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換電池,品勝的電池怎麼樣

2021-04-12 05:27:13 字數 1423 閱讀 4150

1樓:

很好!品勝的產品也一直在用,專注電池的企業,贊 !

oppo手機電池有換品勝的麼?用起來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自己換的,換完之後基本上不是重度玩手機,一天一充夠用了,有時還剩50%的電。

oppo手機換電池原裝和非原裝有多大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出來有什麼差別,我的小6換的就不是原裝電池,換的是品勝的,感覺用起來也沒什麼問題,**比原裝的還便宜,而且質保時間也比原裝質保長。

4樓:

原裝和非原裝電池個人覺得沒什麼差別的。用了一段時間的品勝電池,很喜歡,完全超出期望值。

oppo手機電池不耐用,換電池後會不會好些?

5樓:

同樣因為電池不耐用而換的電池,電池換新後感覺 手機重新煥發生機 現在可以待機一天沒有問題。而且品勝的電池還提供安裝方面的非常方便!如果你得電池也是不耐用,建議最好及時換掉。

oppor9耗電很快,想換品勝內建電池,好嗎?

6樓:披拂

我用的就是品勝內建電池,換了三周了,再也不用隨身攜帶充電寶了,每一塊電池都經過嚴格的測試

充放有效次數高達八百次,為

手機提供更長續航,延長使用週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oppor9耗電量還好啊,我也是用的這款手機,如果不玩遊戲的

情況下,一天充版一次電完全夠用權對於我來說,但是如果你要換電池的話要去專門的維修店換,而且也比較貴,關鍵還是一體機有點麻煩,不過我個人認為電池還是原裝的好用,但你也可以去試試

oppo手機換電池多少錢一塊

8樓:

要看你從**換了,換什麼牌子的。千萬不要**隨便選那種小商家買電池換了,畢竟電池還涉及安全問題。推薦你品勝的電池,畢竟品勝也是大品牌了,這麼多年買移動電源都是從他家買。

9樓:匿名使用者

親、oppo r3到售後更換電池的**是118元哈、如下圖所示、到一般的手機店更換電池的話、**應該是在80-120之間哈、你參考一下吧、、、

oppo手機換塊電池大概費用,電池已經用了兩年多了!

10樓:

不用同地方換電池的話**會有所不同,而且不同型號**也是不同的。品勝電池**應該在100多,而且可以負責電池的免費更換工作,不用出門就可以把電池換好,方便一些 。看你個人需求和選擇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具體使用情況為準,如果電池損壞,可以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電池。

品勝有蘋果6splus手機的電池換嗎?

有啊,品勝內建電池從iphone4s到iphone6sp都有的,買了品勝蘋果內建電池不用自己在去外面維修店額外花錢找師傅安裝的,買任一款品勝內建電池,均可享有專業安裝的服務。千機網是品勝指定手機電池服務商,也就是說可以拿著新買的電池去千機 網任意門店都可免 費安 裝 蘋果6splus換品勝電池事件 ...

oppo手機能否換電池怎麼換,oppo手機後電池不耐用可以換嗎?

可以換啊,就是需要拆機,不建議自己更換,最好找專業的師傅更換。推薦千機網,換品勝內建電池,同時還有質保。推薦 要是長時間登入qq那麼是很費電的,對手機電池消耗比較大,一般使用不到回兩年就要更換新電池了,建 答議使用手機要多注意節省電池電量,最好是給手機配備一塊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和原...

oppo手機去oppo客服中心換電池要多久,當天可以拿回手機嗎

換電池不難,扣下了換個新的就好了。問題在於來回的路程。快遞的需要時間啊。快的話三天左右吧,一般也就三到五天吧,如果你在偏遠地區可能就更得等的久一點了。實在不想等,多花點錢,找順豐。他們有飛機。如果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當天排隊不多,且有配件的話當天也是可以得,具體可以去之後諮詢下得哦。你可以在去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