主。du加菲不僅要看花zhi

色。而且還得先看dao品相,也就是白專話叫長相。需屬要鼻子和眼睛在同一條水平線上才可以。

不如不能在同一水平線上就叫掉線。其實如果是自己養的話不僅僅是加菲一種選擇。而且加菲每天還要擦眼睛。

你也可以到寵物店詳細看看,我經常到皇姑公安分局附近的一家寵尚寵物店買貓的東西,他們家就有很可愛的加菲,讓我稀罕的不得了呢!嘻嘻

13樓:努力努力瘦瘦瘦

你家貓咪跟我家的好像,請問也是加菲生的嗎。

14樓:【抱影無眠

加菲貓的標準是鼻 眼在一條水平線上。

如果不在一條線上,就叫做掉線了

掉線的加菲,不值錢了。

哪種貓最適合當寵物養在家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短毛貓、蘇格蘭摺耳貓、異國短毛貓、波斯貓、美國短毛貓、喜馬拉雅貓、金吉拉貓、俄羅斯藍貓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養就養波斯貓。因為普通貓都在外面流浪的,我覺得波斯貓相對來說有檔次。

捉了只小野貓,很兇,剛滿月,你說我能養嗎

我們家也抓了乙隻,吃東西,不吃的話就放了吧,到時候會死的,你先放在家裡,除了餵食以外別動它,重點 一定一定要放在籠子裡!讓它熟悉一下,等個三四天,帶上手套試著摸摸它,要是咬你 抓你的話就再過幾天再試,如果讓你摸的話,恭喜你,獲得了乙隻小奶貓!可能時間會有點長,實在不行放回去!樓主,野貓不能養,脾氣暴...

我菜鳥銷售把客戶給甩了現在很後悔

我也是剛入職的菜鳥,客戶都找不到,別說甩了,好好珍惜每乙個客戶吧 你為什麼哦甩客戶呢?到底是誰的問題呢?如果是你個人原因 不管以後你們是否還能交易請一定要向你的客戶道歉,如果是你公司的原因,你還是需要向客戶道歉並說明情況,生意不成情誼在。如果是客戶原因,該放手的還是要放手,當然能爭取的我們還是要盡量...

我把男生朋友介紹給了女生朋友,可現在我又喜歡上了他

喜歡的話就自己去爭取咯。不要管其他的什麼 跟你的那個朋友說清楚。幸福是靠自己爭取自己走出來的。有點小鬱悶 要是我 我一定會放棄男的 朋友是一生的,愛情卻沒有天長地久 當然了,要是你愛,放手去追也是可行的 雖然我不贊同 畢竟周圍的男人太多了 看出來了。他以前追你的時候你肯定也有點喜歡他,但是沒有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