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s的吸管吸取了顏色然後畫筆顏色沒有變化

2021-04-12 01:43:06 字數 1954 閱讀 1277

1樓:超級単子

我之前的ps也出現了這個問題,但最後發現是新建了乙個圖層,圖層填充為50%的灰,回後來覺答得有點灰就加了個曲線調亮,然後就發現吸取的顏色不對勁了,會畫出來偏亮。然後我試著關閉了曲線前的眼睛,然後再吸取,就恢復正常了。不知道這個例子對你有沒有幫助,因為這裡的流量啊…不透明度都是100%,可能你也是諸如此類的原因,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ps吸取的顏色跟填充的顏色不一樣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第一種可能:你的吸管設定不是設定為取樣點,吸管設定分為取樣點、3x3、5x5,如果你選擇了3x3,或者5x5,那麼你吸取的顏色是你吸管吸取的位置與該位置附近的顏色混合成的顏,可嘗試一下將吸管設定成取樣點。

第二種可能是你的顏色模式設定的原因。如果你設定的顏色模式是色域較少的cmyk,而你從其它rgb檔案中吸取較鮮豔的顏色,再在cmyk檔案中填充,此時文件會自動將該顏色轉換成rgb顏色,就會與你填充的顏色不一樣。

3樓:

看一下不透明度是否100%

為什麼ps畫圖吸管工具不能吸取顏色而且還像畫筆一樣的可以畫出顏色 100

4樓:整體凍僵

按住alt鍵點選需要的顏色區域應該可以解決這問題,試試吧。

5樓:理性

軟體bug 儲存重新啟動

6樓:王老吉案例分析

把軟體關掉重啟一下,要是還不行,就是軟體有問題了。

ps吸筆吸取顏色後,畫筆畫出來不是吸上的顏色 10

7樓:我是捕魚大亨

1,畫筆,要確保畫筆的模式是正常,不透明度、流量為100%。

2,圖層,所畫的圖層不透明度,填充是100%,混合模式為正常。

8樓:回首成風

我今天的來ps也出現了這個問題,但最後

自發現是bai新建了乙個圖層,圖層填充為50%的灰du,後來覺zhi得有點灰就加了個曲線調亮,

dao然後就發現吸取的顏色不對勁了,會畫出來偏亮。然後我試著關閉了曲線前的眼睛,然後再吸取,就恢復正常了。不知道這個例子對你有沒有幫助,因為這裡的流量啊…不透明度都是100%,可能你也是諸如此類的原因,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背景顏色不是單一色造成的。移動吸管換一取樣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上來看看,全圖。

ps 如何用畫筆工具吸取某種顏色並用所吸取的顏色進行塗抹?

11樓:

選中畫筆工具再按住ait鍵,即可顯示吸吸管工具圖示,然後就可以進行塗抹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圖層

-2選中畫筆工具

-3按著 alt 呼出吸管工具

-4吸取想要的顏色

-5塗抹

(重複3 4 5 達到選取不同顏色進行塗抹)

13樓:雪藝廣告

你可以用吸管工具將顏色吸至前景色,然後選擇畫筆工具塗抹,為什麼非要用畫筆工具吸取顏色呢?搞不懂!

ps裡的吸管工具怎麼用??我想用吸管吸取一種顏色,然後給其他的圖形也用這種顏色,怎麼辦??

14樓:生於七零年代

單擊前景色或背景色,會自動變為吸管工具,在你需要的顏色上單擊一下,前景色或後景色就變為該顏色了。在圖層調板中,按住ctrl鍵單擊你要上色的圖形,會出現虛線選區,按alt加backspace鍵就是填充前景色,按ctrl加backspace鍵就是填充背景色。

15樓:超乙個人好難

工具框選擇吸管工具 按住alt用吸管選取取色點 然後背景色就變為吸取的顏色了

為什麼ps吸取的顏色跟填充的顏色不一樣

第一種可能 你的吸管 設定不是設定為取樣點,吸管設定分為取樣點 3x3 5x5,如果你選擇了3x3,或者5x5,那麼你吸取的顏色是你吸管吸取的位置與該位置附近的顏色混合成的顏,可嘗試一下將吸管設定成取樣點。第二種可能是你的顏色模式設定的原因。如果你設定的顏色模式是色域較少的cmyk,而你從其它rgb...

在ps中吸管工具是吸取前景色我用的之後就變成

視窗 顏色 f6也行 把顏色面板調出來,此時你應該選中的是背景色的框子 一個黑框 點一下前景色的框子,再用吸管改變的就是前景色了,希望能幫到你 sjr461171084 回答的才是正確的,最佳答案回答的有誤 為什麼ps使用畫筆工具按alt變吸管工具後提取的是背景色不是前景色?你在吸管使用時,應注意結...

有什麼美圖軟體可以吸取圖中顏色然後畫上去

ps軟體的吸管工具,在需要的顏色的地方點選一下,設定為前景色,再用畫筆工具在圖畫上塗抹畫就可以了!ps 如何用畫筆工具吸取某種顏色並用所吸取的顏色進行塗抹?在ps 中用畫筆工bai具吸取某種顏色du並用所zhi吸取的顏色進行塗抹的方法及dao具體操作步驟專如下。1 在電腦中屬開啟ps軟體,使用鍵盤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