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很堅決跟我分手,我挽回了她好久,但是她沒有再給過我任何希望,直到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她的微博小號

2021-04-11 18:07:51 字數 6044 閱讀 5533

1樓:a張東小樣

只要你們兩個是真愛對方的,就有復合的希望,我也是老吃女朋友的醋版,這樣真的好累,是權你的趕也趕不走,不是你的挽留不住,太愛她才會出現這鐘情況,不要愛乙個人迷失了自己,這樣還會給她造成心理壓力,她會因此而拒絕你的愛,我有深刻的體會,適當的給她點私人空間,不要一直粘著她,距離產生美,適當的冷她一段時間再出現在她面前,祝你好運!

2樓:小灰不壞

她可能還是喜歡bai

你的,你如果du想復合還zhi有希望。

如果dao你女朋友真的放下了,專

就不會發你屬們的**,更不會在微博上說愛過你,不過分手可能真的傷到了她的心,但是復合也不是全無可能,只不過你要做好長期準備,或許還有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放棄吧孩子,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過去就讓他過去吧,他只能登入回憶,不能當做未來。屬於你的未來只能是在明天。你們的過去只能是一種以後的回憶。屬於你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4樓:哈阿迪達店

每個人都有失戀copy的經過,其中有一段時期就是冷靜期。冷靜期一般都是發生在過度的爭吵之後,跟冷戰還是有鮮明的對比的,不過很多人都因為著急想要跟對方認錯從而糾纏不休,這樣只會遭到對方的厭煩,從而錯失了挽回感情的時機。

失戀後,我們都會感受到痛苦,很多人認為這個痛苦的**就是對方,和對方的分離導致了痛苦,所以要去尋求安慰,給**打**,發資訊,希望得到對方的回應。事實上你覺得痛苦的根源並不在於分離本身,而是你不接受分離的事實,你還是把自己的心情交給對方掌控,他回應了,你能開心一整天,他不理你,你又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5樓:爺有三房姨太太

這說明 她已經徹底的復

放棄制了你!你也許

真的傷了她的心!徹底選擇放棄了你,也許世界上有一種愛。那種愛叫做放手。

放手成全你也成全他。不是每個人犯錯都會被別人原諒。就像乙個殺人犯。

不是他承認錯誤,法律就能原諒他,他是個成年人,應該接受法律的制裁。你也是個成年人,你要為你做過的事情負責任。你的父母可以原諒你所做的任何事情。

而別人卻不可以。人活著,且行且珍惜吧。

6樓:百事渡瘋

說明她已經放下你了,她說曾愛過你,只是對過去時光的追憶,但現實中你們已不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她沒有否認之前愛過你,但是現在已經不愛了,徹底放下了,她的心已經變了,變得不在愛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別糾結於往事。尋找另乙份愛情,不合適的人只能讓雙方痛苦。給愛一條生路。

9樓:隨意的風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與其說她還愛你,不如說她在懷念逝去的青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就想和你徹底和你分手了,你也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養足精神,進行下乙個目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和她徹底沒有可能了,不要執著了再找乙個喜歡的人吧。很明內顯你和她徹底沒有容可能了,不要執著了再找乙個喜歡的人吧。很明顯你和她徹底沒有可能了,不要執著了再找乙個喜歡的人吧。

很明顯你和她徹底沒有可能了,不要執著了再找乙個喜歡的人吧。

12樓:sunny小郁

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即使她還愛著你,但是或許有什麼原因阻礙了你們。你描述的她跟我很像,可能是因為那段時間放不下,心裡覺得已經不可能。發的那段可能只是在惋惜過去那段感情。

13樓:愷煖

你們有乙個這麼愛的人 還有乙個這麼愛自己的人 真的好羨慕你們

14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看來她是真的不再愛你了。

她說是愛過,

只能說是以前的事了。

如果還有愛的話,

她是不會那麼絕情的。

15樓:傻傻心態

我相信是因為你做了傷害她很深的事情。所以她痛定思痛。放手了。

16樓:藍雨心

女孩子也許會把分手的悲傷埋得深一些,她不會當面歇斯底里以淚洗面。不給你希望是希望你能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哪怕最終走向了岔路口,最起碼你們曾經相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一輩子是多麼不容易,來到你家還得幫你照顧老人,還得照顧孩子,內還要容照顧你,根本沒時間打扮他自己,我覺得你吧就是嫌棄她不打扮自己對你沒有吸引力了,這是你個人問題,你想想女人為了這個家是多麼不容易,你就別在沒事找事欺負你的女人了,要更加疼惜她才對,祝你們幸福。女人這一輩子是多麼不容易,來到你家還得幫你照顧老人,還得照顧孩子,還要照顧你,根本沒時間打扮他自己,我覺得你吧就是嫌棄她不打扮自己對你沒有吸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執著於這個女孩子了。你們沒戲了。

