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我的世界,跟我的世界差不多一款求生的遊戲

2021-04-11 15:54:48 字數 1901 閱讀 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遊戲叫:荒島求生。配置高,君謹慎一點

七日殺2.奶塊3.......

備註:勸君莫當迷你狗,誤入歧途不回頭。

不要玩辣雞迷你,丟中國人

和「我的世界」類似的遊戲

2樓:mc中的

有很多,方塊世界,生存世界,泰拉瑞亞,如果高度概括的話沙盒遊戲和我的世界類似。

迷你世界最類似,也最不好玩,適合兒童,也是抄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畫素和沙盒型別的遊戲的話,

泰拉瑞亞,星露穀物語,飢荒,或者塞爾達傳說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具體太多了,就稍微羅列了幾個。

4樓:無敵冉

七日殺(喪屍+方塊)泰拉瑞亞(橫版mc+各種boss)生存戰爭,junk jack, 木石世紀,魔方世界

1:被許多人稱為我的世界和塞爾達的魔方世界

2:被眾多網友尊稱為2d我的世界的泰拉瑞亞

打造世界、泰拉瑞亞、(跟我的世界一樣的畫素畫風,統稱:畫素遊戲)

若是玩膩了mc,可以試試terraria(泰拉瑞亞,pc和移動端都有),簡單的說這遊戲就像是2d的mc,不過是主打戰鬥的,也很好玩,也有電路、建造、裝飾品等內容,而且裡面**裝備非常豐富,很有意思。

若是在移動端(手機、pad)玩,可以看看survival craft,據說是mc的原班人馬的一部分**出去自己做的,跟mc開了光影一樣,場景特別漂亮,遊戲方法和mc差不多但道具差別巨大。移動端另有topia等遊戲,topia是可以自己捏地球的遊戲,預設上帝視角,可以改變地形,增加動物等等,很值得一試。

另外也可以試試notch(馬庫斯·泊松)從中得到靈感的遊戲:無盡礦工、矮人要塞和地城守護者,其中我玩過的僅有矮人要塞,是乙個控制一群矮人生存、建造、抵禦敵人的策略性遊戲,也是非常優秀的。

5樓:戎若南

生存戰爭、泰瑞利亞、飢荒、奶塊等(不推薦迷你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 飢荒 我的方塊世界 泰拉瑞亞 還有網頁遊戲 自由星球 望採納

7樓:小卡談天說地

terraria

飢荒和minecraft 統稱為三大沙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對不對,唔……孢子,我的方塊世界。還有我的世界是沙盤遊戲,你可以查查沙盤遊戲……

9樓:

被塵封的故事

你的小島

方塊世界

」沙盤「是他的分類

「方塊」也是

10樓:home就哈哈哈

迷你世界⭐⭐ 瘋狂地鼠成⭐ 手工世界⭐⭐⭐

11樓:李陸威

還有:森林,,英文:the forest

12樓:抄偲偲

如果不想玩沙盤類的遊戲可以換一換生存類的方舟之類的

13樓:o戰神歸來

打造世界、紀元系列、環世界

14樓:水瓶座張雨涵

魔法哈奇的創意空間新版。不過需要充值十元開通

15樓:昊燚之神

飢荒,求生指南2,這幾個行嗎?

都是不錯的遊戲

飢荒難度比較大呢。

求採納!!!

推薦幾款類似"荒島求生","我的世界"。這類的生存遊戲

16樓:逝愛如尋

生存遊戲5大排行 1.殭屍末日2.荒島求生3.我的世界4.泰拉瑞亞5.第5個忘記了,呵呵,求採納哦

和我的世界差不多的遊戲有什麼?

夢見我穿越了另世界和現實的世界差不多當時在夢裡我在想難道

有平行世界的說法,顯然你正對此有好奇心 今天的活動往往都是在集體中渡過的。你要想達到什麼目標,往往也要依靠團體的力量呢!鼓舞別人顯得尤其重要,要做到這一點,不妨試著在說話時用 我們 來做開頭吧!我夢見有夢中世界。在夢裡我覺得有人在控制著夢中世界。好像真的有另乙個世界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

求與刀劍神域差不多的動漫,都是遊戲世界,不要加速,主角太渣了

這種型別的動漫 日本不是特別受歡迎 除了刀劍和加速外 只有 hack 了 hack sign hack 黃昏的腕輪傳說 hack roots hack g.u.trilogy 中二病。飄過 早期就有這樣的網遊動漫了 不過主角不是那種扮豬吃老虎型別的 黃昏腕輪傳說 還有之後有個第二部 名字好像該了 還...

我今年18長的不錯差不多跟我相處過的男生都會來跟我表白在班裡算是班花吧可是我偏偏不喜歡同齡

走自己的路,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生小孩是你,不去生也是你,一切唯心所造,結什麼果也是你自己的選擇。如果是個靠得住的男人的話,就要努力爭取喲!就算什麼也沒得到,也別錯過喲!太小了,不適宜整天想著嫁人,可以做更有意義的事 我覺得你還是要理智點,就算到那時候他娶你。你心裡過得去嗎?你要認真想好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