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子畫為什麼喜歡花千骨不喜歡紫薰

2021-04-11 19:30:12 字數 3316 閱讀 3082

1樓:深情必死

因為花千骨有主角的光環呀 而且如果白子畫喜歡紫薰 那麼劇情怎麼發展下去呢 是不。

為什麼白子畫不喜歡紫薰,卻喜歡上了花千骨

2樓:為子而來

這個有很多答案bai

:1、因為du花千骨是女主zhi。(視角是觀眾)dao2、因為花千內骨能理解白子畫的理想,容並且繼承了這個理想。

也許這個理想的位置很孤獨,終於有那麼乙個人願意努力走到這個位置與他一同分擔、面對,並且告訴他這個位置也是能感受家的味道的。簡單地說,就是白子畫想要守護這個天下,而紫薰想要的是白子畫的愛,骨頭想要的卻只是保護白子畫,還有想要和白子畫一樣守護這個天下。(視角是**,其實也是我分析的)

3、因為花千骨是白子畫的婆娑劫,近水樓台先得月,日久生情也可以深情。(視角是我^.^)

4、因為...

總之,白子畫就是喜歡花千骨,喜歡乙個人,這個人再多缺點都是可愛的;不喜歡乙個人,有再多優點都與他無關。比如紫薰和小骨都會調香,白子畫會任由小骨的香放在枕邊,再拿走用;紫薰的香,**無感~

花千骨中白子畫為什麼不喜歡紫薰

3樓:仙俠迷小杜

第一,從五大上仙結拜後紫薰便痴情於白子畫,那時的白子畫要擔任長留掌門一職,要斬斷七情六慾,同時對她沒有感覺。第二,花千骨成了白子畫的徒弟後,紫薰更是對花千骨能夠呆在白子畫身邊而羨慕嫉妒恨,一些偏執,倔強的缺點在白子畫面前顯露無疑。第三,花千骨為白子畫做了很多事,可是紫薰卻一直欺騙自己。

儘管自己知道花千骨這樣做是為了自己好,但是心裡多多少少有點兒不滿意,加上那時的白子畫幾乎所有的情感都在花千骨身上。以上三點綜合起來,再加上白子畫從出生到現在,就從未對紫薰動過情,而且他最後愛上了花千骨,怎麼可能再有時間去真心對紫薰(此話純屬個人觀點)?

4樓:百度使用者

紫薰好像是沒有很堅定地和子畫在一起,還有紫薰太高傲了

5樓:浮沐

喜歡或不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白子畫為什麼愛花千骨卻不愛紫薰

6樓:仙俠迷小杜

白子畫並沒有明說他究竟愛不愛花千骨,所以他們兩個之間是神秘的,琢磨不透的那種,所以說白子畫愛花千骨稍微有點兒勉強。加上白子畫一心修道後來又中了毒,紫薰成墮仙,二人再無可能。

7樓:天諾

愛與不愛這說不清,他不喜歡那型的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導演或者寫這部**的人

花千骨裡白子畫為什麼不肯要紫薰的解藥

9樓:happy婷婷

原因抄有兩個:

1、在前面的劇集bai裡,已經有

du解答。

花千骨問**:「師zhi父,難道就沒有什麼dao辦法可以解毒了嗎?」

**答:「毒已入骨,無藥可救。我現在已經不是中毒那麼簡單了,卜元鼎的毒已經侵蝕了我身體的每一寸,慢慢的,我會失去仙性,化作飛灰。」

故解藥已經沒用了,就算吃了紫薰的解藥也沒用了。

2、白子畫這個人比較固執,一直覺得正邪不兩立,紫薰已入魔成墮仙,且還不肯回頭,故白子畫也不想與她有太多牽扯。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子畫之前就說過卜元鼎的毒,無

藥可解。他知道即便是卜元鼎煉製出的回解藥也是救不了他的,或許答能夠緩解他的病情。其次,紫薰執念太深,白子畫說可以幫她重回正道,她執迷不悟,所以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的糾葛,也不想接受她的這樣不知悔改的好意。

11樓:逍遙九少

有兩個原因bai:

1.白子畫知道自己du中毒很深,回天乏zhi力,就算是dao卜元鼎煉製的解藥對內他也是沒什容麼用的。

2.白子畫明白紫薰的心意,一直都在迴避,再也不想再欠紫薰的人情了,也讓她早點斷了念想。

《花千骨》是由慈文傳媒集團製作並發行,林玉芬、高林豹、樑勝權聯合執導,霍建華、趙麗穎領銜主演,蔣欣、楊爍特別出演,張丹峰、李純、馬可、鮑天琦、安悅溪、徐海喬等主演的古裝玄幻仙俠劇。

