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籤解籤 人行半嶺日銜山,峻嶺涯巖未可安,仰望天上為護佑,此身猶太太平間

2021-04-11 23:01:01 字數 1936 閱讀 4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諸多理想還未完全實現,而歲月已經過去了大半,面對峻嶺涯巖心中許多的不安和不甘啊,抬頭仰望蒼穹祈求上天的(繼續)護佑,雖則一路坎坷艱險,但這個身體還是在太平人間。

2樓:黃梓桂

最後一句有玄機 有時太平間直指停屍間 有時指身在太平之中

3樓:支離燁

人生就像一copy座山,走在半山腰上bai,便可看見美麗的風du景,同時也要zhi面對很多艱難險dao阻。然而看著這些艱難險阻我們會感到害怕甚至恐懼,於是我們依託天的力量自強不息,天自然就會護佑。其實我們都在這太平間,所有的恐懼都是自己嚇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翻越山嶺,剛走到一半太陽已經快落山了,看到周圍的懸崖峭壁感到十分的不安,抬版頭看看蒼權天是你的護佑,這時覺得其實自身很平安。

這籤是說你目前某件事做到一半了但感覺時間很緊迫,或人生過半感到困惑,身處的地位看起來很危險,其實吉人自有天相,安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會一切平安。

另外一層意思是告訴人要居安思危,雖然置身太平,但危險是無處不在的,為人處事一定要謹言慎行,不可掉以輕心,縱然得天佑,凡事在人為。

5樓:俺上線了

事情做到一半 往後還很困難 心情紛亂如麻 身體卻無大礙

人行半嶺日卸山,峻嶺崖岩未可安,仰望上天為誰佑,此身猶在太平間。這籤怎麼解?

6樓:歲月不寒

下下籤啊,意思是人爬山到了半山腰,但是太陽已經要落山了,夜色籠罩,懸崖峭壁令人膽戰心寒;不禁仰天長嘆,老天爺到底是庇佑誰呢?為什麼不保佑我呢?此時感覺自己就像身處在太平間一樣,只有死路一條。

人行半嶺日卸山,峻嶺崖若未可安,仰望上天為誰佑,此身猶在太平安為何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十七籤

古人:咬金探地穴

詩曰:人行半嶺日卸山 峻嶺崖岩未可專安

仰望上天為誰佑 此身優在屬太平間

解曰:投石見金 淘沙見金 須要著力 只是勞心此卦淘沙見金之象 凡事有貴人之兆也

此籤家宅祈福 自身欠利 求財勞心 交易謹慎 婚姻有阻礙六甲虛 行人遲 田蠶六畜平穩 尋人未遇 訟虧移徒守 失物兇 病阻山不阻

8樓:先生矣

人行抄半嶺日卸山

人行:指人bai走路

半嶺:可以理解為走du

了一半的路程

日卸山:太陽已zhi經落dao下山了

峻嶺崖若未可安

峻嶺崖:理解為一座山

若:如果

未可安:不可以歇腳

仰望上天為誰佑

抬頭問天是誰在保佑我

此身猶在太平安

讓我一直還活著人間

9樓:第五靈獸

去抽籤bai了啊,這個應該du是在觀音靈籤裡面zhi的,最後一句有說成太平

間的dao,有版說成太平安的,有說成權太平川的,也有說成玉屏間的籤對應的是程咬金探地穴的故事,你可以去查一下,但情節不要套,硬套是對應不上的。

一般來說,得此籤意味著遇貴人,也就是所謂淘沙見金但這個籤不算上上之籤,中上也勉強,因為淘沙見金,說明你當前困厄,要努力加上執著。

當然,還要看你所求何事,所求不同,所應也不同。

至於觀音靈籤靈不靈,我說不好,還是問你自己心誠否

幫我解一簽? 第八十七籤 :人行半嶺日卸山 峻嶺崖岩未可安 仰望上天為誰佑 此身優在太平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走到半山腰的時候,太陽落山了,到處是崇山峻嶺懸崖峭壁使我感到不安,仰望上天不禁感嘆蒼天在保佑誰呢?此時此地彷彿身處人間的「太平間」。如此給家人慰問平安。

比喻人身處逆境,彷徨無助。

求大師幫忙解籤,家宅籤,求籤解籤大全

以前的屋宅住人不是很順利,由於你的虔誠禮拜神佛之心感動天地鬼神,自此以後會開始發旺發福了。家宅運開始興盛了,安然居住吧。麻煩您把簽文發過來,我好為您解答。提問。主人心不定,小膽過石頭。家事最堪憂,桃花逐水流。好的,您請稍等!13.您好,根據您描述的問題,答主解答如下 主人心不定,小膽過石頭。家事最堪...

求人幫我解佛籤,拜佛求籤解籤大全

1 有緣無分 2 別多嘴,秋後就沒事了 3 只要孝順就什麼都有了 你老婆 姻緣天定彆強求 十年過去了,我想問你和你老婆最後怎麼樣 請懂佛教解籤的人幫忙解我的籤 這支籤只能歸納為姻緣籤。問事業 前途,與籤文不符。籤文是在說情侶或倆夫婦因某事被拆散,而後來又再複合,婚姻可成,並且兩人之間的生活過得比以往...

求籤解籤後,能把解籤的內容告訴別人嗎

你覺得想告訴就告訴,不想說就別說,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隨意。解籤的可靠性,不比自己瞎猜的更高。在寺廟裡求籤,求的是命運,當時解籤人就跟我說 不要聽人家說,就一句話,我不是很懂,有會解籤的嗎?下下籤啊 朦朧1.月光不明 看不清 2.看不分明 沒有鮮明輪廓或細節 勉強看得見 可能有東西遮住你的前途了,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