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突然說她和我在一起感覺心累,我問她為什麼累,她又不知道,明天我該怎樣讓她沒有這種感覺

2021-04-02 18:57:51 字數 3357 閱讀 8971

1樓:暖暖陽光

關心過渡,讓她心累,又不好意思說你,好好聊聊和她,,告訴她,有話告訴你,兩人商量著辦

2樓:月落無痕屮

好好談談盡量不要起爭執讓著她一點,如果她越談越委屈的話就什麼都不說抱著她好好陪陪她。以後什麼事都不要讓她擔心.

3樓:蒙膿一生

你覺得你們是很愛很愛對方嗎?

女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說分手,問她為什麼她說她心累了我已經跟她說了一天了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累了來 是指你們之間出了自問題 你不是她心理想要的那個人 也變不成她想的那樣 因為已經看清了所以也不想和你說原因了 是一種無奈 也是一種心灰意冷的表現 如果你問不出所以然 那就沉默幾天在決定吧 也可能已經有他認為比你更好的男人在追求她

5樓:青

愛是開心的,累了早點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原因吧 看看是什麼方面的 是不是有壓力神馬的 或者是異地戀間隔太長之類的

昨晚女朋友說她心累了,今天我突然不知道怎麼跟她聊天了,

7樓:熙唐雙眼皮培訓

其實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也說過心累了。所以我覺得是她有什麼煩心事了有壓力。你不要急不要燥,加倍對她好就行,讓她知道無論怎麼樣都有你在~

8樓:無處無慾

她不是真的心累了,只是覺得缺少某些東西。激情,安全感(很玄乎),存在感,金錢.......暫時不要煩她,等個兩天好好聊聊,是不是你做錯啥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了的意思就是對你比較失望也是分手常說的一句話一般情況下,她的要求都是你無法滿足的,做好單身的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更應該多和她聊聊了,不然你怎麼知道她心是怎麼累的…

為什麼我跟女朋友在一起感覺很累,是心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不想直截了當的告訴你,對於她,你愛不起!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那時你就不再是你,失去自我的人怎麼去體會愛與被愛?

愛情不是乙個人快樂乙個人委屈。你要相信,總會遇到乙個喜歡本來的你的人為你出現。愛情,寧缺毋濫!

人在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慢慢的卻活成了盜版,有些成功了的,盜版的很完美,更多的成了殘次,那些比較完美的,也是別人的影子,他們並不快樂!

你和她,在物質的需求上不是乙個層次的,所以你真的愛不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我們都在尋找那個屬於自己的她,但因為種種原因,最終走到一起的往往是我們所碰到的人中,我們可以接受的,而她也可以接受我們的那個人,呵呵,人生哪能都如你所願呢?

1、你照比你女朋友心目中理想的那個他還是有距離的。

2、你女朋友的眼光有點高,所以她也一直沒找到比你好的。

3、你女朋友現在還沒正式和你談感情,說明他還對找到比你更好的人抱有希望,也是對你負責。

這真是個很糾結的問題,你要麼繼續努力做到她滿意,但結局不一定,她找到比你好的,會毫不猶豫和你分手,她現在和你保持最後的距離就是伏筆。要麼你現在就放棄,找個真正喜歡你的,那樣你就不累了。

最後提醒你,婚姻的目的是要找乙個一生的伴侶,是能和你同甘共苦共赴危難的人,長期婚姻看重的不是美貌、激情,這些都是浮雲。更重要的是信任、支援、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比較被動,而且你們雙方都不善於表達自己,溝通方面做得不夠。個人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是吊著你,可能在尋找下乙個目標。見過家長了只能說是你們都成年了,先讓家裡看看,萬一要是成了,雙方老人心裡有個底。你可以去看她的爸爸媽媽,逢年過節什麼的多走動走動。

既然是男人,那麼就做出些成績來看看,不要說什麼海誓山盟,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就努力奮鬥!讓y愛上你,這種女孩一但你有了本事,她就死心塌地愛著你。但是你這個時候要注意,她是愛你的錢還是你!

你要完全拿住了!得讓她體貼一點,如果你工作上有什麼失利那麼她不是說你沒本事,而是給你個肩膀靠一下,說一聲老公辛苦了,給你端杯水。即使你找下乙個,也得有本事!

你自己好好的奮鬥吧!加油!

15樓:透明簡單

君子本應**之美,不過,明顯,你們兩個都還不清楚你們為什麼要在一起,所以,要麼你們兩個現在反思,要麼分手。

16樓:買買玩

她可能覺得你不夠浪漫吧,女孩子都喜歡這樣。如果你給她乙個驚喜。她會高興不已的。

17樓:我名陌顏

愛情雖然說不能拿金錢來衡量 但必要的還是要有的 如果你們可以敞開心扉談一次 我想會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因為愛不是靠說和做擠出來的 我想兩個人心扉敞開了 就會知道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 俗話說如果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在意對方是否有錢養家 因為如果兩個人一起努力持家 還會擔心家裡資金不夠用嗎 所以又有人說感情是體驗出來的的也是考驗出來的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8樓:我的

她就是討厭你這種沒主見的男人,越這樣越討厭。

19樓:比度娘還度娘

跟她談談吧,不然會很幸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女朋友 不錯了 我想有都沒呢

21樓:淺茸荼

你對她好點 讓她不羨慕別人不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好了,別說什麼累了的話,

我的女朋友問我和她在一起感覺累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你只要說不累,和你一起好幸福,因為我喜歡你。你值得我去做任何事!

你女朋友這樣問你是因為她怕你為了和她一起感覺很累,知道嗎?她害怕你受傷,如果你愛她就和說我教你的話。因為男人天生在女人面前不能說累知道嗎?

24樓:雨來過

她都和別人在一起了!你還找她幹什麼呀!!

女朋友說心累,我問她怎麼了,她又不說話了

25樓:梨子蘇別

不是。因為你不能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她也許想要的是小孩般的愛情。也許是成熟般的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是 在糾結 到底是和你繼續 還是離開你。

27樓:正在好耍

心累有很多含義,是在暗示你

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她和我在一起,讓她和我斷絕關係,要不然就和家裡斷絕關係,我該怎麼辦

那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我有一朋友的女朋友也是她家人不同意,但是她自己堅持,現在孩子都有了 就看女孩子堅決不堅決了,堅決跟你在一起,什麼都不是問題。因為我的老婆就是這樣,家裡死活不同意還說要把我殺了,最後呢還不是在一起了 完全佔領她的心,維持此關係10年,第11年她會求你娶他們的寶貝女兒的。問她愛不愛...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多月,她比我成熟,我比她小,好多事兒我都沒她想的到位,她的前一段愛情給她的打

咱們相似的經歷,只是我是這個女生 我也希望我男朋友成熟穩重,他也不成熟,我也在寢室醉酒過 沒事的,慢慢來,遇事多考慮一點,多想想她需要什麼,需要你成為什麼樣的 你駕馭不了她,不然累死你 哥們 的確是要學會成熟點 還有多體貼下女票 什麼叫成熟穩重 無非經歷多了自然成熟了穩重了 想象總是美好的,現實中又...

父母反對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這樣的女孩子,你最好想清楚點。比你大點,感覺不是那麼成熟的,性格真的適合和你父母生活嗎?萬一受不了你父母的言語或者態度,又走了。你怎麼辦,整天夾在中間,你不累嗎?在那種場所呆過,生活態度應該蠻隨意的。不是我歧視她,公正的看待這個事情。你也為她好點吧,放手乘早,不要耽誤她。你也21了,該做點成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