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我喜歡咬吸管,喜歡咬吸管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2021-03-04 06:34:47 字數 2393 閱讀 4082

1樓:瑪莎拉蒂丨總裁

您好,恕我冒昧!這種行為說明,你性格比較熱情,性慾方面可能會很強!

2樓:無極大神女

正常,我也喜歡咬,可能因為無聊吧

愛咬吸管的人五大特點都是什麼?

3樓:atm半夏螢光

愛咬吸管的人五大特點都是:1、重感情,2、很幼稚,像小孩,3、有時很瘋癲,有時很安靜, 4、愛吃醋,卻不說,5、看起來嘻嘻哈哈,高冷起來嚇死人。

習慣咬吸管跟咬指甲的症狀相同,經常咬吸管的行為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反射動作。咬指甲是一種將攻擊轉向自己的行為,外在的壓力、挫折感過大,又不被允許適當的釋放壓力,因此才將這種攻擊行為轉向到自己身上,或者轉移到其他物體上,比如吸管。

當然,也有一派專家認為,會咬指甲或吸管,是成長過程中的口腔期沒有得到滿足,才會持續延續追求口腔的滿足感。而這種不滿足持續到長大,往往也會有容易吃醋的表現。

每個人的性格、習慣、愛好等等都不一樣,所處的環境、當時的心情也不一樣。喝水咬吸管,單這乙個現象什麼都說明不了。

就像焦慮情緒其實很常見,例如面試,接受採訪等等時候都容易有焦慮情緒。而長期,持續性的焦慮,影響生活了才能考慮是不是有「焦慮症」。

4樓:八方**

愛咬吸管的人五大特點是性格比較糾結,難做決斷;性格較內斂,不擅長人際交流;遇事比較沉穩,不會輕易慌張;很重感情,但一般都放心裡,不會輕易說出口。

5樓:把你賣給寡婦

只從這一點是不能明確的分析乙個人的

但是能猜測有幾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性:由於內心沒有什麼想法導致在用吸管吸取液體的時候無聊而去咬吸管的

第二種可能性:最近比較鬱悶

第三種可能性:心裡面想的事情太多了,有點猶豫第四種可能性:可能是你在他跟前他覺得無聊吧第五種可能性:

正在等著誰呢第六種可能性:就是一種吸管,愛用牙齒咬東西,例如筆之類的東西第七種可能性:恰巧正在想事情讓你看見了他正在咬吸管第八種可能性:

那個根本不是吸管,可能是棒棒糖剩下的塑料棒

6樓:索坤

當你手拿一杯奶茶,一手刷著知乎,處於乙個悠閒的狀態時,可能你的目的不是為了喝一杯奶茶解渴,而是拿在手裡把玩,於是就無意識的咬起了吸管…… 甚至是在吃八寶粥的時候會咬勺子……多數時候我自己是這樣的

吸管到我手上也是挺慘的,我會把它咬扁,再咬圓回來,想吸飲料了就吸兩口不想吸了再咬扁,然後再咬圓回來……咬到後面實在不能再咬了就亂嚼一通,這時候吸管也沒法用了,再扔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咬吸管跟咬指甲的症狀相同,經常咬吸管的行為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反射動作。咬指甲是一種將攻擊轉向自己的行為,外在的壓力、挫折感過大,又不被允許適當的釋放壓力。

咬吸管反應了什麼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點強迫症的表現

其實強迫行為很常見,如果成為病態,影響生活了才叫「強迫症」。別因為這個太焦慮了。

就像焦慮情緒其實很常見,例如面試,接受採訪等等時候都容易有焦慮情緒。而長期,持續性的焦慮,影響生活了才能考慮是不是有「焦慮症」。

另外,還有乙個可能性的解釋,以前在專業課上接觸到過,也算是一種可能。就是口唇期過渡的不完美,所以經常潛意識喜歡咀嚼等活動。

口唇期源自於弗洛伊德的心理學理論,他認為嬰兒有乙個時期,這個時期裡慾望的滿足,主要是通過口唇的吮吸、咀嚼和吞嚥等活動來完成。嬰兒即使不餓,也喜歡含著奶不放,喜歡吸自己的手指也是常見的嬰兒行為,所以嬰兒的快感多來自口唇的活動。

這只是一種可能性的解釋,不過這種行為本身並不嚴重,所以不用太糾結與心理學解釋咯^^

喜歡咬吸管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咬吸管。我外表文靜乖巧,實際上熟悉了後話多而且也不那麼乖。喜歡咬吸管純屬牙癢

10樓:百百變變雅典娜

要麼害羞,要麼很霸氣,因為我前桌性格很霸氣,它喜歡咬吸管

11樓:江易夢犁寶

喜歡咬吸管的女生一般性心思很縝密,性格很穩重。

12樓:竭新竹儲荏

一、要麼是害羞

二、要麼是拽拽酷酷的性格

三、要麼從小就養成的習慣或者牙癢癢

四、要麼就是童心未泯,是乙個比較善良會堅持自己主見,有的時候會顯得特別固執

女生喜歡咬吸管?

13樓:靻愲皶

喜歡咬吸管不是男生女生區別的,幾乎百分之95的人都有咬吸管的習慣,我是男生也喜歡,因為由於人嚼東西養成習慣,吸飲料就難免會咬下吸管,

14樓:我擦噢那

大部分都是,反正我身邊都喜歡咬吸管(o゜▽゜)

為什麼女孩從前喝奶茶喜歡咬吸管,後來卻不咬了

一個女孩從前喝奶茶,喜歡咬吸管,後來卻不咬了,那可能說他感覺自己這個習慣不太好,所以以後他就不咬了 女孩從前喝奶茶喜歡咬吸管,可能想開了,因為吸管喝得太慢了有點浪費時間,現在事情多了,還不如直接快喝完,去幹別的事情。這個女孩兒之所以從前喜歡喝奶茶咬吸管。現在卻不咬了,是因為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可能自己...

女生喜歡咬吸管的原因,女生愛咬吸管啥意思

估計是有時間,沒事做,嘴巴又閒不住,周圍環境也不吵鬧,很放鬆,和磕瓜子差不多吧!一般來說,很多女生的嘴巴是停不下來的。有時候喝完了飲料還意猶未盡 於是咬吸管。這也沒有什麼的。剛看到首頁的心理學帖子。說是性慾強的表現。我也喜歡咬吸管啊,恩,可能是習慣性的動作吧,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也許是想磨牙齒!女生...

小狗為什麼喜歡咬鞋子

因為鞋子和襪子上帶著主人的氣味最強烈,小狗喜歡主人的味道。更多原因 主人穿的鞋子有明顯的主人味道,這種味道對於狗狗來說是親切的 熟悉的。因此,只要是你的鞋子它們都會聞一聞 玩一玩 或者是咬一咬的。狗狗在換牙長牙期 狗狗喜歡拖鞋,喜歡啃咬鞋子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它處在長牙 換牙的時候,特別喜歡咬東西,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