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古錢幣去哪兒可以賣掉,我有兩個古錢幣,想賣出去,不知道怎麼賣?

2021-04-12 00:21:07 字數 3488 閱讀 7993

1樓:

上個圖給你個參考價再去賣吧,大部分古錢都不怎麼值錢啊

2樓:山

如果您了解古錢幣的真實**,可去當地市、區、縣的古玩市場、農村集市、舊貨市場看看去,那裡有收購古錢的可公平較易。(這是國家認可的市場)

3樓:波虎塗韶敏

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網上的一些

古錢幣**

自己少帶些去你們哪的古玩市場打聽打聽價

還有北宋

錢特殊版別多

有時候一枚特殊版別的北宋錢能賣出你一堆普通北宋錢的好幾倍甚至數十倍上百倍

我有很多古錢幣,去哪兒可以賣掉?

4樓:任柳鑫

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的一些古錢幣**自己少帶些去你們哪的古玩市場打聽打聽價

還有北宋錢特殊版別多

有時候一枚特殊版別的北宋錢能賣出你一堆普通北宋錢的好幾倍甚至數十倍 上百倍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古玩市場 收藏品市場

這個具體在** 要看你是**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錢抄的話我建議您就別找襲了

大部分都是不值錢的,一兩塊一枚

7樓:匿名使用者

山鼎錢幣 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路與九華山交叉口 東北角商鋪

我有兩個古錢幣,想賣出去,不知道怎麼賣?

8樓:任柳鑫

上個圖看看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專業點的古錢幣交流**(古泉園地,錢幣天堂,盛世收藏,古錢幣交流專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賣呀,有網有專業收購古錢幣的。

10樓:海帶

如果你想賣古錢幣的話,可以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是網路上專業一點的古錢幣交流**,就像是古泉園地等進行交易,但是網上交易是有弊端的,市場上交易也有弊端,就是**會比網上交易低。

11樓:無中之畫

你的古錢幣的話,是屬於孤獨,你可以去當地的古董店什麼的地方,可以去兌換錢,乙個也應該是幾十塊錢吧,還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個古錢幣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方便也不值錢,如果是真的還不讓自己收藏呢。

13樓:淡淡看浮華

古玩市場先去諮詢,確定大概價值,然後選擇**途徑

14樓:影視片加段

你可以去一些古玩市場進行諮詢

當然也有一些典當行你可以拿去看一看瞧一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著急用錢的話,還是留著吧,畢竟古錢幣越來越少也是乙個紀念。

16樓:添宇好個秋

有專門的古幣交易市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先拿去古董店估價,然後直接賣給古董店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到專門人的古董市場進行去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門鑑定的地方堅定

20樓:有空一起喝奶茶

或許可以掛在閒魚上?

想賣古錢幣在**可以賣

21樓:山

1、您先了解古錢、花錢的真實**。

2、可去當地的古玩市場、農村集市,那裡有收藏者、古錢幣商人等你出現,可當場交易、**合適您就出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郵幣卡市場。或者古玩市場。拍賣公司不可信。我是上海盧工郵幣卡市場開店的

23樓:ie那邊

我有兩枚祖傳的,應該是真的,我可以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枚大清銅幣,和**開國紀念幣。

我想賣幾枚古錢幣,去哪賣比較可靠?謝謝!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是真品自然有它的價值,古玩市場就算了,那裡沒有真貨,幾十塊錢一斤,說實話,那些在古玩市場上但凡手上要有值錢的東西他們也不需要在那裡面混了,誰有錢不會享受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海珠中路288號金元藏品市場m01檔江老闆

27樓:粉條

其實去**買都不可靠 這東西假的太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長期鑑定並收各種錢幣,可以傳送**給我,並加上方式,這樣好鑑定

29樓:可愛的公升官發財

您好!怎麼聯絡你?**溝通

想賣一些古錢幣去哪賣

30樓:陶心齋主

古錢幣,高檔的可以參加拍賣會;中低檔的可以到本地的藝術品市場;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山鼎錢幣 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路與九華山交叉口 東北角商鋪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北京通州古玩市場。

搜下地圖就有,切記切記切記,小心被騙,小心被騙,小心被騙。如果真貨,**價位第一次別信,反駁第二次,交易第3次。

33樓:流星的眼淚

我有古幣,有要的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古玩市場就可以了,星期天上午人最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古董想賣了,誰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山東淳雅文化藝術品傳媒公司,**沒有任

何費用,成交後,只收取百分

回之五的佣金和給答國家上繳百分之三的稅費。是國內僅有的幾個不收前期費用的公司。位址在濟南市明湖西路777號明湖大廈3號樓12樓,離濟南高鐵站只有三站汽車站的距離。

還有乙個是江西的,名字我給忘了。

我有乙個古錢幣怎麼在網上賣掉?

37樓:武漢0死亡

可以在**註冊成商家上架,然後賣掉或者別的電視平台,但要押金,如果嫌麻煩,可以賣給古董商

我有古錢幣要出手,怎麼找上門收購的買家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古幣出手沒有上門收購一說,第二你要賣古幣去當地古玩市場就可以了,都是現金交易。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古錢幣要出手上門交易可以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二十四年的船洋誰收

我有很多古錢幣,去哪兒可以賣掉?

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的一些古錢幣 自己少帶些去你們哪的古玩市場打聽打聽價。還有北宋錢特殊版別多。有時候一枚特殊版別的北宋錢能賣出你一堆普通北宋錢的好幾倍甚至數十倍 上百倍。山鼎錢幣 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路與九華山交叉口 東北角商鋪。各地的古玩市場 收藏品市場。這個具體在 要看你是 人。我有幾個...

我有幾枚古錢幣請專家鑑定,我有幾枚古錢幣請專家鑑定

五年一分的這樣品相市價約50元,第一枚乾隆 第四枚聯合準備銀行的鋁幣 第五枚的 河南雙旗銅元三枚錢幣因全都沒有背板及面值,所以無法估價。第二枚乾隆一眼看假。建議樓主今後再發 時一定要把錢幣的正背板圖拍全再上傳,這樣老師們才能給出正確的答案和鑑定估價。這樣回答不知樓主滿意否?歡迎 有一枚假,其他東西真...

這裡有古錢幣專家嗎我有古錢幣想找專家鑑定一下

戶部光緒真幣,十元左右。銀元 銀錠地攤產品。假貨.就算是真的,這品相也就值十元 幾百塊錢一克塊,我家還有十幾塊尼,孫中山開國雙旗幣當十文一值多少錢 我有一枚古錢幣,哪位老師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呢?你的錢幣呢?在什麼地方呀?就憑你這句話什麼意思啊?我有乙個古幣?哪個磚家幫我鑑定一下!哪個專家都鑑定不了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