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在門窗緊閉的情況下,為什麼還會有灰塵

2021-04-12 00:53:20 字數 4275 閱讀 2251

1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自然產生的灰塵以外,門窗膠條的密封性不好也會導致家中灰塵變多,這一點在裝修選材的時候就要考慮到。‍‍

2樓:曉淡

‍‍首先考慮copy是從室外進入室內的。比如路邊植物的花粉、汽車排放的尾氣、工業汙染的廢氣、被風颳起的路面塵土等,這些灰塵都很有可能會隨著空氣的流動從門窗的縫隙裡鑽進室內,室內的空氣流動性相對較差,灰塵也就會慢慢地停止運動,最終落在地板、家具的縫隙和角落裡。‍‍

3樓:塗含雁

‍‍因為

復門窗沒有絕對的封閉制

,特別是門,總是會有一點點縫隙的,再就是房間比較大,乙個人在房間的話氧氣能**好幾天,加上下面或者窗戶的一點縫隙,就**上來了,要是好幾個人在房間,同時房間裡面是絕對的封閉。‍‍

4樓:阿qi棄

‍‍雖然門窗緊來閉,但每個房子都會有排源

氣口,緊閉的門bai

窗也有縫du隙,灰塵細小到可以從

zhi縫隙進入dao並在空氣相對靜止的空間裡落下。又因為沒有人類活動造成室內外空氣相對不流通,從室外進來的灰塵降落在屋裡的家具、地面很難吹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密閉、沒bai有人住的房du

間裡,空氣不流通,光zhi線昏暗,在這dao種情況下,氣體就專會變質,積澱屬的浮塵也會滋生出各種微生物,佈滿在房間的每乙個角落和各個家具、建築材料上,慢慢地腐蝕一切,這也就是沒人住的房間會很快變舊、房頂易壞掉的主要原因。家裡經常出現灰塵的主要原因是門窗密封性差:劣質密封膠條,會出現老化、斷裂、開裂、脫落等現象,影響密封

6樓:巴山夜雨

空氣中有很多我們看不見的漂浮物,這些漂浮物在強烈的陽光下才可以看到。

7樓:支尋槐

‍‍因為光是

抄人體**掉落的碎屑,每年襲每人就能夠bai達到一千克之多,du所以家中每zhi天都會有這麼多灰塵dao

也就不足為奇了。雖然門窗可能都沒有開,但沒有哪個房間會是100%密閉的。排氣孔、門窗縫隙多少都會有透風的地方。灰塵的體積往往十分細小,有的幾乎連肉眼都看不清。‍‍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門窗bai

密閉、沒有人住的房

du間裡,空氣zhi不流通,光線昏dao暗,在這種情況內下,氣體

容就會變質,積澱的浮塵也會滋生出各種微生物,佈滿在房間的每乙個角落和各個家具、建築材料上,慢慢地腐蝕一切,這也就是沒人住的房間會很快變舊、房頂易壞掉的主要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裡沒人,但有物,最起碼房間的室內六面體就是物。凡物均由分子組成,分子不斷脫落,所以灰塵不愁「後繼無人」。‍‍

10樓:愛人木易

世界每個角落都有灰塵,只是要分你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而已

11樓:小臭美

因為家裡的一些被子,還有從外面回來衣服上帶的灰塵,即使門窗緊閉,也有很多灰塵。

12樓:閆鵬鵬

灰塵是非常微小的顆粒,有時候可能窗戶密封不好,或者人們出去家門的時候帶到家裡,或者天花板上掉下來都有可能

13樓:逗青春攝影

空氣中會有很多不可視物質,而且分子是不斷運動的,時間久了結合起來就變成可視粉塵。

家裡門窗都緊閉一段時間不在家,為什麼就會有很厚的灰塵,這灰塵從哪兒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中的灰塵是由微小的粒子組成的,其中有些粒子具有折射和反射光作用的,當入射光和折射光、反射光的強度一致時,你就不能看到,而當光線出現強弱反差時(如太陽照射、黑天汽車大燈照射)你就可以看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門窗緊閉並不是一點空氣都不流通的,比如:門縫\窗縫\空調孔等,如果能做到與外界完全隔斷,可室內空氣不流能就會造成發霉等.有些灰塵就在回來之後保潔一下,如果兩口子一起做不也是很有趣?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塵相當空氣,有空氣的地方就會有灰塵,除非是真空的世外桃源,那就沒灰塵了

門窗緊閉,但是仍然會有灰塵,這些灰塵是哪來的?

