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回農村養豬 養雞前景如何

2021-04-12 10:40:07 字數 1547 閱讀 8326

1樓:水的軟硬體

養豬建議從母豬養起,風險低,成本低,就是人要多受累。

2樓:匿名使用者

肉雞週期最短50天左bai

右,投資小,見du效快,風險大,比較累zhi。

這一批dao掙了下一批賠了很正常,專管理好的話,成活率屬95%以上,料肉比1.8:1的話,受**影響就不會太大。

蛋雞周期長,投資高,風險低,利潤相對較低。

豬相對養雞要好很多。預防保健做好了,利潤很客觀的。

家財萬貫,帶毛的不算。養殖就像賭博一樣,輸贏全在自己。關鍵是在於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只要努力,都會掙錢的

現在農村養豬賺錢嗎?

4樓:冷雨冷宵雲

能賺錢,現在豬的**還是不錯的,加上玉公尺也降價了,飼養成本降低了,拋除疾病原因,現在一頭豬的利潤大概在五六百元左右,可以說還是不錯的。

5樓:錦錦錦歡

我覺得只要不出現生病的大問題,一般都很賺錢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100-200頭豬要投入多少錢

7樓:諶書杭瑋

能;目前的生態自然養豬、樣機等類生意不錯,**是所謂的科學快速養殖的二陪以上,建議與有關單位聯絡,養殖發展價效比高的生豬、雞鴨等農村副業。

8樓:泣芙吉春

現在農副產品**不斷**,這是自然經濟規律。要想養好豬我覺得有2個不同的方向。1、現在各地養殖場有成熟的養殖技術,生豬基本上能夠達到3~4個月出一欄。

豬個體重量300斤左右。這是以量取勝。關鍵在於養殖規模、豬飼料的配備、生豬疾病防止幾個方面。

2、發展綠色生態農業,養殖週期較長。不使用飼料、新增劑。出欄量很低,但單價較高。

也可以做野豬養殖

9樓:祈悅龔德運

可以養殖,但是養豬是有規律的,三年乙個迴圈,第一年能掙錢,那第三年一定會賠錢.我養殖了10多年了,有時候一年能掙30多萬元,但是有時候要賠10多萬元一年.有時候不掙錢.

這就是三年.就這樣反覆進行中.就是這東西太髒.

還有就是如果想掙錢,這個豬仔必須靠自己母豬自己繁殖小豬仔才能掙錢的.而且幹這東西不能說幹一兩年就算了.要持續才行的.

10樓:毛職汗和玉

挺好啊只要肯定努力,就能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養過,還真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豬暴利時代。有風險。高利潤高回報。作為大型養豬場負責人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風險必須有,利潤一頭盈利3000元。你算吧。

我才40歲就想回農村去養養雞養養鴨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會有人笑話我嗎

13樓:臧一諾雙魚

我覺得這沒什麼好笑話的

追求想要的生活是人的本能和自由

如果因為這樣的事被人笑話 只能說明那個人十分無知祝願你過上滿意的生活

現在農村養豬賺錢嗎,為什麼現在農村很少人養豬了,難道是養豬不再賺錢了嗎?

能賺錢,現在豬的 還是不錯的,加上玉公尺也降價了,飼養成本降低了,拋除疾病原因,現在一頭豬的利潤大概在五六百元左右,可以說還是不錯的。我覺得只要不出現生病的大問題,一般都很賺錢的啊 養殖100 200頭豬要投入多少錢 能 目前的生態自然養豬 樣機等類生意不錯,是所謂的科學快速養殖的二陪以上,建議與有...

現在農村可以修養豬場嗎,農村養豬場能不能在居民區建?在法律上有規定嗎?

可以的嘛 只要那塊地是你自己的就行,也可以問問你們村的村長書記什麼的 農村養豬場能不能在居民區建?在法律上有規定嗎?農村養豬場不能在居民區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畜牧法 第四十條 禁止在下列區域內建設畜禽養殖場 養殖小區 一 生活飲用水的水源保護區,風景名勝區,以及自然保護區的核心區和緩衝區 二 城...

浙江省現在不養豬豬圈還有賠嗎,農村養豬的豬圈被佔了,賠償應該怎樣賠償?

現在豬肉漲到35塊錢一斤了 現在又說放開養豬禁令,農民該不該養豬?會不會農民把豬圈建好了又說不能養了,感覺現在政策不穩定。不是說政策不穩定,政策是根據市場 和人們的消費觀念。以及養殖的規模。和疫病疫情決定的。所以他倆是相輔相成的。這次禁養令始於去年的,非洲豬瘟,波及到了全國的大部分。發現疫情以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