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老婆生氣了,一怒之下我動手打了她,唉!還不知日子能不能過

2021-04-12 16:03:28 字數 1889 閱讀 2915

1樓:隍上

哎喲你怎麼那麼衝動呢!夫妻無論怎麼吵,還是不要動手的好。動手了也許不知道輕重。那時候就要花醫藥費了。下次注意點吧,就道個歉吧!

2樓:蘇蘇羊毛

當然能。所謂衝動是魔鬼,夫妻拌嘴是正常現象。吵完了,意味著結解了一內半。剩下容

的一半要靠溝通來解決。男人嘛,胸襟寬闊,不跟女生見識,何況是自己老婆。先就打人一事進行道歉,然後互相檢討錯誤。好說好講,自然沒事。下次引以為鑑。

3樓:我好想失憶啊

你要是立馬想辦法補救還是可以

老婆脾氣不好,經常惹我生氣,我昨天一怒之下動手打了她,總之心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道歉啊。老婆再不對。乙個大男人也不能打老婆。好好道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向她道歉吧有事說事不可動手。和好了再講道理說你眼中對賢妻良母的渴望

6樓:最愛霧裡看海

你做的好嘛,我們十年沒有打過一次架

7樓:壹切重心開始

她為啥脾氣不好,有原因嗎?

8樓:正在輸入

嬌妻是用愛養出來的,

昨天晚上和老婆吵架,她打了我,我氣的也打了一下她,男人是不是不能打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在極端情況下,男人是不能打女人的,可能有些時候有些女人是讓人感到不可理喻,或者部分男人比較柔弱,處於劣勢。但是總體來講,女人屬於弱勢,需要得到我們的保護,如果我們實在感到無可奈何,可以暫時躲避,不用正面交鋒。其實,如果不是太暴力,讓女人打兩下出出氣也沒什麼。

男人嘛,大度一點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怎麼吵架老婆不能打,是用來哄的,人家從姑娘兒嫁給你當老婆是跟你過一輩的人,不是吵一輩子,自己得分析是什麼原因把老婆打了,該哄要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並不是皇帝也該有度,故意動手的我不還手那才二b,慣壞了毛病雖然女人你動手也該得到懲罰。

12樓:灬血灬狼灬

對,男人永遠都不能打女人,哪怕是她背叛了你,你可以提出分手,可以打那個男人,但就是不能打女人,切記,兄弟!

老婆精神出軌,跟異性聊天打情罵俏的!被我發現還很心虛,我一怒之下打了她兩巴掌,而她還不覺得錯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又如何,肉體出軌又如何?關鍵在於你想如何對待你的家庭和你的老婆。你是覺得原諒你老婆好好過對你自己對你的孩子對整個家庭更好,你心裡更踏實,還是乾脆離婚,你覺得更痛快心裡更能承受?

給她個機會吧,組建家庭是不容易的事情,要離婚也不是你想象的那麼舒坦,如果找的新人比舊人好,那麼也許你覺得還行,一旦你找的新人還不如舊人(這種可能性很大,畢竟半路夫妻,各自都有過傷害,不會那麼輕易交心的,何況你還有孩子,問題更多)那麼你就只有天天後悔。人都是這樣,估計你老婆頭也不回的要離開你,你可能心裡還有種被拋棄的感覺想挽留她回來,而她現在自己認識到自己錯誤想回來了,你心裡反而覺得自己有更多選擇權了到底是離還是不離,我很真誠的告訴你,你的選擇無非是接受你痛改前非的老婆好好的珍惜彼此過日子,要麼就是徹底把她推開,和她離婚。原諒起來不容易,但是離婚更難,如果我是你,我肯定選擇原諒,畢竟她自己也知道丈夫比其他任何人都重要,才會選擇回歸。

愛她就原諒她吧,懲罰她其實也是懲罰你,如果真的捉姦在床你會更舒坦?我是你我就選擇不問,人活得糊塗點反而更幸福,太較真反而傷了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比較看中精神出軌,而有些卻看中肉體出軌,不管是那一種,觸碰了底線就該好好考慮一下了。坐下來好好想想。好好談談!

昨天我和男朋友生氣了沒說話,我經常生氣,他不哄我了然後說我總這樣他受不了了今天白天去上班一直沒理我

謝邀如果乙個男生經常這樣做,你可以先不理他,越珍惜越不懂得珍惜。你愛他並不能讓他更愛你,而他愛你能走,跑走的都是可以丟掉的。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之前,首先問自己是否準備好開始一段戀情。有些人活到40歲心理建設都沒有完備。渴望把原生家庭裡缺失的愛與尊重投射到伴侶身上。你要愛我哦 你要忍受我的臭脾氣 我就是...

我昨天生氣了和男朋友說不理他了開心了吧然後我又發訊息撤回了他今天和我說早問我撤回什麼啦

你想他哄哄你就直接和他說啊,男生都是木頭,腦子是轉不過來的,只會氣死你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我不打擾他了不聊天了好吧?半夜我發訊息又撤回然後他早上和我說早問我撤回什麼啦 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人家拉了,那就直接明說,如果還想繼續啦那就說想和他出去玩玩又怕打擾他所以就撤了!也可能人家看到了就是想問你下,確認...

我說我老婆一句大餅子臉,她就和我生氣了,你們說他把我當成老公了嘛

你說她大餅子臉,她以為你嫌棄她呢,所以她才會生氣的 你是她丈夫,更應該照顧好自己的老婆,包括內心的感受 怎麼沒有把你當成老公了?就是把你當成老公,把你當成自己人。才這麼在意你對他的看法。你說你老婆大餅子臉,他肯定跟你生氣了。說明你很在意看不上她的容貌。你把她當老婆了嗎,即是你選中了她你就不能這樣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