19樓:吶笑容是夏季

愛過愛過就是以前的都歸以前

以後要好好生活

20樓:q964884288挽愛

因為愛情來,就是拋

卻世事煩瑣,源傾聽花開的聲音,沒有任何聲音比它美比它動人只一瞬,便是永恆。是生生不息的**,世間無人可抵擋而過。稍微了解一下你的狀況,你可以抽空來了解一些對你有幫助的文章,自己花點時間來拜讀,順道來看一下別人的經驗,別人如何成功的,方法到底如何運用,或是心態如何改變,我想這些都是當下你要學習的,這樣可以讓你的問題獲得一些方法。

前女友跟我分手了,我也挽回了她很久,但是最後她也沒有給我機會,之後我又找了乙個女朋友,現女友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放不下對方的心裡。即已分開,何不彼此祝福呢!即尊重了她人,也留下了自己的尊嚴。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前女友你以挽留了很久都沒有讓她回心轉意,而你現在又以經找到了新女朋友。就不要在打擾她的生活了,恩不恩愛只有自己知道,沒必要秀給別人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她的心理

bai因為是你前女友同你du

分手zhi的

而且你還挽留了dao好久

她也沒答應

專和你好

現在你重新找屬到新女友

你故意秀恩愛給你的前女友看

目的就是想告訴她

你沒有了 她一樣也過的這麼好

一樣也可以找到另外乙個 女朋友

而且還那麼恩愛

24樓:sh市民劉女士

小伙bai子,

我發現你和你現du女友真是幼稚的可以zhi啊。

作為乙個男人,dao和前任分了回手,

就乾乾淨淨清

答清白白點,

別老想著在舊人面前刷存在感。

你說你是不是傻啊。你們分手了,已沒有任何關係,你是想告訴對方:看,老子和你分開後,找了個更漂亮的,胸更大的,你看老子多有魅力,老子多厲害!離開老子是你的損失。

是這種心理嗎?如果是,只能說你還沒放下,但是不管你放不放下都無所謂,對方反正和你分開了,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曾以為你會記我在心間,未曾想你早忘我於雲海。

上面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吧,說的就是你這種人,所以別自以為是了。

有了現任就好好和現任過日子,低調點,別搞得太高調了,哪天要是這戀情談崩了,丟人的是你自己,前腳曬恩愛,後腳拍拍拍打臉,這種事社會上還見得少嗎?

25樓:555吳的名字

所以說你和你的現女友,還有你的前女友,大家都彼此認識啊。那你這樣秀恩愛有意思嗎?其實秀恩愛大可不必啦。

如果大家都是熟悉的人吶,你過的怎麼樣?其實大家都心裡明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抄個男人對你有真感情,真心愛你,會包容你的一切,包括好的和不好的,在他的眼裡,你的優點還是優點,對於你的缺點,他也會美化成「特點」,會覺得這是你與眾不同的一部分,總之,就是各種不嫌棄,各種耐心對待你。

27樓:韓琦

我覺得,你現女bai友的心態不

du合適,你也被感zhi染了,你和dao她商量一

內下,你是為了什麼和我在容一起的,如果她說是因為愛你,你就和她約定,不要在你前女友面前秀恩愛了,如果不是因為愛你,我覺得你可以去尋找你的真愛了。日子是給自己過的不是過給別人看的,你明白我的意思了沒。

28樓:飛雪開心

一,滿足小小的報復心理。你不愛我,自有人愛。

二,和現女友適當秀秀恩愛無傷大雅,但適可而止,畢竟和前女友愛過,在一起時應相互珍惜,分手了各自安好。

好合好散吧。

29樓:誓言太可

其實這沒什麼,人嘛,都會有一種不肯認輸的心理,當初你前女友拋棄了你,離你而去,你自然不甘心,現在找到了女朋友當然會讓想讓她知道,以便來滿足自己的「報復」心理,所以不用太在意這種現象。望採納

