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2021-03-04 08:55:08 字數 436 閱讀 7863

1樓:a山巔之最

淺亞麻色很好看

亞麻金黃,顯得很洋氣

亞麻灰色,有種混血的感覺。

板栗色,感覺很有知性淑女的味道。

淺巧克力色,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根據膚色來選擇:

膚色較深

適合髮色:金色、淺棕色,挑染

因為膚色比較暗,所以盡量用亮色澤。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顏色最好是淺棕色。

膚色發黃

適合髮色:酒紅色,藍黑色,暗褐色

金黃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顏色絕對是黃**的禁區,這類膚色適合於淺橄欖色。

膚色發紅

適合髮色:深綠色,暗紫色,暗褐色

這類膚色的人不適合染紅色或者酒紅色的暖色調的顏色,而適合比較酷的深綠色。深金黃色或者暗褐色也是非常適合。

頭髮染什麼顏色,25歲,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要看你是做什麼的,或者說要你染髮要達到什麼目標。如果你是比較正式的企業員工,國企最好是黑色,即使是大型私企 也最好染成深色,如深紅色 至於其他比較靈活的工作場合,就隨你心意了。以上是根據職業而定的,此外還要根據你的目標,比如追某個特定型別的mm,應該染什麼顏色比較能吸引她。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25歲染什麼顏色頭髮好看,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 健康 積極 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酒黃。酒紅,白色,粉色,等 25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淺亞麻色很好看 亞麻金黃,顯得很洋氣 亞麻灰色,有種混血的感覺。板栗色,感覺很有知性淑女的味道。淺巧克力色,還不錯。2...

18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十八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板栗色 紅棕色 都是比較自然 又好看的顏色 如果你 很白而且打扮很時尚的話,可以染那種很亮的黃色.如果是一般的話,建議不要染亮黃色,有一種慄棕色的不錯 可以選擇淡點的色系,咖啡色,亞麻色 黑色才是王道 如果你一定要染的話比較推薦酒紅色 很英氣逼人的哦 十八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1.柔亮紅 柔亮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