17樓:

即使門窗緊閉也會有一些灰塵進入的,如人開關門的時候會帶入,加入門窗緊閉 很久了,則屋內空氣不流通,原來空氣中的灰塵顆粒會逐漸掉落到地面,就會成為人眼可見的灰塵了。

18樓:小陳閒談文化

是空氣中的、還有我們人帶進來的,很多的灰塵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但是多了就會被我們感覺到。

19樓:那就

雖然門窗緊閉,可是門總是有縫隙的,它會在縫隙裡颳進灰塵,而且我們本身房子就是會隨著時間積累

20樓:啊洋

你的房子不是處在乙個真空的環境,就算你裡面沒有灰塵,可是你要開門吧,總會有外面的灰塵飄進來

21樓:啊罷哈哈哈

一般來說,普通門窗就算緊閉也還留有些許縫隙,另外還有裝空調,熱水器之類的在外牆開的空,這些都是造成灰塵入侵的途徑,這些灰塵都很有可能會隨著空氣的流動從門窗的縫隙裡鑽進來

22樓:

縱使門窗緊閉,仍然會有灰塵,主要是由於空氣中的塵埃,時間一久就會在門窗上積累下來。

23樓:神在碎碎念

關閉了門窗家裡空氣中也會有灰塵沉澱,空氣對流會出現灰塵,它會懸浮在家裡的每個角落。

24樓:韓公子

因為空氣裡面都有非常多的灰塵,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但是的確非常的多。

25樓:浴火方可重生

我覺得這些灰塵是空氣中的,因為只要有空氣在,任何地方都是有灰塵的。

26樓:樓上老易

這些灰塵應該就是由門縫裡面來的,再加上門窗緊閉之前家裡面會有微生物。

平時家裡門窗緊閉,怎麼還是有很多灰塵?

27樓:飛天龍走天涯

灰塵是空氣中的微顆粒的堆積,當然牆壁,天花板的物件上的塵埃也會在震動中飄落,所以即使門窗緊閉也會有很多灰塵在空中飛舞,飄落!

28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緊閉並不是一點空氣都不流通的,灰塵能通過門縫,窗縫,空調孔等進入室內,我之前用過飛宇門窗,它家密封膠條採用的是汽車「賓士」級epdm三元乙丙超強耐候硫化膠條,氣密性比一般門窗要好得多。

為什麼門窗緊閉的房間並且也沒人住會有灰塵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適合的溫、濕度是細菌、病毒等長繁殖的重要條件,而空氣流動是調版節溫、濕度權的有效措施。

有人曾經做過測試,對一間10平方公尺的房間空氣的各項資料進行化驗,然後將門窗緊閉,讓3個人在屋裡看書,3小時後,再次對這些資料進行化驗,結果發現,氣溫上公升了1.8℃,二氧化碳增加了3倍,氨的濃度增加了兩倍,而空氣裡灰塵的含量竟然增加了將近9倍。這種由於人體體熱的擴散、呼吸所致的空氣變化,在不通風的情況下可導致大腦供氧不足,出現頭暈、目眩和記憶力減退等現象。

二氧化碳含量及溫度和濕度的增高,不僅使大腦神經活動受到影響,而且熱能代謝也會發生障礙,從而使在室內學習或工作的人呈現注意力不集中,精神萎蘼,學習和工作效率低,容易打瞌睡。二氧化碳含量超過限度,甚至還會造成昏迷。

經常在不通風的房間內工作或學習的人,容易引起慢性頭痛等疾病。特別在冬天,人們大部分時間在室內工作,戶外活動相對較少。因此,每天早、中、晚不同時段要經常開啟門窗,保持室內外有新鮮空氣流通,有益身心健康。

注:個人認為也不是絕對不能居住,如果暫時真沒有合適的居住地,也不是說在那裡住一定會生病,但有條件應盡快更換有窗戶可以通風的住房!!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界的奇妙很多都是這樣的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灰塵很細微. 所以只要不是真空密封,有空氣流通,它就能進來,灰塵是無孔不入的

房間為什麼有漂浮的灰塵。門窗緊閉著也會有灰。

32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叫我明天去她家玩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出去的時候 ,風 有時候 會刮身上點灰塵 有肯能是你帶進去的 ,, 然後空氣中會有點灰塵的 所以 要經常打掃 才沒有的哦

34樓:張友將

這要看你家什麼那種窗啊,推拉窗就多少進點,平開窗密封性好做就一定不會

python中在指定概率分布的情況下,為什麼設定隨機數種子仍

4種方案 1 random.choice從序列中獲取乙個隨機元素。其函式原型為 random.choice sequence 引數sequence表示乙個有序型別。2 在固定列表中隨機去多個數,random.sample的函式原型為 random.sample sequence,k 從指定序列中隨機...

小公尺手機4為什麼在關閉螢幕的情況下還耗電呢

你好。如果你感覺電量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台應用管理 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 是自啟動管理 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 如果有,選擇禁止。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准。請先試試把電量用到10 左右,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

蘋果6s在有電的情況下為什麼開不了機

宕機了。開機鍵,中間的圓鍵,一起按下去不放,直到亮屏。我的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電是有的 原因是宕機故障或者硬體故障。具體步驟如下 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 電源鍵 和 home鍵 即可,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如果是手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