30樓:69小羅羅

說明你想證明你還在乎你前女友,你在她面前秀恩愛說明你想讓她吃醋,讓她後悔跟你分手,

希望你能正確看待感情問題,分了就分了不要在糾結過去,愛你的人還在未來等你!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在乎你前女友,你想秀是因為你想讓她知道你過得比她好,可事實是怎樣只有你自己知道,我覺得她既然選擇分手你就該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再說了你也有女朋友了就該好好對她不然對她不公平!以前的再好也過去了,回不去了,該珍惜現有的

32樓:十里長街萬人愛

你這樣秀恩愛有意思嗎?其實秀恩愛大可不必啦。如果大家都是熟悉的人吶,你過的怎麼樣?其實大家都心裡明白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前女友跟你分手了,說不聽就是,兩個人沒有那個緣分。對丹丹的挽回不了就算了,再找乙個就對了。找一下這個要好好處,至於他嘛,你就跟處的這解除安裝的女朋友交流一下,不用什麼區別,回他是,你原來那個女朋友啊,不告訴他什麼的,你全告訴他,為啥現在的人特別都可開通。

3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報復心理!這樣的事情做一次就可以了!收起你的小心思吧。

髮多了不僅起不到作用,還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很討厭,很小氣!也要告訴你的現女友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這種行為會受人鄙視的哦!

標準的報復心理!這樣的事情做一次就可以了!收起你的小心思吧。

髮多了不僅起不到作用,還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很討厭,很小氣!也要告訴你的現女友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這種行為會受人鄙視的哦!

標準的報復心理!這樣的事情做一次就可以了!收起你的小心思吧。

髮多了不僅起不到作用,還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很討厭,很小氣!也要告訴你的現女友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這種行為會受人鄙視的哦!

標準的報復心理!這樣的事情做一次就可以了!收起你的小心思吧。

髮多了不僅起不到作用,還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很討厭,很小氣!也要告訴你的現女友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這種行為會受人鄙視的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啥心理,就是想讓她看到沒有她,你照樣過得很好的心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還是很在意你們的過去,你才會在意她的反應是什麼樣的,即然你你已驚分手了,你就真心現在的女朋友,要是現在的女朋友只到了,你心裡還有前女友,那就不好了,

37樓:春暖苳憨

報復,炫耀的心裡,是想讓對方感到更痛苦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bai

你還是在意你們之間du的過去,你女友的行為zhi也只是dao你的藉口,這也沒什麼,專可能是你

屬現在的女朋友很愛你,但又擔心你把她當成備胎交往,怕你們又會復合,所以她想斷絕你們之間的可能性。而你想秀恩愛這點看,估計更多的是一種報復的心理。其實你大不必這樣做,做了其實沒什麼意義,另會被人看不起的。

這也沒什麼,可能是你現在的女朋友很愛你,但又擔心你把她當成備胎交往,怕你們又會復合,所以她想斷絕你們之間的可能性。而你想秀恩愛這點看,估計更多的是一種報復的心理。其實你大不必這樣做,做了其實沒什麼意義,另會被人看不起的。

這也沒什麼,可能是你現在的女朋友很愛你,但又擔心你把她當成備胎交往,怕你們又會復合,所以她想斷絕你們之間的可能性。而你想秀恩愛這點看,估計更多的是一種報復的心理。其實你大不必這樣做,做了其實沒什麼意義,另會被人看不起的。

分手後的前女友,我挽回了月,她跟我復合了,是不是代表對我一定還有感情

有,一定的珍惜這段感情 應該是的,你得好好珍惜了啊 不是阿,好好把握才是真的 感情是有的 但是這次 你要好好珍惜 不能再一次把她弄丟 對她好吧 比任何人都要對她好吧 再愛她的人都會輸給那個真心對她好的人 是的,沒有感情就不會理你了b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復合,還有挽回的必要嗎?分手以後前女友雖...

分手後努力挽回前女友,她堅決不同意,後來不聯絡了,她最近又回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答應她,先穩住她 這種女人不值得要,要了你以後會犯事的。先應付,做不做朋友以後再說 分手後努力挽回前女友,她堅決不同意,分開3個多月了,她最近突然我聊天,然後忽冷忽熱,我感覺是故意吊 你好,我想你們的感情還不夠堅實。她應該再回來找你的原因是想和你重新認識你,從朋友重新開始,你盡量保...

我跟我前女友說復合她回了個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可能你們復來合的機會很源渺茫。如果她是有點想複bai合的想法,就不 du會這麼無所謂的回覆。zhi我不清楚你們分手的理dao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你們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其實我覺得,既然你們之前分了,就沒有必要再復合了,一切取決於你們,分手了就別後悔 他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和你復合 想跟前女友復合,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