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壞了,漏電,剛插上電腦,電閘跳閘了,然後主機電源開關就不起作用了,怎麼也開不了機,沒反應

2021-04-11 23:25:21 字數 3698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音響電源有變壓器隔離極少出現這種問題。除非變壓器被燒毀。或者是開關電源供電的音響。

電腦電源開關沒反應說明有硬體被擊穿短路導致電源自動保護。

你接那個地方就是那個地方的電路壞了,搞不好要換主機板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電源損壞,更換後再看是否啟動,不會修請送修。

3樓:乾淨白襯衫

可能是裡面的電線熔斷了吧……

電閘推不上去,一推上去總閘就跳了,總閘推上去這個又跳下來怎麼辦?

4樓:少先隊o大隊長

說明這個分路帶的電器或線路有短路,如知道它都帶了啥就先將這些電器斷開再試,如還跳就是線路故障了。

找電路短路點.停開全部用電器,合閘,如家總空氣開關不跳閘,再逐一把用電器合上。如總空氣開關跳閘,則是那個用電器短路。

再修短路用電器。如是線路短路則也要分段找出修好暫不用哪短路用電器,其他用電器都可用了。

電閘的開關旁邊有個小按鍵,小正方形的,先按下去,再動開關。

首選你要確定是線路還是家用電器,把電器的插頭全部拔了,空氣開關可以送上去的話就是電器出了問題,再把插頭逐個插上去插到哪個空氣開關跳下來就是那個電器出問題。

把空氣開關中的部分電路控制開關分別關閉,只留下乙個,嘗試合上總閘。如果哪個開關合上的時候總閘跳閘,說明這塊電路出現了短路。之後再重點看插座是否有短路。

首先關閉電源,若是明線找接線的地方,若是暗線找找開關的位置。電閘指比較大型的電源 開關, 漏電保護開關。也稱閘刀。

漏電保護開關的動作原理是:在乙個鐵芯上有乙個主繞組和乙個副繞組:主繞組分為兩個繞組,其中的乙個是輸入電流繞組,另乙個是輸出電流繞組。當無漏電時,輸入電流和輸出電流相等。

在鐵芯上二磁通的向量和為零,就不會在副繞組上感應出電勢,否則副繞組上就會有感應電壓形成,經放大去推動執行機構,使開關跳閘。

5樓:日天日地

電閘推不上去原因:

1、空氣開關閘刀自身故障

2、存在漏電現象

3、合閘方式不正確(按住旁邊的小鍵,再合閘)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短路線有了許多的問題

跳閘就推不上去了,怎麼辦?

7樓:lee羅亞輝

空開跳閘推不上去的原因

1、空氣開關已損壞

倘若出現空開跳閘的情況,需要第一時間對它檢修,首先我們要檢視空開是否出現故障、損壞,它是否能繼續使用,還是需要更換。如果是空氣開關的內部已經出現了損壞,那我們直接將它更換掉就可以了。

2、線路發生短路

在我們的檢查後,如果空開並沒有故障,也沒有損壞的話,那有可能是家中的電線出現了短路。如果是由短路引起的跳閘,那我們就要找到短路的點,這是解決空氣開關問題的關鍵,並且這樣的短路點要通過查詢開關等明線部位才能確定。

3、沒有安裝漏電保護器

由於施工不當或者施工疏漏,有些人家的開關並沒有安裝相應的漏電保護器,因此當空氣開關出現跳閘時,就很難推上去。如果沒有安裝漏電保護器,那我們應及時將它安裝;如果有安裝的話,我們應再看漏電保護器的漏電保護按鈕是否跳起,如果跳起按下去再試試。

擴充套件資料

當出現空開跳閘這種情況時,可以重新嘗試一下上推,如果還是不能,則應判斷合不上閘的那個開關是控制哪一路的,如果是總開關,可將旁邊的分開關依次關掉,然後試送總開關,如果可以合上,則證明故障在分路開關上。

在確定好故障路後,可將這路所帶的負荷全部斷掉,比如插頭,開關等;嘗試再次上推,如果還是合不上,那問題就比較複雜了,建議找專業的電工師傅進行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按鈕(就是總閘邊上的小方鈕)復位一下,再推藍色總閘推上去;如果還是推不上去,可能還有漏電的地方;全部電器插座都拔了,然後再推上去還不行,那最大的可能是該漏電保護器要退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指那個下來的單極開關?那應該是線路有問題了,你關了所有的關聯的用電裝置,拔掉所有關聯的插座看看能不能推上去,還是推不上的話把開關下邊的線下了,再推不上去就是開關壞了,

