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純鍍金多少錢一克,925純銀多少錢一克

2021-04-11 15:18:46 字數 3609 閱讀 9403

1樓:吉吉這一天

這種925銀鍍金的飾品一般不按克計算,如果要按照克計算,只能按照銀價計算,按

回照2023年的銀價,也就三四答元一克,非常不划算。

鍍金飾品的價值一般在鍍金工藝上,而不在材質上,按照件計算,不同的鍍金工藝,不同的品牌**相差甚遠,有些只要百十元,有些要幾千元。

2樓:匿名使用者

925可沒有按克算的啊

925純銀多少錢一克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925純銀現在是3.98元一克,今天純銀的**是每克4.15元左右,銀價是隨時變化的,還有純銀加工成品還要另加手工費的。

925銀多少錢一克?

4樓:餜槉

999銀一克**:

999銀的**也是不斷在變化的,今日999銀的**是3.49元/克,具體還要以官方**為準。不過常常會有人不知道怎麼辨別999銀,例如999銀和925銀的區別如何呢?

其實純度最高的是999的,叫千足銀,含銀量為99.9%,很容易氧化變黑,需要小心佩戴,其次的純度是990的,叫足銀,含銀量為90%。

925銀**:

最常見到的是925銀,925銀新增了7.5%的銅合金成分,硬度增大,更適合做花型首飾。成品銀飾通常電鍍拋光處理,所以比999和990的抗氧化能力強,它與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

注意事項:

但銀飾都需要保養,不能任意戴,平時佩戴盡量避免接觸洗滌製劑,就是洗手、洗澡、洗衣服、洗碗幹這類活時別戴,也盡量避免接觸硬物,因為銀飾容易起劃痕。

5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多少錢一克,999純銀**多少錢一克?

6樓:乙個善良的

925銀是指在做首飾時在銀中加入7.5%的銅。這種含銀92.

5%、含銅7.5%的合金,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銀像其他***一樣,**受其他很多因素影響,根據地域不同、經濟政治等不同,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詳細**應諮詢當地金行或交易所。

我這提供現在西雙版納傣家村寨銀飾1g/15.8元。金投**網提供的2023年12月14日銀**3.

41-3.42元/克。

但是我們平時購買的是925銀製作的飾品,並不是交易所的**,飾品需要加入一些工費。因工藝不同**也不同。925銀**的價值比交易所**低。

7樓:鈄松區學海

原銀現在幾塊錢一克,

如果是飾品,其實沒有安克賣的,

都是根據做工定價。

因為乙個飾品也就兩三克,

幾乎沒有廠家會賣

十塊八塊的。

他會根據做工的美觀度,複雜度

定價。乙個兩克的耳釘,

銀的成本不到10塊,

可能定價一百多。

因為做工複雜,工藝流程複雜,

人工,機器工都費錢,

加上藝術無價,

設計師的品位也是無價的。

所以飾品很難按照克定價的。

除非做工超級簡單的作坊。

8樓:街景找房

現在金店**和一些典當**機構的****都是一樣的,大概在260-275一克之間,具體的實際**還有看**的含金量多少,因為我們購買**的時候在店鋪裡要算上檢測費和人工費這些的,**的**和購買的**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路易破滅

925銀即含銀92.5%的銀首飾,這種銀是不按重量賣的,按工藝,當然越大件肯定也是越貴的,工越好也越貴。你所說的是足銀和千足銀,足銀是含銀千分之990,千足金就是千分之999。

現在市面上銀價比去年漲了,北京菜百現在足銀10塊一克,千足銀12塊一克,925銀就是看工藝怎樣和首飾的種類。

如果你想買就是要看鋼印,925銀會有s925的標誌,足銀是s990,千足銀是s999,市面上常見的是925銀和足銀。如果誰敢把白銅、不鏽鋼等打上這些標賣,那他就等同於賣假錢了,金銀天生是貨幣,國家不允許胡亂打標誌冒充金銀首飾的行為。

想給老婆買乙個項鍊,有925純銀、925純銀鍍白金、925純銀鍍**,哪個好啊,純銀鍍金的會不會變黑、褪色

10樓:轅冊

選擇copy925純銀鍍白金吧,

就是純度為92.5%的**鍍k**的意思。知道白金是什麼嗎?

