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註冊商貿有限公司經營範圍是不是盡量多寫全一點更好

2021-04-11 18:33:12 字數 3384 閱讀 9113

1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很高

來興為您解答自。

一般情況下,在設定經營範圍的時候可以從以下幾個點出發:

1 如果專注在某乙個領域經營的話,那麼少而精的設定經營範圍會給客戶感覺很專業。

2 還有一種經營範圍可以從產業鏈的角度去設定。比如設計類公司,他可以新增**設計、製作類 同時增加影視製作 以及衣服鞋帽等周邊產品的經營範圍。

3 **銷售類的公司,可以在設定經營範圍的時候 多把銷售類的內容新增進去。

4 那麼經營範圍過多,也會有幾個小麻煩:

(1)在公司設立的時候會因為經營範圍和字型大小與其他已經設立的公司重複,導致註冊不成功的問題出現

(2)經營範圍過多可能導致客戶認為公司不專業,皮包公司的感覺。

(3)可能政策調整,導致某類經營範圍被限制,導致變更、轉讓都受到限制。例如:投資管理 網際網路金融等經營範圍。

2樓:寶泰仕

從公司bai字面上來說商

du貿公司就是賣產品的,具zhi

體涉dao及到什麼產品經營範專圍就往哪方面去靠攏,屬並不是說寫的越多越好,而且寫多了營業執照也寫不全,而且也給不了那麼多,所以建議賣什麼就寫什麼,後續有業務增加可以變更營業執照做增加經營範圍即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商貿公司,個人建議您主要經營哪些類別寫上,寫的大而全的話,這樣就怕你的客戶不知道你的主營是什麼了

4樓:上海註冊

你好,商貿的經營範圍大多數都是普通的,但並不是說寫的越多越好,首先你要確定你所做的業務種類,然後針對性擬定自己需要的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寫的太多給人感覺太亂,不專業,主營業務部突出。

5樓:珠海市合心財務管理連鎖****

主要看公司的從事行業和具體經營範圍。不提倡大量的堆積,能夠準備反映經營範圍的設定才是好的描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bai,在設定經營範

du圍的時候可以從zhi以下幾個點出發:1 如果專注dao在某乙個內

領域經營的話,那麼少而精的設容置經營範圍會給客戶感覺很專業。2 還有一種經營範圍可以從產業鏈的角度去設定。比如設計類公司,他可以新增**設

7樓:莒句

其實,也不然,如果你根本就不做的一些行業,沒有必要寫進去。

如果後來再想做的內容,可以以後新增即可。

經營範圍盡量專業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這樣。

應該是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業務範圍,盡量寫詳細一點,不要鼻子眉毛一把抓。

如果日後經營範圍有任何變化,可以去做調整的,新增或刪減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把主營業務寫進去就好,後期隨時可以更改的。

注意需要開票的業務一定要寫進去,不然到時核定稅種的時候,就會出現跟您開票的業務的開票資訊不一致,導致開票麻煩。

10樓:咕咕狗平台

經營範圍不是寫得越多越好,建議根據自身情況填寫在註冊公司時企業經營範圍填寫專小技巧:

屬1、在註冊公司前,可以先到工商統計局網上查國民經濟行業分類,或者直接參考行業內同類公司進行填寫。

2、不僅要考慮現階段經營的業務,也要考慮未來可能發展的業務。

3、如果你的企業同時經營多個行業的業務,主營業務一定是要放到第一項,排錯順序會增加被稅務部門稽查的機率。

4、經營範圍並是不是填越多越好,經營範圍太多可能涉及到某些可能增加公司額外賦稅的經營專案,也有可能超範圍經營。

11樓:約會島

是的。寫全一點省得以後有這方面的業務不能開票。

12樓:13632780102張

你要註冊商貿公司,就把你銷售的產品寫進去,不要寫的過分精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寫全一點,但是要在經營範圍內越詳細越好

14樓:會計服務小陸

有些經營是需要辦理資質的 所以在註冊的時候很多時候會被駁回也不知道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講我們考慮的都是,我們現在所涉及的業務經營過程中會碰到的業專務

後期屬發展將會擴大的業務範圍,

根據這幾點來參考我們的經營範圍

而不是寫的越多越好

還有就是後期公司引進新的業務範圍的話,我們可以選擇工商曾項也就是變更經營範圍,加進去就可以,也不是很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做什麼 寫過多無關的範圍 沒有什麼意義

17樓:成都財稅一姐

是的,盡量寫全一點你的經營專案,避免以後去加經營範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經濟分類中寫中抄項即可;比如那個拿服裝比喻的,不用那麼麻煩,直接寫服裝零售就完事;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批發 (指紡織面料、紡織品、服裝、鞋、帽及日雜品、家用電器、家具等生活日用品的批發和進出**動)(比如日用品 家具和家居有區別 家具是床等等硬體 家居是床單等配套 )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範圍肯定是越多越好

20樓:財稅諮詢貼士

商貿公司的來經營範圍 明確自己公源司的定位

日用百貨、bai家具、du建築材料、裝飾裝修材料(除危zhi險品)、針紡織品、五dao金交電、機械裝置及配件、家用電器、製冷裝置、空調裝置、電腦耗材、酒店用品、工藝美術品、瓜果蔬菜、花卉苗木、農作物銷售;園林綠化、園林技術服務;房地產開發及銷售;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倉儲物流服務(除危險品、除快遞);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會議服務;展覽服務;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註冊乙個做食品批發的商貿公司(做市級經銷商),請問公司註冊資本多少合適?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寫呢?

21樓:企躍企業管理

註冊資本看你想寫多少咯,現在都是認繳制的,不用實繳。經營範圍你可以去內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容上面搜參考一下同行業的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可以去商事網上面自己選擇(長沙叫

長沙市商事服務管理資訊平台,不知道你那邊是叫啥)。

商貿責任公司:商貿是個行業不是公司性質,責任公司就是有限責任公司,現在都叫****,****跟有限責任公司性質一樣只是縮寫了。

個體工商戶:不是公司性質的,就是個體戶,沒有法人代表,沒有註冊資金這些的

個體獨資企業:個體獨資企業是自然人獨資,就是這個公司只有你一**東,百分百佔股權。

私營合夥企業:就是有幾**東一起合夥的。

自己註冊是不要錢的,會有一些稅費,一般養乙個公司一年幾千塊錢吧

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經營範圍,建築公司經營範圍

公司經營範圍主要是 承包國內外工程建設專案 含各種鋼結構建築的設計 製作及安裝 提供工程技術轉讓 招投標 設計諮詢和工程專案管理等技術服務,租賃施工機具,工程材料與裝置等。同時還經營與業主相關聯的房地產開發 商品砼生產 鋼結構與彩鋼板製作 建築裝飾 自控裝置成套 進口裝置商檢技術服務等業務。公司前身...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經營範圍

一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1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有 1 建築工程 建築裝飾工程,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工程 2 建築裝飾材料 環保裝置 金屬材料 木材及製品 防水材料 機電裝置 花卉盆景 水幫浦閥門 流體控制成套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3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註冊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包括哪些經營範圍

一般經營範圍 包括建築裝飾工程,室內裝潢設計,園林綠化工程,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銷售裝飾材料 包裝材料 衛生潔具 陶瓷製品 工藝禮品 日用百貨。室內設計及裝潢,設計製作,園林綠化工程,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景觀設計,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