10樓:受定說問香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用電筆試試

總開關上方的

零線是否帶電,如果帶電有可能是

樓道裡面的

電表箱裡面有個地方的零線鬆動了,只需緊下零線就可以了,跟下面的分開關沒有關係的,這種情況的前提是把總開關的下面的線線拆下來你先試試這個吧不行再把你試過的具體情況告訴我,先從進戶的地方排除

11樓:子欣子軒

漏電保護器按鈕復位一下,就是總閘邊上的小方鈕,按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所用的電器,在跳閘之前,什麼機器在使用這個機器肯定是出現了問題,比如電飯鍋進了水之類的,把它拔掉之後就可以推上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跳閘就推不上去了,怎麼辦?一般情況下跳閘是因為你家裡的某個電器漏電了才會跳閘。

14樓:丶

如果是推上去馬上又彈下來,說明大概是電路哪個地方出現了短路,這種情況最好請電工來查電路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檢查閘是否損壞,先卸下負載端,再看是否能打上閘。第二,檢查是否有漏電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空開自身壞了,換個新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總閘邊上的小方鈕,按下去就好。

家裡空開突然跳閘,推上去沒電。家裡插座都拔了,還是沒電。 50

18樓:taimi熙熙

1,可能是短bai路也可能是漏電。這兩個du原因都可以跳zhi閘。2,劇烈的閃電(附近

dao的供電系統版,電壓劇權烈的波動)也可以跳閘。

3,推不上去:

(1)先檢查各用電器是否出現故障。

(2)各個接線板是否出現溫度急劇公升高(有糊味)。

(3)實在檢查不出來,可以把家裡插頭全部拔下來,逐個插上檢查,當出現跳閘現象的插頭插入的時候,就會跳閘,在針對他修理。

4,排除故障以後,按下開關右側的小方塊以後再閉合開關就能合上了。(注意按下小方塊才能合上,這個鈕也叫做工作保護鈕,避免帶電作業)。

注意事項:如有電閘故障自己修理有一定的風險,建議找專業電工測試修理。

電閘指比較大型的電源開關,漏電保護開關,也稱閘刀。是一種主要用於「隔離電源、倒閘操作、用以連通和切斷小電流電路」,無滅弧功能的開關器件。電閘在分位置時,觸頭間有符合規定要求的絕緣距離和明顯的斷開標誌;在合位置時,能承載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及在規定時間內異常條件(例如短路)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

19樓:0427付強

第乙個圖顯然不是你家的配電箱,裡面都是那麼大的三相塑殼斷路器和交流接觸器,沒見過家庭配電用這麼高階的裝置的。

第二個圖中,所有斷路器都處於合閘狀態,沒有看到關閉的。

20樓:夢想哥

總閘的第二個斷路器跳閘了

21樓:秋夕兮

第二個漏電跳了.是不是你們家

22樓:黑幕

開關都正常的估計停電了,你問問鄰居家有沒有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沒有電筆嗎,蝦搞什麼

有沒有什麼可以插上麥克風的小音箱

電腦主機板有3個插孔,一般是綠色藍色和紅色,綠色就是音響輸出口,一般音響的插頭就插這裡,紅色是麥克風,藍色是線路輸入 一般不用 你按照這個來,就沒問題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是設定問題。有沒有一種可以在放歌同時能插話筒唱歌的小音響?奇聲有一對,高50裡面,寬20裡面的小音箱。是可以放sd卡,和唱k的,你自...

iphone5s漏電主機板壞了怎麼開機

主機板壞的嚴重就別指望能開機了!盡早送修比較好 拿去給修手機的檢測,能修就修,不能修就換主機板 iphone5s漏電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質保期內,這種問題是屬於質量問題,免費維修的!保外的可以諮詢授權維修店,不過一般要檢測後才能確定,不是你說什麼就什麼 希望能幫到您 iphone...

聯想手機x2漏電主機板壞了維修多少錢

由於沒有直接參與產品的具體維修,無法核對到相關備件的具體 建議可直接與站點聯絡諮詢,站點人員會提供 費用應該會包含兩個部分,乙個備件本身的,另乙個是手工費。手機主機板漏電維修多少錢 此種情況,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