就是k**啦,就是**加入如銀、鎳、鋅、鈀等製成的合金,目的是改變**的顏色,如改為銀白色。當然k**也有一些是加入銅的,顏色是玫瑰金色。925銀鍍白金的好處就是不容易變色。

而925純銀首飾表面容易氧化變黑。至於925純銀鍍**嘛,感覺比較俗氣哦,黃澄澄的帶出去還容易招賊惦記。

11樓:京

不管是925純銀還是鍍白金,鍍**戴久了都會掉色,畢竟是鍍金的嘛,只是和戴的方式有關係,避免接觸化學之類的東西就好點。洗澡,噴香水就別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工廠買都吊墜都是送鍊子的

925純銀鍍金項鍊大概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大小了?**都不同?小的女士的一般都是100-300左右?男士300-上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可能就是150到250這樣吧~

15樓:暮笑流年

便宜,幾十塊也能買到。

925銀鍍金會掉色麼

16樓:記憶蛋餃

會掉色。

佩戴時間長的鍍金都會掉色。鍍金是在其它的金屬首飾表面用電鍍法鍍上一層金色,顏色與真金首飾相仿,金黃光亮,新時較難辨認。但鍍金首飾手感較輕飄,質地較硬,牙咬無印,用久了就容易褪色。

鍍金塗層有些只鍍了一層,鍍金層非常薄,根本不可能耐腐蝕、耐磨,但是看起來卻與一些的大品牌鍍了三層的沒有明顯的區別,鍍金的工藝也有優劣之分的。銀鍍金,銅鍍金。它的意義是欲以**的光澤替代被鍍材料的色澤,從而提高首飾的觀賞效果。

17樓:瑞彩單立柱製作廠家

電鍍層可能會脫落,看起來好像掉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肯定的說會掉色。只不過如果保養得好就掉的慢點而已。

19樓:湖心藍戀

925銀鍍金不會掉色。表面戴得時間長了表面可能會氧化或者變髒。

保養方法:

平時佩戴時,應該小心輕放,禁忌生硬拉扯;

切勿將首飾置於高熱之處,會因溫度而產生變形;

首飾較為嬌貴,禁忌佩戴首飾從事下廚或洗衣等家務活。

以下為佩戴過程中的一些清潔建議:

a)一般清潔時,可浸泡在酒精中數分鐘後取出,一般的汗垢就會同酒一併揮發掉,衝一下清水後,擦乾即可。

b)常常佩戴而堆積汗垢時,可以利用舊牙膏刷沾中性清潔液或市售的珠寶清潔液輕刷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電鍍**,玫瑰金飾品 ,無論多貴,即使是最好的3層電鍍工藝製作的,保養不好,出汗多的佩戴,或者酸性體質的人佩戴 都可能褪色的。具體看個人體質。和保養情況。

不可避免,褪色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只有鍍白金是基本不怎麼褪色的

s925銀多少錢一克,現在s925銀價多少一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 心 心 您好,s925現在的 在3.85元。但做成銀質的飾品,那就還有加工費,一般 就在6到8元每克。提問可以賣出去嗎 回答拓展資料s925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不是 的一種。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一種標...

純羊脂白玉多少錢一克

老種羊脂白玉20克以上克價20萬上下,可遇不可求。真正的羊脂白玉 老的 如果30克左右,500萬以上 和田羊脂白玉璧,直徑9.3釐公尺,厚1.2釐公尺,重122.5克,饕鬄紋,日光燈下無任何微黃色。看玉質,質地雜價低,玉體小不要出 羊脂白玉從大幾千一克到上萬的都有。和田玉中又以羊脂白玉尊為玉中,羊脂...

純銀和925銀哪個更好更貴一點,純銀,925銀哪個好

關於925純銀 銀是k金首飾中不可缺少的組合金屬,但做為以銀為主的首飾,主要是高純度的 標準銀 一種。銀的硬度為2.7,為了提高其硬度和獲取最佳的成型效果,在做首飾時需要在銀中加入7.5 的銅。這種含銀92.5 含銅7.5 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 sterling 此外,市場上...