該劇改編自fresh果果同名**,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成長、取捨的純愛虐戀。該劇於2023年5月6日開機,9月15日殺青,8月12日釋出中文及英文版的預告片。

12樓:s深水爅

因為白子畫

知道復毒已入骨,而且制他知道紫薰對

bai自己的心du意,但是紫薰是墮仙,白子zhi畫不願dao接受。雖然是長留掌門,但是白子畫是乙個略帶狂傲自負的人,同時因為妖魔兩界的蠢蠢欲動,如果他中毒的訊息傳出去,就定會引起大亂。儘管如此,他也命不久矣。

只有集齊十方神器才能救自己。但那樣就會釋放出洪荒之力,妖神一旦出必會六界大亂。白子畫也已經做好了隨時毒發身亡的準備。

花千骨中那為什麼紫薰上仙就可以大膽的喜歡白子畫呢

13樓:小操君丶

長留沒有嚴禁戀愛啊、她也不是長留的人、跟白子畫就是朋友關係、自然可以喜歡他

14樓:圈圈love峰峰

人家是神仙,而且又沒有師徒關係

15樓:安之若素

他們又不是師徒,不違背倫理

在**結局裡 花千骨問白子畫為什麼對紫薰那麼絕情 白子畫說:「紫薰是乙個驕傲的人 我給不了她愛 她

16樓:流浪的小黑球

意思就是 白子畫不喜歡紫薰,如果假裝喜歡的話紫薰的驕傲不允許,所以既然不愛就曖昧

17樓:百度使用者

紫薰性格上屬於很高傲的人,白子畫不喜歡紫薰,紫薰是知道的,所以她寧願白子畫不愛她,也不要他因為憐憫而去逼迫自己和她在一起,既然不愛,就沒必要雙方痛苦在一起

18樓:天使同會孤獨

我不愛她,和她在一起就是可憐她,她那麼驕傲的人也不願意被我同情

19樓:淚落秋飛

其實有點類似我們現實中說的寧缺毋濫的意思

為什麼白子畫不要紫薰的解藥??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子畫之前就說過卜元鼎的毒,無藥可解。他知道即便是卜元鼎煉製出的解藥也是救不了他的,或許能夠緩解他的病情。其次,紫薰執念太深,白子畫說可以幫她重回正道,她執迷不悟,所以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的糾葛,也不想接受她的這樣不知悔改的好意。

21樓:**ile紫依藤蘿

他心懷天下,有情亦無情,傷透了他身邊人的心

22樓:唯愛二次元喵

因為之前紫薰沒有幫他,所以他不要

花千骨白子畫為什麼不喜歡紫薰白子畫為什麼不喝紫薰

紫薰bai淺夏白子畫對她一直只du是朋友的感覺zhi,其實在 中沒dao有五上仙之說,紫薰內淺夏在 容 中法力很高很厲害的。白子畫都那麼多年了,天天都只知道接濟蒼生,以天下蒼生為己任,是沒有私人情感的。要不是遇到了花千骨,他也不可能隨隨便便的動情。或許是花千骨說自己大夢三生的時候感動了他,或許是喝醉...

花千骨白子畫喜歡過紫薰嗎,為什麼白子畫不喜歡紫薰,卻喜歡上了花千骨

花千骨 劇中白子畫並沒有喜歡過紫薰 本是仙界的紫薰仙子,擅製香,後喜歡上白子畫,成為墮仙,墜入魔道,但還是對白子畫念念不忘。曾與花千骨比試調香,甘拜下風,後拿浮沉珠換來帶著白子畫體香的香囊。但是花千骨問白子畫為什麼對紫薰那麼絕情 白子畫說 紫薰是乙個驕傲的人 我給不了她愛 她也不需要我的憐憫 為什麼...

在小說結局裡花千骨問白子畫為什麼對紫薰那麼絕情白子畫說 「紫薰是驕傲的人我給不了她愛她

意思就是 白子畫不喜歡紫薰,如果假裝喜歡的話紫薰的驕傲不允許,所以既然不愛就曖昧 紫薰性格上屬於很高傲的人,白子畫不喜歡紫薰,紫薰是知道的,所以她寧願白子畫不愛她,也不要他因為憐憫而去逼迫自己和她在一起,既然不愛,就沒必要雙方痛苦在一起 我不愛她,和她在一起就是可憐她,她那麼驕傲的人也不願意被我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